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林佳彣 結果共1,056筆

  • 小聲一點!醉漢不滿遭勸導 怒掄拳狂揍老翁

    真的太可惡!桃園三民陸橋下,平時聚集不少遊民。6日早上11點多,一名身心障礙的老翁,上前勸導「晚上喝酒小聲點」,卻遭到對方懷疑是他報警打小報告,氣得揮拳狂揍。由於老翁行動不便,當場被打得頭破血流,這也讓家屬氣得大罵,根本是治安死角。
    2021/03/15 13:36
  • 新竹竹北建案傳秒殺? 消保官查證「不實報導」

    新竹竹北傳出建案熱銷消息,新竹縣政府消保官和相關單位介入了解發現,有媒體刊登建案舊照,是不實報導,已經在兩個小時內下架。至於另外一家建案業者坦言,一天110戶被訂購一空,實際上一戶都還沒有賣出。對此,消保官呼籲,建商和媒體若合謀企圖刺激買氣,讓消費者誤信衝動進場,恐怕涉及公平交易法,最高開罰2500萬。
    2021/03/15 12:12
  • 請你下車! 運將反鎖車內 與警僵持半小時

    以為駕駛酒駕,不配合員警攔查,原來是他違法攬客!13日早上9點多,台北一名計程車司機在北車外違規攬客,被員警發現後上前要開單,他竟然把自己鎖在車內。儘管員警大聲公喊話,不斷寫字條警告,男子就是不下車,雙方僵持至少半小時。剛開始,警消獲報一度以為是有人路倒,緊急出動救護車、消防車,導致附近交通大打結。
    2021/03/13 13:27
  • 南北縱走出發! 林右昌騎車挑戰「切西瓜」

    現在有個人正在挑戰南北縱走!不是台北市長柯文哲,而是基隆市長林右昌。先前,他才嗆一日北高單車行是老哏,12日晚上,他騎著總統簽名加持的偉士牌,浩浩蕩蕩出發。一路從基隆、宜蘭,走中橫支線到台中,再騎到墾丁。不到半天時間,13日清晨5點多,他人已經抵達武嶺了,繼續南下挑戰24耐。
    2021/03/13 13:13
  • 林右昌南北縱走出發! 半天不到抵武嶺

    台北市長柯文哲才完成「一日北高」單車行,當時被基隆市長林右昌嗆老哏,現在林右昌也要南北大縱走了!只是,林右昌改成騎機車24小時不斷電,12日晚間出發,一路從基隆、宜蘭,走中橫支線到台中,再騎到墾丁。不到半天時間,13日清晨5點多,他人已經抵達武嶺了。
    2021/03/13 09:52
  • 趕時間?紅燈已5秒硬闖 鐵工騎車連環撞

    就算趕時間,千萬也別硬闖紅燈!12日早上8點多,花蓮一名60歲的林姓鐵工,騎車趕著去工地上班。就在中正路和明理路口,他不顧已經紅燈5秒了,竟然高速闖過路口。由於上班尖峰車流多,兩名騎士反應不及,被撞慘摔,釀三傷。肇事騎士更是傷勢嚴重,當場陷入昏迷,緊急送醫搶救。
    2021/03/12 19:39
  • 開快點!雪隧千輛「龜速車」 不甩示警佔道

    小心開車進雪隧車速太慢,車牌會被秀出來!國五雪隧去年底開始,只要有駕駛車速低於65公里、車距超過100公尺,就會被公布車號,提醒得要開快一點。試辦2個多月來,累積示警車輛高達1萬8千輛次,其中1500輛車,明明被點名,卻還是繼續龜速佔道,影響車流順暢。
    2021/03/12 18:28
  • 10年收賄千萬!遊艇換照弊案 技佐遭撤職

    交通部航港局爆出弊案!中部航務中心一名宋姓技佐,涉嫌收賄核發遊艇駕照,竟然長達十年。他利用業務關係,盜用航港局鋼印、鑽系統漏洞,偽造不實駕照,更以每張至少2萬5千元,收賄超過2千人。對此,航港局表示,這是宋姓技佐的個人行為,已經記大過、撤職處分。
    2021/03/12 14:11
  • 快還錢!放高利貸暴力討債 強擄赴陸賣器官

    又是暴力討債集團!橫行桃園的幫派「黑人家族」,以陳姓嫌犯為首等6人,以當鋪當掩護,長期放高利貸,月息高達11到20分。誇張的是,他們遇上被害人沒錢還,就介紹去工地打工賺錢還債。只是被害人若偷跑,嫌犯就把人抓去大陸賣器官拿錢,行徑相當惡劣。桃園警方長期監控,在11日中午成功攻堅逮人。
    2021/03/12 12:28
  • 惡劣!撂人上門棍棒毆 四海幫鴨霸橫行

    帶您來看桃園幫派勢力!在地角頭有四大,小南門幫、十三鐵衛幫、血鷹幫和大樹林幫;近年還有竹聯幫、天道盟,以及四海幫。各幫派謀取利益,不外乎土地開發、博弈和開賭場。其中為非作歹行為也不少,像是暴力討債、恐嚇取財,囂張行徑層出不窮,也成了桃園警方掃黑的重點之一。
    2021/03/11 21:06
  • 火燒車!駕駛忙滑手機看導航 追撞2車4傷

    開車上路真的別分心!11日凌晨1點多,新竹竹北發生一起追撞車禍。當時,一名賓士車駕駛,因為忙著滑手機看導航,一時沒注意前方已經紅燈,整輛車高速追撞前方兩車,意外釀成火燒車,還造成4人受傷。幸好巡邏員警經過,趕緊聯絡消防隊救火,協助傷者送醫。
    2021/03/11 20:36
  • 囂張!街頭打架不服勸 醉男襲警慘遭壓制

    看到員警來勸架,竟然還出手攻擊!10日早上10點多,台東一名張姓男子和同事,在興安路和文昌路口的超商,進行消毒工作。結果雙方喝醉爆口角,張姓男子當街大鬧。在場員警上前充當和事佬,反光背心卻被硬扯下來。就怕酒醉男子再失控,員警出動辣椒水,將人壓制逮捕。
    2021/03/11 14:59
  • 你喝酒!鐵馬男自摔釀擦撞 見警竟狂咆哮

    明明酒駕,還不承認!新北板橋一名高姓男子,幾杯黃湯下肚後,騎腳踏車上路,結果,他不勝酒力自摔後,擦撞到一輛轎車。警方到場後,男子不肯配合警方,頻頻拒絕酒測,最後還是被上銬,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
    2021/03/11 12:23
  • 解旱出招!新竹「淨水設備」 回收水再利用

    去年以來,冬雨、春雨少,現在又還是枯水期,西部地區缺水嚴重。經濟部長王美花表示,抗旱水井、桃竹幹管,以及新竹海淡廠等備援調度方案,三管齊下,5月底前供水無虞。另外大新竹地區缺水缺很大,水利署還在特別設置淨水設備,提供每日的工業旱民生用水。至於竹科有沒有可能鑿井取水,水利署長賴建信提到,目前園區都還在盤點、規劃當中。
    2021/03/09 14:48
  • 爭地盤!幫派小弟耍狠 圍店狠砸、轟22槍

    為了和竹聯幫爭地盤、搶收保護費,竟然四處鬧事逞威風!桃園一名天道盟小弟21歲的鍾姓男子,5日深夜11點多,撂了10幾人,棍棒亂砸平鎮一家養生館。事隔一天,變本加厲的他,拿著改造手槍,跑到另一家卡拉OK小吃店,連轟22槍,恐嚇意味相當濃厚。警方獲報在20小時內,將主嫌緝捕到案,不讓他再有機會惹事。
    2021/03/08 12:58
  • 妳會入鏡!遭請求挪位不滿 女留負評惹議

    這樣的要求合理嗎?台北一名廖小姐,228連假和男友,來到宜蘭礁溪的飯店住一晚。她就控訴,人在大廳桌子等男友,卻遭到飯店要求移動位子,氣得上網留負評,還要求要免費住一晚。對此,飯店業者表示,基於保護客人們隱私,才會提出請求。
    2021/03/06 20:31
  • 銷陸沒禁!鳳梨釋迦傳價崩 台東縣府駁斥

    台東鳳梨釋迦傳出價格崩盤,台東縣農業處出面駁斥澄清!原來農曆春節前後,鳳梨釋迦買氣旺,價格連帶上漲,一斤大約60元上下。元宵過後,市場需求下降,價格才受到影響。農業處表示,這是正常現象。只是最近,果農也擔心陸方加強檢疫,恐怕影響外銷出口量。
    2021/03/06 20:13
  • 失控!休旅車逆向撞6車 男載孩3貼遭撞飛

    帶您來看一個驚險車禍!5日晚上9點多,一輛休旅車行經宜蘭礁溪中山路二段,46歲的林姓駕駛疑似恍神,失控逆向衝路邊。撞擊力道猛烈,前後波及5輛汽機車和1輛單車,其中一輛父子騎乘的機車,遭到撞飛倒地,三人骨折受傷送醫。
    2021/03/06 13:44
  • 不要跑!通緝犯逛大街 勇警飛撲「一把抓」

    真的好驚險!5日中午12點多,桃園一名66歲的毒品通緝犯,遇到員警一時心虛,不只棄車落跑,還穿越車道。這時,另一名員警直擊,趕緊騎車支援狂追,最後在路口施展擒拿術,一個飛撲,將人抓住壓制。
    2021/03/06 12:09
  • 追違規!淡水警迴轉遭撞飛 一度失去意識

    從警不到5個月,年輕員警因公出車禍!5日中午12點多,新北淡水一名22歲王姓員警,前往三芝巡邏。就在聖約翰科技大學前路口,他準備迴轉攔查違規騎士,卻遭到直行休旅車,不慎擦撞,整個人彈飛數公尺,一度失去意識。幸好搶救後,他已經恢復意識,轉往普通病房。
    2021/03/05 19:50
  • 沒人發現?小偷竊娃娃機 轉頭遇警秒逮

    真的是人在做監視器在錄!4日晚上,桃園兩名竊賊,來到蘆竹一家娃娃機店閒晃。他們看到機台內商品,竟然異想天開,以單手伸進洞口,試了3次,終於得逞。只是,整個行竊過程,全被正在監看的業者,看得一清二楚,馬上報警。而兩名嫌犯剛得手,開心沒多久,就被上門員警逮個正著。
    2021/03/05 19:24
  • 快閃!行李箱扔垃圾車 狂竄白煙嚇人

    真的好危險!5日傍晚5點多,宜蘭頭城清潔隊收垃圾時,助手眼尖發現,裡頭竟然有個冒煙行李箱。就怕行李箱悶燒爆炸,他趕緊徒手撈出來,放在空曠處。由於不知道內容物,現場民眾都離得遠遠的,還好緊急撲滅,沒有造成傷亡。
    2021/03/05 13:17
  • 衝過來了!疑手煞車故障 貨車滑行逾20米

    到底是手煞車故障,還是忘了拉手煞車?5日凌晨,高雄一名47歲的林姓男子,在市場工作喝啤酒解渴,下班後竟然酒駕上路。就在五甲一路和立志街時,他臨時起意下車買東西,疑似手煞車故障,整輛車失控往路邊衝撞,毀損3家攤商和3輛機車。這一撞,巨大聲響把附近民眾全嚇壞。
    2021/03/05 13:05
  • 灌救82小時!八里掩埋場狂燒 疑電池釀禍

    新北市八里垃圾掩埋場,228失火,消防出動了百輛車次、超過350人力,整整花了82小時才將火勢撲滅,只是這場火到底是怎麼引起,現在火調課人員持續調查中,不過目前跡象顯示,鋰電池、瓦斯罐引發的可能性相當大,不少民眾只求方便,沒有好好的分類,而鋰電池只要碰撞到硬物,容易膨脹起火。
    2021/03/04 19:47
  • 蘭嶼現蹤 大翅鯨長估18M達文獻最長紀錄

    之前蘭嶼一名國小老師直擊到從住家往海邊看,就可以看到一對大翅鯨,而在228當天,鯨豚專家葉建成人在蘭嶼,得知有大翅鯨出沒,也立刻趕到開元港,觀察五個小時,雖然無法判斷是不是跟之前老師拍攝的是同一對,不過葉建成估算目擊的大翅鯨是對母子,母鯨全身長16到18公尺,已經是文獻上最大長度。
    2021/03/04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