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死5傷!柔道國手自撞 體育系女大生拋飛亡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5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5 12:49

台東「加母子灣路段」,15日凌晨2點多發生一起自撞車禍,釀成1死5傷悲劇,死者是台東大學體育系3年級的張姓女大生,駕駛則是22歲的杭州亞運柔道培訓國手,因為這個路段盲彎多,加上他們又超載,過彎時不慎擦撞山壁,張姓女大生瞬間被拋飛沒了生命跡象,家屬跟校方接獲消息時都難以接受。

圖/TVBS

 
大批警消人員到場,15日凌晨2點多,台11線147.7公里,台東加母子灣路段,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意外。

引擎蓋整個掀開,車頭跟右前輪嚴重毀損變形,自撞山壁事故,釀成1死5傷。

圖/TVBS

一頭俐落短髮,死者張姓女子,就讀台東大學體育系3年級,撞擊瞬間直接被拋飛車外,當場沒了呼吸心跳。
 

從車內位置圖來看,駕駛22歲楊性女子,本身是杭州亞運的柔道國手,死者則是坐在左後方,再加上吳姓跟黃姓女大生在內,4個人都是台東大學學生,另外2名同行的男子,都還只是未成年的高中生,因為座位不夠,陳姓男子甚至坐在後車廂的小空間,最多只能容納5個人的休旅車,卻擠了6個人,明顯超載。

國訓中心執行長李文彬:「她(楊姓國手)在上個禮拜,有提出請假的假條,是因為她在3/15也就是今天,她要回台東大學去上課。」

並不是要趕著回高雄左營受訓,但怎麼會突然自撞。

圖/TVBS

撞擊點之一就是這個護欄,底部連接處的水泥被撞得粉碎,車速似乎不慢,而這個加母子灣路段,其實彎道幅度非常大,今年一月就發生過1起死亡車禍。

這次又有人傷亡,本來能在體壇發光發熱,卻留下永遠的遺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柔道#國手#自撞#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825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