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人發現?小偷竊娃娃機 轉頭遇警秒逮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5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5 20:25

真的是人在做監視器在錄!4日晚上,桃園兩名竊賊,來到蘆竹一家娃娃機店閒晃。他們看到機台內商品,竟然異想天開,以單手伸進洞口,試了3次,終於得逞。只是,整個行竊過程,全被正在監看的業者,看得一清二楚,馬上報警。而兩名嫌犯剛得手,開心沒多久,就被上門員警逮個正著。

圖/TVBS

 
娃娃機台前,兩名男子看了看,發現只差一步就能得手商品,乾脆豁出去,腳步氣勢擺出來,左手直接伸進機台,我挖我抓我摸,唉呀差一咪咪而已,先喘一下。

一樣的方法,再來試一次,但似乎有點卡關,因為洞口繩子擋著,東西就是掉不下來。

再來一次銀色安全帽男子掩護,另一人忙著抓抓抓,這回抓到技巧,把紙盒多轉動幾次,終於得逞。

 
遭竊地點就在桃園蘆竹,龍壽街這家娃娃機店放眼望去,機台裡商品琳瑯滿目,平時客人來來去去,4日晚上,一名20歲的陳姓嫌犯夥同另一人,來到這裡閒晃,卻沒打算花錢夾夾樂,就是看到商品,離洞口好近好近,異想天開以單手直搗洞口,前前後後試了3次才成功,好巧不巧,整個行竊過程,剛好被業者監看時,看得一清二楚。

圖/TVBS

大竹派出所副所長陳昭諭:「嫌犯還沒來得及高興,就被報案後4分鐘內,及時趕到現場的員警逮個正著。」

兩名嫌犯,開心把玩戰利品,本來食髓知味要繼續偷,但一轉身看到警方到場,不只笑不出來還嚇壞了。

圖/TVBS

員警vs.嫌犯:「這個就是抓出來的?這個是拿出來的,其他都夾出來的?這一個齁?」

面對員警調查,兩個人嚇到不敢動,手上拿著價值800元的商品成了行竊鐵證,更沒料到會被逮是因為電眼另一頭,真的是人在做天在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監視器#娃娃機店#行竊#電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663

0.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