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喪命!跟朋友聚餐 飲酒騎車自撞路樹亡

記者 紀爰 / 攝影 高志宏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1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1 20:07

又是酒駕出了意外,花蓮一名機車騎士,下午跟朋友聚餐時喝了酒,騎機車回家時卻失控自撞路樹,並倒在地上一動不動,熱心民眾幫忙報警,警消到場後將騎士送醫但仍宣告不治,事後抽血檢驗才知道他酒測值值超標。而花蓮也有一起酒駕自撞意外,一名在深夜魚市場工作的男子,邊工作邊喝酒,早上開車回家時卻撞到停放路邊的兩部小客車。

圖/TVBS

 
救護人員趕到事故現場,看到一名機車騎士倒在地上不動,呼叫他也沒反應。

騎士沒反應,救護人員趕緊對他實施CPR,並用AED進行電擊,但他還是一動不動,趕緊送醫救治。

原來,騎士住花蓮,31日下午跟朋友聚餐時有喝酒,返家時在中正路美崙上坡的轉彎處疑似失控自撞路樹,頭部重創、右手變形,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圖/TVBS

而同一天在基隆也有酒駕自撞,馬路上,一部黑色小客車直接衝過來,撞上停放路邊的自小客,撞及力道之大,讓路人都嚇一跳。

這麼一撞,肇事車頭蓋整個翹起,前車燈也撞破,而被撞的小客車,車尾及後保險桿都被撞凹變形,但在它前面還有另一部小客車受到波及,這麼一撞,造成三輛車都受損,據了解,肇事駕駛就在附近深夜漁市場工作,因為邊工作邊喝酒,下班後開車回家,才追撞路邊停放的2部小客車,酒測值達0.95。

圖/TVBS

都說了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原本以為只是單純自撞,沒想到都是因為酒駕釀禍,出了意外,賠償車損還算幸運,但賠了性命可就得不償失。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酒駕#騎士#自撞#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35

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