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林佳彣 結果共1,056筆

  • 不違法!花蓮三棧溪出海口 網美裝置藝術遭疑破壞風景

    全台各地不少拍照夯點點!像是基隆潮境公園裡,巨大的「掃把救星」,吸引不少遊客到訪。但因為太受歡迎,掃把鬚鬚變得好稀疏。另外,花蓮三棧溪出海口,有沙灘車業者特別擺放裝置藝術,提供給民眾拍網美照。只是,就有人質疑,根本破壞自然風景。
    2021/03/30 12:10
  • 你眼睛看哪!關渡橋驚險救援 雙載看熱鬧摔慘

    騎車上路,真的要專心看路!29日早上8點多,新北淡水的關渡大橋出現一名男子,卡在20米高的橋拱,警消忙著交管救人。結果,一輛雙載機車經過時,好奇往右邊看兩眼,不慎撞上三角錐,慘摔一跤。由於上班、上課尖峰時段,這個車禍小插曲,也讓原本夠塞的車流,變得更塞了。
    2021/03/29 19:42
  • 吃那麼慢!掌摑2歲男童 公托主任竟怪師向家長爆料

    真的太離譜!19日早上11點多,澎湖一間公托中心的陳姓主任,因為不滿2歲小男童吃飯速度太慢,沒耐心,竟然動手打他。結果小男童臉上留下紅紅的傷痕,其他老師發現後,趕緊通知家長。誇張的是,動手女主任還怪罪爆料老師。事後,她遭到停職調離處分,也坦言情緒不佳,手寫信向家長道歉。
    2021/03/29 18:19
  • 誰弄的?掃墓驚見祖墳遭釘木樁 議員怒「破壞風水」

    到墓園掃墓,竟然看到祖墳被動手腳!原來,新竹大崎墓園是在竹科土地徵收範圍內,28日,新竹縣議員邱振瑋去祭祖時,發現墳墓多了一支木樁,簡直氣炸了,認為這是破壞風水。整片墓園,粗估有上千座都被釘木樁。對此,科管處表示,15天內會請廠商拔樁改善。
    2021/03/29 14:29
  • 濃霧看嘸!竹縣、中市特報 3商港船舶管制

    全台各地出現濃霧!29日早上6點55分,基隆港飄起濃霧,船舶進出能見度差,因此實施今年以來,第9次交通管制,並在6個小時後解除。不只基隆港,還有台北港和台中港,也受到濃霧影響,都暫時管制。氣象局也針對新竹縣和台中市,發布濃霧特報。儘管如此,接下來一週各地好天氣,高溫上看33度。
    2021/03/29 12:24
  • 5縣市濃霧特報!基隆嶼「披白紗」 九份山城成仙境

    接下來天氣,多為晴到多雲,但有些地方,卻是濃霧壟罩。氣象局對桃園、新竹縣市、台中和馬祖,發布濃霧特報,因為能見度差,不到200公尺。其中,桃園國際棒球場濃霧壟罩,樂天桃園對戰統一獅,還因此暫時停止。儘管如此,北台灣各地景點,瀰漫白色濃霧,也為美景增添不少意境。
    2021/03/27 13:12
  • 你要砍我?疑債務糾紛談不攏 嫌竟買鐮刀砍傷人

    宜蘭南方澳發生街頭砍人事件!26日傍晚,48歲的張姓嫌犯和傅姓男子,疑似金錢糾紛,在飲料店門口談判不成,結果,嫌犯竟然跑去買鐮刀,回頭攻擊,對方也不甘示弱,拿塑膠椅回擊,幸好,警方獲報及時趕到,不然就要出人命了。
    2021/03/27 12:59
  • 搶救心肌梗塞!花蓮37輛救護車全配「12導程心電圖」

    花蓮吉安一名55歲的楊姓男子,10日在家中突然胸痛不舒服。消防隊救護員趕到,發現他疑似急性心肌梗塞,趕緊利用「十二導程心電圖」,將監測數據傳到醫院,經確認後,醫療團隊早就整備待命。男子在送醫途中,一度失去呼吸心跳,還好趕到醫院,立即啟動心導管手術,順利挽回一命。
    2021/03/26 12:38
  • 你好忙喔!供品「大風吹」 竊賊「搞工」狂掃兩大盤

    為了偷供品,這名竊賊真的好忙!新北土城240年歷史的埤林廣福宮,24日下午3點多,出現一名竊賊上門,他假裝自己是拜拜民眾,把桌上供品東挪西移,最後狂掃兩大盤,竟然都沒有人發現,對此,廟方表示因為是戶外空間,這種狀況防不勝防。
    2021/03/25 19:26
  • "寶貝媽媽迷路了嗎?"急向兒求救 婦登抹茶山失聯

    登山夯點「宜蘭抹茶山」,發生婦人失聯事件!一名45歲的越南籍阮姓婦人,20日早上10點多,一身輕裝獨自前往抹茶山,結果,她在小百岳三角崙山附近,疑似走錯路、迷失方向,趕緊傳影片跟兒子求救,事發至今,她已經失聯超過5天,搜救團隊不放棄,持續在山上擴大找人。
    2021/03/25 18:38
  • 你幹嘛!急內切釀撞卡安全島 2車主互槓爆口角

    變換車道,真的要注意後方來車!24日晚上7點多,花蓮一名39歲的蔣姓男子,剛從中央路三段的洗車場離開,結果急切內車道,造成後方駕駛反應不及,當場發生擦撞,卡在安全島上。儘管雙方自行脫困,但一下車就爆發口角,幸好只有車損、人沒有大礙。
    2021/03/25 14:49
  • 差點失火!中壢KTV音響突冒煙 遭疑設備安檢出包

    唱歌唱到一半,音響竟然起火冒煙!一名陳小姐和同事23日晚上10點多,相約來到桃園中壢一間KTV。結果一群人開心歡唱時,音響突然開始冒煙,嚇得他們找來服務人員處理,只是陳小姐不滿的是,業者並沒有解釋為何設備會出狀況,儘管換了新包廂,也擔心安檢是否沒問題。對此,KTV總公司表示,目前還在了解狀況。
    2021/03/25 12:18
  • 「最沉重」的一天! 9位樂天女孩力扛鄭文燦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桃園主場開幕戰,23日晚上熱血開打!市長鄭文燦到場應援,就在七局下半得分時,9名樂天女孩一時興起,合力扛起鄭文燦,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但畫面曝光後,民進黨立委蔡易餘原本說,打死都不相信,鄭文燦只有80公斤,但立委今晚卻突然以土下座方式,對鄭文燦道歉,怎麼回事?一起來看看。
    2021/03/25 08:31
  • 新產品?假網站盜商標 稱限量開賣紅剁椒

    想要買花蓮知名伴手禮,小心買到大陸製!最近,一家剝皮辣椒名店,發現自家品牌,遭到不肖電商業者盜用商標、照片和採訪畫面,神模仿架設網站。而且賣的不是綠色的剝皮辣椒,而是紅色的剁椒。業者就怕商譽受損,想要聯繫對方卻找不到管道,只能呼籲消費者睜大眼睛。
    2021/03/24 21:24
  • 住9天出院!蘇花公路6死亡車禍 游姓司機100萬交保

    16日蘇花公路死亡車禍,肇事的游姓司機,住院九天後,24日早上從宜蘭博愛醫院出院,前往宜蘭地檢署。訊後,檢方裁定以100萬交保。事發已經超過一週,運安會初步調查發現,是車體結構上,有系統性問題,最快明天發布安全通告。另外針對近期遊覽車事故頻傳,也將分批重新檢測遊覽車。
    2021/03/24 20:14
  • 有漏洞!查停車曝個資 交通局:修改程式

    小心停個車,您的個資恐怕會外洩!桃園市政府交通局的停車資訊網,有民眾發現,只要輸入車號,車主的停車時間、地點通通都會顯示。由於系統漏洞,恐怕會成為有心人士犯罪工具。對此,交通局接獲反應,已經修改系統,把停車位置模糊化,只顯示行政區名。
    2021/03/24 14:19
  • 筆錄做一半!肇事司機骨折 最快18日出院

    蘇花公路撞車事件,相關單位持續追查!17日下午,宜蘭檢方和運安會勘驗事故遊覽車,拆裝輪胎檢查,並帶回數位行車記錄器。由於肇事司機表示,因踩不到煞車釀禍,調查小組也將朝煞車系統進一步追查。至於游姓司機,18日早上照X光,若沒問題,最快下午就有機會出院,接受相關調查。
    2021/03/18 12:25
  • 煞車痕長達47公尺 司機、乘客控「煞不住」

    由於撞擊力猛烈,遊覽車重撞山壁,多人拋飛車外,警方鑑識小組,晚間仔細勘查肇事現場,測量煞車痕跡長達47公尺,從轉彎前一路到山壁,肇事的遊覽車游姓司機,車禍後驚魂未定,他說意外發生當時,自己踩不到煞車,而車上乘客,也都說是煞車失靈,肇事原因有待警方確認釐清。
    2021/03/16 21:22
  • 怎撞的?多人拋飛車外 乘客:煞車失靈

    由於撞擊力猛烈,遊覽車一撞山壁,多人拋飛車外,蘇花公路這起意外,怎麼會這麼嚴重,事發後遊覽車游姓司機還是驚魂未定,他說意外發生當時,自己踩不到煞車,而車上乘客也說,當時是煞車失靈,只是事故路面,留有一條長約30公尺的煞車痕一路直到山壁,相當明顯,車禍到底怎麼發生的,也還有待調查。
    2021/03/16 20:57
  • 怎燒了?疑陽台洗衣機竄火 消防隊破門救

    16日早上9點多,新北汐止一處民宅二樓陽台,洗衣機突然燒起來,熱水器也一樣。消防隊獲報趕到,10分鐘撲滅火勢。至於起火原因,是洗衣機出問題,還是熱水器燃燒不全,火調科還要再釐清。對此,家電維修師傅表示,洗衣機有自動斷電系統,會燒起來真的不常見。
    2021/03/16 19:11
  • 水泥從天降!14樓灌漿模板爆 騎士遭砸

    真的是禍從天降!16日中午12點多,宜蘭市區一棟興建中的大樓,14樓頂樓正在進行灌漿工程。結果,板模突然破裂爆漿,大量水泥從天而降,噴濺20米遠。由於重力加速度,毀損至少5輛車,還砸中一名路過的電動車騎士,幸好她人意識清楚,緊急送醫救治。
    2021/03/16 17:22
  • 山寨貨!米粉外銷美國 竟寫「中國台灣省」

    這到底是真貨還山寨版?一名赴美留學的台灣人,在德州的亞洲超市,買了一包家鄉味新竹米粉,上頭竟然寫著「中國台灣省」,讓她覺得好奇怪。對此米粉業者趕緊澄清喊冤,這是大陸仿冒品。他也提到,自家商標LOGO遭濫用,至少20多年,跟陸方抗議也沒輒。提醒消費者,購買前記得張大眼睛,避免買到冒牌米粉。
    2021/03/16 13:21
  • 別碰我!超商停車擋路 醉男、店員互毆掛彩

    車子擋道不移走,竟然還大鬧超商!15日晚上9點多,桃園一名39歲的陳姓男子,喝得醉醺醺,和弟弟兩人來到平鎮廣泰路一間超商。結果,他們車子擋路被勸導,氣得大罵店員爆衝突,甚至互毆雙雙掛彩。警方獲報趕到,當事店員不忍了,決定對男子提告傷害。
    2021/03/16 12:33
  • 沒人阻止?自撞1死5傷 柔道國手竟酒駕

    真的太離譜!15日凌晨2點多,台東大學柔道國手,開車行經台11線家母子彎路段,失控自撞山壁,造成一死五傷,駕駛22歲的楊姓女子,送醫檢驗後,酒測值竟然高達0.55,不只涉及公共危險罪,再加一條過失致死罪,誇張的是,她酒駕上路,同行5人都沒人阻止,也得連坐罰,另外,車子明顯超載一人也違規,就在事發第一時間,他們並沒有向警方和校方,吐露實情。
    2021/03/15 20:33
  • 秤斤論兩!烤玉米2支262元 遭疑怎這麼貴

    一支烤玉米,價格到底多少才合理?13日這天,就有民眾來到花蓮東大門夜市,買了兩支烤玉米要262元,質疑自己買貴了,對此,烤玉米攤業者澄清,價格寫得清清楚楚,秤斤論兩、一兩14元,平均一支秤起來,大概落在100元上下,也建議民眾,要是覺得價格太貴,可以拒絕購買。
    2021/03/15 1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