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駕駛呢?輾石擦撞百米護欄 7旬翁嚇壞走人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7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7 12:24

怎麼撞車了,駕駛卻不在現場?26日下午3點多,桃園一名70歲陳姓老翁,從蘆竹開著貨車前往林口。行經台61線25.3公里處,他看到路面一顆落石,想閃卻來不及,直接輾過去,導致車子失控擦撞護欄上百米。這一撞,老翁嚇到離開現場,員警找了好一下子,才發現他在不遠處,幸好人沒有大礙。

圖/TVBS

 
好幾名員警獲報到場,卻只看到路邊,這輛藍色小貨車。

員警:「沒看到當事人喔?我們剛才有下去看,我是怕他會飛進去裡面。」

真的好奇怪,員警們來回找了好幾次,還走到下方東找西找,就是沒發現駕駛,還怕人是不是彈飛到高架橋下。

 
員警:「就是不知道他人到底,到底是,就算飛會這麼遠?我覺得是有困難,這個會是他的擦痕嗎?應該是,應該都他的擦痕,高度剛剛好,很長啊,說到後面100多公尺。」

圖/TVBS

這起車禍意外發生在,桃園台61線高架橋,26日下午3點半,70歲的陳姓老翁,開著貨車從蘆竹前往林口,好端端行駛在外側車道,就在25.3公里處,看到一顆直徑10公分的落石,他想閃卻來不及,直接輾過去,整輛車失控擦撞護欄上百米。

當下,陳姓老翁嚇壞,不知道該怎麼辦,一路往前走,還好還好員警趕到了。

員警vs.貨車駕駛:「撞得很慘!對啦!撞到石頭!撞到石頭這樣,怕你有內傷啦!沒啦!就沒撞到!嚇到就是了。」

圖/TVBS

回想當時狀況,老翁嘴上說沒事,人還是驚魂未定,就在員警耐心安撫下,他緊張情緒才緩了下來。

蘆竹分局交通分隊長官于城:「發生交通事故,請立即於車輛後方擺放警告標誌,人員並應站立於後安全之處所,面朝後方隨時保持警戒,以免因二次事故造成危害。」

 
民眾開車騎車上路,天雨路滑得小心,要是遇上失控撞車,千萬別獨自離開,以免後車沒注意,發生追撞意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撞車#駕駛#落石#護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725

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