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囂張!2賊凌晨闖社區 警衛室旁連續偷包裹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4 14: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4 14:49

連住戶的包裹也要偷!上個月底,兩名嫌犯到桃園中壢一棟社區,趁著警衛沒注意,凌晨偷偷到警衛室旁,一連拿走好幾個包裹,但他們的動作相當自然,甚至還一手撐著雨傘,就像在拿自己的包裹一樣,完全沒在怕,不少住戶事後找不到包裹,調閱監視器一看,才發現原來是遭小偷。

圖/TVBS

 
男子穿著短褲頭戴棒球帽,偷偷摸摸進到社區裡頭,似乎早就盯上,警衛室一旁的包裹,確定警衛沒注意,下一秒,迅速拿起2件包裹,快步離開現場。

沒過多久又來了另一人,身穿雨衣,抱走了另一大箱包裹,一隻手撐著傘,似乎把這當成自己家,就像要拿自己的包裹一樣,完全沒在怕,但這兩個人,根本就不是社區住戶。

社區警衛:「(你們是包裹都放在外面?),對啊沒地方放就這樣啊,(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狀況嗎),應該算是吧,(那天被偷了幾個?)好幾件,(那兩個看起來是社區住戶嗎?)外面進來的。」

 
圖/TVBS

就在警衛室旁也敢下手,嫌犯相當大膽,一連拿了好幾個包裹,有的住戶,一次就損失5千多元。

兩名嫌犯在上個月底凌晨3點多,趁著大家都在家裡睡覺,人鬼鬼祟祟,進到桃園中壢這棟社區裡,以為大半夜的沒人會發現,但整個偷竊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圖/TVBS

普仁派出所所長郭懋樺:「接獲社區管理員反映,遭人竊取管理室外的住戶包裹,但尚未接獲包裹收件人報案。」

警方將擴大調閱監視器,通知被害人,完成報案程序,但因為社區裡,沒有專門擺放包裹的空間,所以大家都集中放在警衛室旁,以為會比較有保障,卻還是讓小偷得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監視器#偷竊#嫌犯#報案#損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889

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