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來就抓妳」!婦市場行竊 老闆追百米逮人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4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5 17:13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萬華雙和市場,有店家一天內多次遭竊,一名婦人專挑人潮多的時候犯案,由於她之前上門時就被業者盯上,幾個小時後再次行竊,業者當場追出店外跑百米逮人,嫌犯辯稱只是忘了付錢還苦苦哀求不要報警,但附近攤商說,已經不是第一位看到她偷東西。

市場內攤商火氣好大,和一名戴著黑色帽子的婦人理論,民眾紛紛停下來圍觀,會這麼生氣因為老闆追了百米,才抓到她,質問為何要偷東西。

 

事發在台北市萬華雙和市場,13日傍晚五點多有不少採買人潮,這名婦人當時牽腳踏車逛市場,看到一家生活百貨店,竟趁店員沒注意時偷東西,幸好老闆及時發現,衝出店外穿越密密麻麻人潮,把人逮個正著。

圖/TVBS

受害店家:「一直講的很可憐,說她是因為重聽不是故意的,可是我就覺得妳已經一天兩次,太誇張了因為我這個又不是很貴的東西,所以我那時是真的滿生氣的,就給她報警。」

 
婦人當天上午就曾到店內光顧,當時神情有異,店員察覺他不對勁,沒想到下午婦人再度上門,這回拿了拖鞋和無痕貼片,總共79元,沒付錢就塞進包包中,牽著腳踏車快閃離開,被逮時辯稱自己只是忘了付錢,但她的身影附近攤商早就不陌生。

圖/TVBS

市場攤商:「她常常來這裡偷東西啊,有好幾次我跟隔壁看到她在前面,老闆賣衣服會偷他的衣服。」

攤商曾多次目擊,婦人伸出第三隻手,當天看到她走進店家,就曾提醒店員要注意這號人物,受害店家販賣生活五金,店內平常只有兩人看顧,一人負責結帳,另一人留意現場狀況,婦人看準店內沒監視器,趁人潮多的時候下手行竊,幸好附近攤商彼此叮嚀,業者早就提高警覺,這回機警逮人,希望對方得到教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報警#監視器#市場#嫌犯#行竊#攤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828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