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除夕逾6百人居檢 鄭文燦「想開房間」陪過年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8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9 10:41

再過幾天就是除夕,桃園還有600多人,得待在防疫旅館!為了不讓他們孤單,桃園市政府研擬除夕關懷方案,例如發送走春祈福的福袋,或是辦個線上活動。市長鄭文燦跟上clubhouse潮流,指示資科局開房間,關心慰問居家檢疫民眾,自己還想說唱首歌助興。而詢問剛從德國返台過年民眾,他比較想跟家人和朋友視訊圍爐。

圖/TVBS

 
來到桃園機場,旅客們大包小包,提早返台要圍爐,只是,不少人除夕夜,卻得待在防疫旅館孤單過年。

桃園市長鄭文燦:「我們有600多位,要在防疫旅館過年,這個方案由民政局,觀旅局來想一下,怎麼進一步讓他們覺得,過年不要這麼孤單。」

圖/TVBS(非當事人)

目前桃園防疫旅館,住房率大約六成,根據統計除夕夜,還有600多人不能出關,市長鄭文燦一聽到靈機一動提出新點子。
 

桃園市長鄭文燦:「最近不是什麼,clubhouse很流行嗎,要不要開一個桃園clubhouse,如果可以的話,說不定我可以上去唱一首歌。」

就連最近正夯,在國內引起一陣風潮的clubhouse,鄭文燦也略懂略懂並在防疫會議上,指示資科局研擬,開房間辦個線上活動的可行性,畢竟這不單單只是慰問關懷,也可以民眾,在平台上抒發過節心情,另外他還幽默地說,要來唱一首歌,陪大家歡度農曆新年。

圖/TVBS

返台民眾韓小姐:「如果要圍爐一起過年,我應該會選擇,跟家人或朋友online圍爐,因為現在大家,都很喜歡喝online咖啡。」

桃園市長鄭文燦:「我請民政局觀光旅遊局,以及資訊局3個局來協同,發放走春祈福的福袋,致贈過年小禮物。」

農曆春節將到,桃園市政府著手研擬,除夕關懷方案,不論是禮物心意,或是線上開房間聊天,用意很簡單,就是希望在這團圓的日子,能讓居檢民眾不孤單。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clubhouse#鄭文燦#防疫旅館#慰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911

0.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