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手了!陸突鎖Clubhouse 淘寶下架「邀請碼」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8 2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9 08:28

風靡全球的語音社交平台Clubhouse,一開始推出時,大陸官方並未禁止,有許多網友在上面,暢談敏感政治話題,但大陸官方還是出手了!8日晚間無預警封鎖Cluhouse,網路上哀嚎一片,原本在淘寶上熱賣的「邀請碼」也被迫下架,但是看到Clubhouse的熱潮,台灣LINE也宣布,即日起開放聊天室功能,最高可同時容納5000人群聊。

圖/TVBS

 
立委(民)高嘉瑜:「我終於看到所有夢想都開花。」

高嘉瑜,大唱她的拿手歌曲,席捲全球的,社群平台Clubhouse,政治人物也愛用,增加親民感。

國民黨議員徐巧芯:「按照進房間的順序,開始每個人3分鐘的發言。」

 
圖/TVBS

或是直接在上面討論時事,和選民零距離,Clubhouse必須有邀請碼,就能無門檻進到各種聊天室,許多名人、藝人、歌手和YouTuber也跟上風潮、讓這個軟體更熱門,在台灣有網購平台出售邀請碼,價格就破3000元,國外更傳出有人賣9999美金,相當台幣28萬元,只是Clubhouse短短幾天內爆紅,也被中國大陸盯上。

因為有許多人在聊天室大談政治無法管,沒想到8日,火速就被封鎖,有人在微博上反映,系統沒辦法連線,連淘寶也下架邀請碼,事情爆發後,也有不少人特別開聊天室,討論被封鎖的事情,不過看準這樣的熱度,就連LINE也出招了。

記者吳姝叡:「過去用戶在使用LINE的時候,都只能加入聊天室,不能自己開設,但是現在這個功能,已經開放了,每個人都有開設聊天室的權限,擔任管理員。」

圖/TVBS

LINE宣布,從8日起開放聊天室功能,最少5人,最多可邀請5000人,管理員可以自行設定文字過濾器以及決定成員去留,未來還會新增文字表情包。

畢竟手機通訊時代,商機在哪,就看哪個APP最受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Clubhouse#LINE#聊天室#AP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25

0.4146

0.6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