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誰!假廠商秒偷手機 工程行員工怒報警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1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1 19:15

只是離開一下下,iPhone手機怎麼不見了!新竹一名30多歲男子假冒工程廠商,19日晚上7點多,來到一間工程行,說是要談器材買賣,這時,他看到女員工機車上,有支iPhone手機,趁著沒人注意,短短4秒鐘行竊得手。事後,失主調閱監視器,這才發現是小偷上門。

圖/TVBS示意圖(非當事畫面)

 
好幾名男子,來到這一間工程行,卻有個人腳步打住,站在機車旁,結果,他左手往置物處,微微一伸暗自竊喜,摸了支手機放口袋,過程短短4秒鐘,男子裝鎮定裝沒事,悄悄地離開現場,連跟一旁夥伴打聲招呼都沒有。

遭竊民眾劉小姐:「他就是這樣子拿,放到口袋裡面去,就退步離開這樣子。」

失竊地點就在,新竹北區一間工程行,19日晚上7點多,30多歲的男子假冒成廠商,和其他3人浩浩蕩蕩上門,表示先前從事工程業,手邊有不少工具可以賣,員工劉小姐看到來者是客,趕緊找老闆洽談生意。

 
圖/TVBS

遭竊民眾劉小姐:「我想說去叫老闆出來,就手機放在那邊,手上剛好提了很多東西,我就走進去沒5分鐘,手機就被那四個人裡面,其中一個拿走了。」

遭竊的iPhone手機,還是劉小姐工作用的,裡頭都是公司資料和照片,結果當時一個動作,讓小偷有機可乘。

遭竊民眾劉小姐:「就這樣子放啊。」

圖/TVBS

劉小姐短暫離開空檔,成了小偷下手最佳時機,等到發現時,手機早就不翼而飛,更讓她生氣的是,男子根本不是廠商,氣得上派出所報案。

新竹市文華所長張勝雄:「本所掌握嫌疑人身分,依法通知其到案說明,積極偵辦中。」

這名手機竊賊,平時無所事事,疑似是慣犯,這回他伸第三隻手,觸犯竊盜罪,不只假身分被拆窗,還得吃上牢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偷#竊賊#竊盜#監視器#行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735

0.2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