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趕出貨晚歸自撞加油站火燒車 高雄男逃生不及慘死


發佈時間:2021/03/24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4 14:2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高雄市旗山區今天凌晨發生自撞死亡車禍,從事成衣印刷的陳姓男子因趕工出貨忙到深夜,他在駕車返家途中,下交流道後撞擊加油站導致火燒車,逃生不及身亡,肇事原因仍待查。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旗山分局旗尾派出所所長劉財良指出,肇事的37歲陳男家住高雄市內門區,主要經營科技公司、成衣印刷,陳男事業有成,與妻子育有就讀小二及幼稚園的兒女,陳男凌晨從公司返回住家時遭遇橫禍。

 

陳男的妻子向警方表示,最近公司要趕訂單出貨,導致陳男常忙到凌晨才能返家,加上昨天晚間遇到一些機器狀況,才讓陳男忙到更晚。

警方調查,陳男凌晨駕自小客車沿國道10號旗山末端下交流道後,因不明原因直接撞擊加油站加油島,車輛停下後數秒就因漏油造成火燒車,受傷的陳男疑因逃生不及葬生火窟。

有關陳男肇事原因、酒精濃度檢測等,仍待橋頭地檢署檢察官會同法醫相驗。高雄市政府消防局火調人員也已到場採證。(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車禍#自撞#火燒車#加油站#焦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7

0.0767

0.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