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命!兄妹寒假闖園區玩 女童失足溺斃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5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5 13:27

3日下午3點多,桃園一對10歲和8歲的楊姓小兄妹,趁著下午跑出門,還闖進沒對外開放的溪洲旅遊服務區。結果,女童在景觀橋附近,失足掉進水深近2公尺深池子裡。小哥哥趕緊回家找人幫忙,雖然警消搜救找到人,女童送醫還是宣告不治。

圖/TVBS

 
走在園區步道,放眼望去,綠樹林立,一旁還有大片水池,風景相當漂亮。

這個景點就在桃園石門水庫,占地9公頃的溪洲旅遊服務區,只是這裡並沒有對外開放,3日下午3點多卻發生一起溺斃意外。

一對10歲、8歲的楊姓小兄妹趁著放寒假,偷偷跑進園區裡遊玩,結果女童一個重心不穩,滑落水池,由於水太深,哥哥趕緊跑回家求救,只是女童緊急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

 
圖/TVBS

大溪分局內柵派出所所長林衍輝:「一對國小兄妹寒假期間,前往住家附近溪洲旅遊區遊憩,女童於景觀橋上不慎落水,男童趕緊跑回家通知家人報案。」

其實這對小兄妹原本跟3個哥哥住在復興區,因為爸媽過世,他們倆就寄住在離溪州旅遊服務區不到一公里的親戚家。

這回兩個人跑出門遊玩,卻沒有大人陪同,還闖進未開放的園區。

圖/TVBS

大溪分隊小隊長陳宗誼:「我們到達現場後分兩組,一組以船艇,另外一組在岸邊,用霸王鉤開始進行搜救,於16點27分尋獲患者,當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看看水池深度,最深處大約一個大人的高度,加上還有爛泥,小哥哥根本沒辦法自己救人,儘管快速跑回家搬救兵,還是救不回妹妹生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寒假#失足#溺斃#水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1043

0.2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