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濱火燒車!死者難辨識 警報驗採DNA確認

記者 洪彩綸 廖文漢 / 攝影 賴重榮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1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1 13:15

西濱火燒車事故,上午警方向檢察官報驗,因為車內兩名死者已經燒到難以辨識,必須採集DNA確認身分,警方目前掌握,開車的是死者的伯父,而他在意外發生後,雖然有逃出車外,但嚴重燒燙傷,目前狀況不樂觀,這起意外是苗栗一個家庭一個月內遭逢的第二次嚴重車禍,上個月家裡兩個人才因為車禍過世,倖存的姐姐還在住院中,這回妹妹帶著姐姐的大兒子去探病,卻在回程遭遇死劫!

圖/TVBS

 
西濱快速道路上的火燒車,肇事的預拌混凝土車駕駛,在路旁打電話求援,有熱心路人趕快停車拿滅火器,要搶救車內受困乘客,卻滅不了火,紅車內三個人,雖然駕駛逃了出來,但嚴重燒燙傷送醫後插管急救,意外發生在這個月20日下午兩點左右,火燒車時來不及脫困的兩人,是阿姨和外甥的關係。

悲傷的是兩人已經燒到碳化無法辨識,得等警方先初步拍照存證後才能移動,兩三個小時後禮儀社人員先搬出副駕駛座上的女子,消防隊員再破壞後座板金,抱出已經跌落在椅子下方的兩歲孩子,意外怎麼發生的!

圖/TVBS

肇事的混凝土車駕駛說,紅車從梧棲交流道這個匝道上來,但從加速車道開進「外側車道」後,突然在外側車道上煞車,遭後方預拌混凝土車追撞,推行了約2到30公尺,之後紅車才起火燃燒。
 

根據了解,車內兩名死者姓根,紅車副駕駛座上的乘客,她姐姐一家人,上個月才在苗栗三灣發生車禍,姐姐胸前抱著四個月大的兒子,搭丈夫的車出門和賓士車對撞,姊姊重傷送醫,而開車的丈夫和她抱在胸口的小兒子兩人身亡,不到一個月,妹妹和伯父帶著大兒子去醫院探病,卻在回程西濱快速道路上也遭追撞,伯父嚴重燒燙傷狀況很不好。

圖/TVBS

童綜合醫院執行長盧立華:「腎臟功能,呼吸什麼都多重器官正在衰竭,狀況非常不好。」

妹妹和兩歲小兒子卻遭大火吞噬,根姓一家接連發生兩起意外,兩重傷四人死亡,姊姊得知惡耗情緒崩潰。

根姓姊妹哥哥:「上月車禍的大妹,差不多也快要出院了。」

17歲的妹妹還在念高二,趁假日請伯父載著他們,帶著姐姐的大兒子去醫院探視姐姐,卻在回程發生意外,紅車怎麼會在西濱上急煞,事故真正原因還在調查中,目前警方已經向檢察官報驗,也要採集兩名死者DNA,確認他們的身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火燒車#身亡#車禍#死亡#DN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1247

0.2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