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孝心木瓜」遭破壞 警質疑果農詐欺、誣告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4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4 15:00

台中一位年輕果農,回老家幫罹癌的父親種木瓜,在去年向派出所報案,表示自家木瓜遭惡意破壞,但警方調閱監視器,查不到可疑人士出入,懷疑是果農自導自演,依詐欺、誣告罪報請檢察官偵辦,但最後構成要件不符全案簽結,果農爸爸喊冤,表示他們父子絕對沒有詐欺。

圖/TVBS

 
木瓜果農兒子劉逸威(2020.11.11):「邊流淚邊去派出所,真的很難過你知道嗎,因為就是我每天都有來,然後也是顧得很辛苦。」

去年11月,返鄉幫癌父種木瓜的青農劉逸威,得知辛苦種的木瓜,遭到破壞心裡不捨,但警方調查後,懷疑是劉姓父子自導自演,依詐欺誣告移送地檢署,最後依構成要件不符,將全案簽結,但劉先生相當生氣,怎麼從被害人變嫌犯。

木瓜果農劉先生:「心裡一定會不舒服, 因為我覺得這次第二次傷害啊,因為損失最大的是我你說我們誣告,我也沒買保險,真的有人私訊給我,要捐款給我啊可是我都回絕了。 」

 
圖/TVBS

劉爸爸因為癌症住院,還是透過電話澄清,他們父子絕對沒有詐欺。

木瓜果農劉先生:「越南那個移工有沒有,他在現場操作(疏果)的時候,我兒子也在啊,單純就是我木瓜園被破壞。」

警方認為,劉先生父子報案是去年11/9日,但他們從11/1日開始調監視器,一直到11/9日,除了父子和1名外籍移工外,都沒有看到可疑人士進入。

圖/TVBS

東勢分局偵查隊長陳宗凱:「檢察官是有說可能是出於誤會的關係啦。」

檢警認為,當天疏果只有兒子和移工在場,爸爸隔天才發現,割掉丟棄的木瓜數量怎麼會那麼多,誤以為被破壞,但劉先生還是認為,木瓜遭到惡意破壞,但沒想到案情急轉直下,也讓他相當灰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欺#嫌犯#報案#監視器#木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1051

0.2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