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沉重」的一天! 9位樂天女孩力扛鄭文燦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5 0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5 09:36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桃園主場開幕戰,23日晚上熱血開打!市長鄭文燦到場應援,就在七局下半得分時,9名樂天女孩一時興起,合力扛起鄭文燦,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但畫面曝光後,民進黨立委蔡易餘原本說,打死都不相信,鄭文燦只有80公斤,但立委今晚卻突然以土下座方式,對鄭文燦道歉,怎麼回事?一起來看看。

圖/翻攝自立委鄭運鵬

 
棒球場邊好熱鬧,抬棺舞音樂一下,好幾名啦啦隊員全湧上前,下一秒,桃園市長鄭文燦整個人騰空,被一舉扛起,嗨到雙手高高舉,敬業的啦啦隊員,10來隻手努力hold住,不忘記笑容,尤其是隊員陳伊,幾乎獨力支撐鄭文燦上半身,就在快不行的時候,隊員一個神救援。

樂天桃猿啦啦隊員倪暄:「市長一來,我們本來落後,就直接得了3分,現場超級嗨的,我們臨時起意,就把市長抬起來,謝謝市長這麼配合,沒有生氣。」

原來這個小插曲就在23日晚上,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舉行桃園主場開幕戰,一壘側看台的鄭文燦隨即被1、2、3、4、5、6、7、8、9名樂天女孩抬起來慶祝,有民眾看到就笑說,被正咩扛起來,也想去當市長。

 
記者vs.立委蔡易餘:「(相信鄭文燦市長只有80公斤嗎),這個怎麼可能,(笑),80公斤這樣我也可以把他抱起來,你看,那麼多人才抱的起他,應該是不只。」

鄭文燦只有80公斤,蔡易餘打死不信,逼得市長親上火線,站上體重計,讓數字說話。

圖/翻攝自鄭文燦臉書

市長幕僚:「市長,大家都不相信你只有80公斤,我們要證明給大家看。」

桃園市長鄭文燦:「呃。」

桃園市長鄭文燦:「我健身應該有點成果。」

圖/翻攝自蔡易餘臉書粉絲團

記者vs.立委蔡易餘:「すみません,對不起,市長,哇,安捏,要跟我們鄭文燦市長道個歉啦。」

 
立委用土下座鄭重道歉,說自己以肥仔之心,度市長之腹,啦啦隊女孩們最沉重的一天,後續發展充滿笑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華職棒#啦啦隊#鄭文燦#樂天女孩#體重#蔡易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1107

0.2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