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林佳彣 結果共1,056筆

  • 要解體了!蘭嶼搭船浪大 天花板竟掉眼前

    搭個船,怎麼天花板就掉了!台北的劉先生帶了3個小孩,17日從蘭嶼搭船要回台東。結果,回程海象大變,船身猛烈晃動,就好像要解體一樣。誇張的是,天花板還因此從天而降,差點就砸到小朋友,其他乘客也嚇壞尖叫。劉先生直呼,整趟航程就像是船難的電影情節,真的好恐怖!
    2021/02/18 12:37
  • 怎又燒!基隆外木山陷火海 疑放炮釀災

    真的好誇張,放鞭炮放到火燒山!17日晚上10點多,基隆外木山湖海路,疑似有民眾放鞭炮,卻沒處理好灰燼引發大火。其實,這已經是春節以來,外木山第三次火燒山。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掌握行為人,將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1/02/18 12:02
  • 好吵!春節24hrs放炮無法罰 警勸導忙翻

    公德心到底在哪?春節連假,花蓮不少人開心放煙火,一放就是一整晚,吵得住戶都沒法睡覺,氣得打電話檢舉,但卻無法可罰。就是因為過年期間,花蓮縣府不管制施放時間、地點,警方獲報也只能柔性勸導。
    2021/02/17 13:57
  • 怎麼有煙!高雄民宅暗夜冒火 女抱愛犬獲救

    睡夢中怎麼有怪味飄出來!17日凌晨4點多,高雄三民區一棟民宅突然竄出火煙、伴隨刺鼻塑膠味。當時屋內的洪姓女子聞到臭味驚醒,趕緊開窗並報案,自己則躲在房間浴室等待救援。警消獲報趕到,5分鐘後撲滅火勢,順利將女子救出。幸好她人意識清楚,只是受了不少驚嚇。
    2021/02/17 11:46
  • 我叫太巴塱!原鄉百年老國小 校名改3次

    提到花蓮光復的太巴塱國小,就得從上個世紀說起!建校上百年,原本就叫做太巴塱,但是歷經日治時期、台灣光復,幾個政權更迭,光是校名,至少就改了三次名,本來是「臺東國語傳習所太巴塱分教場」,又改為「太巴塱公學校」、「北富國民學校」,直到90年代,在時任校長和族人的奔走下,才終於「還名」,改回太巴塱國小。
    2021/02/16 13:37
  • 放炮釀災、亂停車 新竹南寮漁港亂象增

    新竹南寮漁港,春節湧入大量人潮,亂象也跟著多了起來!就有民眾目擊,轎車駕駛找不到車位,不只亂移機車,還大喇喇停在機車格。另外,不少人違法在空地放鞭炮,還把沒熄滅完全的灰燼亂丟,結果風勢助長,一旁垃圾桶也燒了起來。
    2021/02/16 13:32
  • 到底是誰!臨停擋路找嘸人 遭休旅車卡死

    遇到臨停擋路的駕駛沒留電話,有車主使出大絕招!15日凌晨,桃園龜山一名張先生發現辦公室門口,多了一輛銀色轎車,車尾緊靠後方,車頭還凸出、擋到自家車庫,當下,他找遍車上,甚至報案找車主,都沒法聯絡到人,張先生只好神級倒車,把愛車停進車庫,但這也讓對方車輛卡死,進退兩難。
    2021/02/16 13:24
  • 初五收假日!7地雷路段恐塞 北返趁上午

    春節大年初四北返車潮持續湧現!特別是在中部地區,像是南投路段,時速不到20公里,一度紫爆;國五更是一路塞到凌晨才紓解。高公局預估,初五會有七大地雷路段,包含國一北向西螺到埔鹽系統、國五宜蘭至坪林、國三關西到大溪等。提醒北上民眾盡量在早上10點前出門,避免塞在車陣中。
    2021/02/16 08:15
  • 棄百萬薪!工程師苦學日文 收藏棒球手套

    棒球手套,也是一門學問!新竹一名收藏達人李毅明,原本是百萬年薪的竹科工程師,他熱愛棒球,研究了6年,已收藏超過300只棒球手套,最特別的是限量版的鈴木一郎手套,而且還是日本大師級的手套師傅岸本耕作製作的,帶您來看看,達人的棒球手套世界。
    2021/02/15 19:45
  • 舊城新貌!頭城老街蛻變 古牆彩繪添藝趣

    宜蘭頭城老街,最近幾年變得很不一樣!當地有一群人,花了大把時間、精力,以當地特色為主軸,打造文學巷、藝術巷,甚至是海景彩繪牆,注入現代感元素,加上文創商家陸續進駐,頭城老街繁華再現,帶您一起來看!
    2021/02/11 12:11
  • 早午餐店遭爆清潔不實 肉泡水槽、果醬發霉

    新竹市一家在當地小有名氣的早午餐店,遭到離職員工爆料,環境差,不只咖啡機清洗不乾淨,牛奶管也出現發霉的小黑點,甚至食物部分,生鮮肉品通通泡在水槽裡,還有發霉的草莓醬。對此,店家回應是不實指控,像是咖啡機管線都有天天清洗,發霉的物品也是要扔的,反控爆料者上班期間,遲到請假狀況多。
    2021/02/09 13:48
  • 人呢?酒駕猛撞測速桿 心虛男肇逃躲巷

    車禍現場,竟然人車都不見蹤影!8日晚上7點多,宜蘭員山一名36歲賴姓鐵工,聚餐完,竟然酒駕上路,在宜興路二段自撞分隔島,還毀了一支測速照相桿。誇張的是,他心虛肇逃,一路駕車逃進巷子躲藏,最後還是被員警逮個正著。測速照相桿,一支造價近200萬,男子得面臨賠償下場。
    2021/02/09 13:11
  • 2分鐘2震!東台外海5.7強震 宜蘭4級、雙北3級

    半夜驚魂,地牛翻身!先前7日,宜蘭外海才發生6.1地震,國家級警報大作14次;9日凌晨又再震,而且接連兩起。首先是0:56規模5.5地震,震央在宜蘭外海。兩分鐘後,再發生規模5.7地震,震央一樣在東部海域,宜蘭武塔和宜蘭市達到4級震度。兩次地震幾乎全台有感,不少睡夢中的民眾被搖醒,但也很納悶,怎麼沒有收到國家級警報。
    2021/02/09 08:21
  • 基隆廟口「人工舉牌」宣導 逢甲夜市推外送

    過年到了,今年防疫關係,人潮容易聚集的夜市,大家也推出防疫措施,像是基隆廟口不只有人隨時舉牌提醒戴口罩,注意防疫距離,如果人多的情況下,會拉人龍管制,而在台中的逢甲夜市,則約有7成的攤商、店家跟外送平台合作,讓民眾不用出門群聚,也能吃到美食。
    2021/02/08 18:06
  • 除夕逾6百人居檢 鄭文燦「想開房間」陪過年

    再過幾天就是除夕,桃園還有600多人,得待在防疫旅館!為了不讓他們孤單,桃園市政府研擬除夕關懷方案,例如發送走春祈福的福袋,或是辦個線上活動。市長鄭文燦跟上clubhouse潮流,指示資科局開房間,關心慰問居家檢疫民眾,自己還想說唱首歌助興。而詢問剛從德國返台過年民眾,他比較想跟家人和朋友視訊圍爐。
    2021/02/08 17:45
  • 囂張!拒檢狂鑽闖6紅燈 酒駕男撞人還肇逃

    真的好囂張,酒駕拒檢還撞傷人!7日傍晚,桃園一名45歲的陳姓男子,酒駕上路,在龍潭工五路遇上巡邏員警,一時心虛加速逃逸,至少闖了6次紅燈。誇張的是,他被困在車陣中,還把騎士撞傷肇逃。男子逃了10分鐘,闖進死巷棄車逃逸,還是被大批員警逮個正著。
    2021/02/08 13:31
  • 來不及退孩童票!行李佔位 遭要求補全票

    花蓮小有知名度的公證人何叔孋,去年底帶3名小孩,從花蓮到台北探親。只是回程時,小兒子不舒服沒上車,何叔孋就把兩個包包放在空位上,卻遭到列車長驗票發現,要求補差額,甚至質疑為何不退票。對此,台鐵表示列車長執法有些過當,也提到規定,只有神像和樂器佔位,才需要購買全票。
    2021/02/08 11:51
  • 形象崩盤!涉貪警爆婚外情 遭長期列管

    疑似涉貪的張姓員警跟黃姓員警,從警資歷至少都有4年!其中,黃姓員警曾爆出婚外情,是警局長期列管的對象,更被長官發現,他常常和嫌犯走很近,甚至還捲入涉貪風波。其實兩名員警熱心助人,經常出現在警局的粉絲專頁上。這回一起鬥毆事件,讓他們的暖警形象,一夕崩盤。
    2021/02/06 18:44
  • 先加LINE!遊金針山犁田 智警定位救2女

    女大生騎車,犁田摔下邊坡,跟員警求救,結果要先加LINE!警方會這樣要求,不是為了要交朋友,而是為了要用定位系統找人。因為21日下午,兩名女大生到花蓮金針山玩,迷路又遇上下雨天,騎車打滑摔進田裡,嚇到報案找救兵。機警員警利用line定位,順利在10分鐘後,在山區產業道路找到兩人。
    2021/02/06 18:27
  • 你在幹嘛!鬧翻不敢進門 翁想孫誤當賊

    回家看個孫子,差點就被當成賊!5日早上,桃園一名67歲的黃伯伯,跑回平鎮老家,卻在門口徘徊,被員警誤以為是竊賊。原來5年前,黃伯伯和家人吵架,離家出走去台北生活。最近過年將到,他因為太想念孫子,又想要給紅包,才會偷偷回來探望。祖孫倆開心團圓,也讓一家人化解心結,重溫天倫之樂。
    2021/02/06 13:57
  • 大麻農場?月租4萬豪宅掩護 種毒全自動

    高級豪宅裡,竟然有個小型大麻農場!台北一名45歲的林姓嫌犯,半年前開始,每個月花4萬元,租下桃園中壢一戶高級豪宅。沒有農耕背景的他,疑似自學種大麻,不只大量採購植栽用品,還弄了全自動設備種毒。桃園刑大掌握線索跟監,並在4日破獲逮人,及時攔截這批大麻。
    2021/02/06 13:04
  • 賠我36萬!闖馬路遭撞斷手 男求償碰壁

    過馬路遭撞斷手,卻因為違規,想要討醫藥費頻碰壁!上個月底,桃園中壢一名李先生,違規穿越馬路,遭到外送騎士撞斷手。事後,他開刀住院,加上精神求償共36萬元,卻被對方控訴根本是獅子大開口。認為他有錯在先,但對此律師也表示手骨折是事實,騎士如果因此受傷,雙方都求償,只是賠多賠少,就還是得看初判表鑑定責任歸屬,如果協調破局,就只好告上法院,請法官來判定。
    2021/02/05 20:21
  • 一日老師!關懷陪伴弱勢童 專家力挺募款

    疫情影響,不少弱勢、偏鄉團體募款受到衝擊!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3名愛心大使,來到新北鶯歌的社福團體,擔任弱勢孩童課輔班一日老師。有醫師以繪畫分享身體構造、營養師教導飲食觀念,更有髮型師在場義剪。他們現身力挺關懷募款,因為一次捐款,就能讓20家社福團體受惠。
    2021/02/05 18:25
  • 救命!兄妹寒假闖園區玩 女童失足溺斃

    3日下午3點多,桃園一對10歲和8歲的楊姓小兄妹,趁著下午跑出門,還闖進沒對外開放的溪洲旅遊服務區。結果,女童在景觀橋附近,失足掉進水深近2公尺深池子裡。小哥哥趕緊回家找人幫忙,雖然警消搜救找到人,女童送醫還是宣告不治。
    2021/02/05 13:27
  • 詐騙老哏!急領50萬救兒 機警司機幫報警

    年關將近,又出現詐騙案件!桃園一名年約50歲的陳姓男子,3日下午接到電話,以為人在新竹的兒子涉嫌毒品交易被綁架,急得搭計程車要領錢救人。運將看他神色怪異,趕緊協助他報警,這才發現根本就是詐騙手法。
    2021/02/05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