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先加LINE!遊金針山犁田 智警定位救2女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6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6 19:44

女大生騎車,犁田摔下邊坡,跟員警求救,結果要先加LINE!警方會這樣要求,不是為了要交朋友,而是為了要用定位系統找人。因為21日下午,兩名女大生到花蓮金針山玩,迷路又遇上下雨天,騎車打滑摔進田裡,嚇到報案找救兵。機警員警利用line定位,順利在10分鐘後,在山區產業道路找到兩人。

圖/TVBS

 
趁著天還沒黑,員警一路趕到山上,終於找到兩名女大生。

員警:「妳們怎麼會掉下去,人沒有受傷吧?」

因為不久前,人生地不熟的她們,天雨路滑騎車犁田,歐兜賣嚕進田裡,嚇得打電話搬救兵。

 
員警:「要上去嗎?我這邊滑滑的,你那邊要先上去。」

兩名員警一前一後,合力拉抬機車不成,乾脆換個方式一路往下衝。

員警:「我怎麼這麼笨咧。」

圖/TVBS

意外地點就在花蓮玉里,來自新北、苗栗,蕭姓和魏姓女大生,寒假來到打工換宿兩週,21日下午,趁著空檔遊玩金針山,結果她們路不熟,騎到茶園產業道路,還遇到下雨打滑,連人帶車摔進田裡受困泥濘,報案等救援,竟然還得先加員警LINE。

摔車民眾魏同學:「(警察)他問我們能不能加LINE,傳照片給他,因為附近沒有電線桿,就沒辦法看我們現在在哪裡。」

原來,加LINE不是要交朋友,是因為金針山幅員廣,附近都是茶園,員警得要定位找人。

玉里分局觀音派出所警員劉振德:「我們就利用這兩條線索,判斷兩位女大學生,可能是受困在赤科山山區,產業道路的茶園之中。」
 

圖/TVBS

加LINE果然有效,員警火速掌握兩人行蹤,立即飛奔上山,在10分鐘後順利找到人。

員警:「好在我有叫妳們『拍照給我』。」

雖然救星來了,兩名女大生早就嚇壞了,只能請員警幫幫忙,把摩托車騎下山。

其實疫情關係,國旅夯住宿需求大增,不少學生利用假期,打工換宿認識當地,這回兩名女大生,首遊金針山就出意外,也讓假期多了不一樣的回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犁田#定位系統#女大生#金針山#邊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47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