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人阻止?自撞1死5傷 柔道國手竟酒駕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5 2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5 21:10

真的太離譜!15日凌晨2點多,台東大學柔道國手,開車行經台11線家母子彎路段,失控自撞山壁,造成一死五傷,駕駛22歲的楊姓女子,送醫檢驗後,酒測值竟然高達0.55,不只涉及公共危險罪,再加一條過失致死罪,誇張的是,她酒駕上路,同行5人都沒人阻止,也得連坐罰,另外,車子明顯超載一人也違規,就在事發第一時間,他們並沒有向警方和校方,吐露實情。

圖/TVBS

 
半夜這一撞,整輛藍色小轎車,車頭幾乎全毀,海巡和救護人員趕到,連忙搶救傷者。

15日凌晨2點多,台東東河台11線147.7公里,加母子灣路段,發生柔道國手開車自撞,送醫檢驗酒測值高達0.55的她,造成1死5傷悲劇。

肇事的22歲楊姓女子,本身是杭州亞運的柔道國手,這回跟學弟妹一行6人出遊,先是在漁港開心喝酒,接著肚子餓跑到都蘭買點心,結果酒駕回台東市區,卻沒人阻止她。

 
圖/TVBS

國訓中心執行長李文彬:「她(楊姓國手)在上個禮拜,有提出請假的假條,是因為她在3/15也就是今天,她要回台東大學去上課。」

回到事發現場,引擎蓋整個掀開,車頭跟右前輪嚴重毀損變形,由於撞擊力猛烈,其中一名台東大學柔道隊,21歲的張姓女子,撞擊瞬間直接被拋飛車外,當場沒了呼吸心跳。

誇張的是,這輛轎車最多載5人,結果因為座位不夠,超載一人擠在後車廂,最重可罰到一萬八,而酒駕的楊姓國手,酒測值0.55,涉及公共危險罪,還有過失致死罪,另外同車沒人勸阻酒駕,也連坐開罰3000元,至於兩名未成年則不罰。

圖/TVBS

成功分局交通組長黃冠儫:「若同車有年滿18歲之乘客,該乘客將處新台幣,600元以上3000元以下罰鍰。」

一群人開心狂歡結果出意外,似乎第一時間,並沒有向警方和校方講出實情,直到駕駛酒測結果出爐,才發現竟然是酒駕釀禍,體壇未來之星,不只留下汙點,還有永遠的遺憾。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自撞#酒駕#意外#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10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