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柔道國手酒駕超載釀1亡5傷 涉過失致死、恐被退訓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5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5 18:10
柔道國手酒後駕車釀1死5傷嚴重車禍。(圖/TVBS)
柔道國手酒後駕車釀1死5傷嚴重車禍。(圖/TVBS)

台11線南下147.5公里處、台東縣東河鄉加母子灣路段今(15)日凌晨發生一起1死5傷的嚴重自撞車禍,車上6人中有5人是左訓中心的柔道國手,駕駛為22歲亞運柔道培訓國手楊宇潔,警方稍早調查,楊女酒測值高達0.55,確定酒駕,對此國家運動訓練中心表示,若查證屬實楊女最嚴重即為退訓。

經強烈撞擊車體嚴重變形。(圖/TVBS)

 
此起自撞意外發生在凌晨2時許,當時車上6人中有5名是左訓中心的柔道國手,正要從台東返回高雄赴訓,沒想到途中卻發生車禍,車輛經強烈撞擊後宛如廢鐵,現場一片狼藉,警消到場後,發現1名女性當場被拋飛車外,傷勢嚴重,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往台東馬偕醫院急救,最後仍無效身亡,而另外5人則暫無生命危險,經調查22歲駕駛楊宇潔被測出酒測值每公升0.55毫克,確認酒駕情事,將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身亡女性為楊女學妹。

車輛左側輪胎直接噴飛,其他輪胎也變形。(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台東臉書災害通報」)

事故現場一片狼藉。(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台東臉書災害通報」)

對此,國訓中心表示,目前要等正式文件下來後再做處理,依《國家運動訓練中心培(集)訓隊教練選手管理要點》,若楊宇潔的酒駕行為查證屬實,將依規定懲處,最嚴重即是退訓,而楊女除了是亞運柔道培訓國手,也是今年8月份成都世大運培訓隊選手名單。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柔道#柔道國手#車禍#自撞#酒駕#退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848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