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林佳彣 結果共1,056筆

  • 感動!郵差撞翻千元餅 好心人目擊買單

    人間處處有溫情!新北永和郵局一名鍾姓郵差,3日早上來到四維街送信,結果一個不小心撞翻店家的糕餅鐵盤,得要賠償300元。當下他身上沒有現金,趕緊去領錢,結果回來發現,一名好心人已經默默結帳了。對此,他直呼真的好感動!
    2021/02/04 12:18
  • 怎撞的!開車遊台東 逆向衝撞民宅釀7傷

    開心出遊要回程,卻遇上撞車意外!嘉義6名大四學生,趁著寒假到台東,租車玩5天,2日中午,一行人從飯店離開,前往市區途中,車子突然跨越雙黃線,還逆向衝撞路邊14輛車,總共造成7人受傷送醫,肇事駕駛沒酒駕,是否因為看導航分心,警方還得再深入調查。
    2021/02/02 17:29
  • 專挑貴的!雨傘掩護 婦偷逾2千元干貝、白鯧

    利用雨傘遮掩,偷走上千元的海鮮!新北瑞芳的傳統市場,上個月31日,一名婦人假裝要買魚貨,卻趁著老闆招呼客人時,短短三分鐘,偷走價值2千多元的干貝和白鯧。誇張的是,她還跑到隔壁店家,偷了瓦斯罐和清潔劑,似乎看準就快過年了,店家生意忙,趁亂伸出第三隻手。
    2021/02/02 17:20
  • 迴轉軌道上壽司「滾成球」 民眾憂食安疑慮

    迴轉壽司軌道上怎麼會出現壽司球,台北民眾前往連鎖壽司店用餐,卻看到有壽司在軌道上不斷地滾動,越滾越圓,有如一顆小圓球,還沾到軌道上其他的盤子,民眾擔心滾動的過程中會沾到其他的髒東西或是細菌,恐怕有食安疑慮,而迴轉壽司總公司則尚未回應。
    2021/02/02 12:06
  • 跑去哪!偷記密碼盜領 外籍看護竊25萬

    外籍看護偷提款卡盜領,趁著清晨捲款落跑!民眾邱先生,為了讓住在桃園南崁93歲的爸爸,生活起居有人照顧,就申請了外籍看護,最近,邱爸爸卻發現,存摺裡的錢,遭到不正常提領這才知道,看護娜娜先前偷記密碼,多次跑到銀行,兩萬、三萬慢慢盜領,甚至最後在上個月27日直接落跑,雇主邱先生就懷疑,娜娜根本是計畫性盜領。
    2021/02/01 18:51
  • 使用者付費!最美多良車站 2/1起收10元

    今天開始,遊客來到台東多良車站,想看美景,得多花10元錢入園費!全台最美的多良車站,每年吸引超過20萬遊客造訪,不過人多、環境整潔維護不容易。太麻里鄉公所決定,增聘3名清潔人員,定期整理園區環境,同時向入園民眾,收取10元清潔費。對此,民眾反應兩極,有人覺得使用者付費,也有人看到公告,猶豫了一下。
    2021/02/01 13:54
  • 你是誰!店家忙、嘸人在 賊連偷得手逾3千

    花蓮一天內,接連兩家店,遭到同一名竊賊光顧!29日中午,黃姓慣竊一到簡餐店,就跑到收銀機想偷錢,結果鎖住打不開,就改偷零錢箱。誇張的是,他晚上又找一家炸雞店下手,趁著店家忙碌時,一把抓走錢盒裡的鈔票。他似乎早有預謀,兩次犯案得手超過3000元,不禁讓人懷疑,是否還有其他受害店家。
    2021/02/01 13:02
  • 斷水電!賊偷電線 教養院修復費逾300萬

    屋漏偏逢連夜雨!位在新竹新豐的香園紀念教養院,28日發生失竊案,六棟大樓的電箱,全都遭到破壞斷電,連監視器設備,整個也被洗劫。院方趕緊找來廠商維修,光是要恢復電力,粗估就要花上300萬元,只是疫情期間,募款已經不容易,又遇上竊賊上門,教養院的營運更雪上加霜。
    2021/01/30 13:33
  • 別靠近!永和施工挖破管線 瓦斯外洩竄火

    29日深夜11點,新北永和中正路,正在進行路基改善工程,結果,工人往下開挖時,疑似沒有注意到埋設的瓦斯管線,不小心挖破,導致瓦斯外洩起火,警消獲報趕到,進行交管並出水防護,而瓦斯公司也趕緊止漏,進行搶修。
    2021/01/30 13:03
  • 又要塞?高鐵取消自由座 國道車潮恐增

    再過不到兩個禮拜,春節假期就要開始!就怕國道塞車景況再現,交通部長林佳龍特別呼籲國人,盡量多搭公共運輸,不過,民眾怕群聚,加上高鐵取消自由座,改為開車返鄉、出遊的意願,恐怕只會更多,雖然高公局表示,今年車流量不會再創新高,還是建議避開尖峰時段,以免塞在車陣中。
    2021/01/29 20:59
  • 快來買!南門、大湳市場 宣傳、外送拚人氣

    本土確診連五天加零,桃園兩個市場的人潮,還是稀稀落落!八德的大湳市場,有攤商主動出擊,推出外送蔬果服務,不只減少民眾接觸人群機會,業績也拉抬不少,另外,全台傳統市場規模前五大的南門市場,原本一天3000採買人次,一度只剩不到200人次,這幾天人潮逐漸回穩來到四成,年節將到,攤商只希望,能早日回復過往榮景,不然這個年,真的不好過。
    2021/01/29 20:25
  • 賣罩逾8萬元未繳 藥師遭新北分署追討

    防疫期間,不少民眾違反規定遭裁罰,卻拒繳遭盯上!宜蘭一名林姓女子,在居家檢疫時外出,被罰10萬元,卻以各種理由拖欠,結果,她一聽到愛車要被宜蘭分署查封,嚇得找親友借錢繳清,另外,新北新莊一名藥劑師,協助國家販賣實名制口罩,卻沒將所得8萬多元繳回,遭到新北分署到場追討。
    2021/01/29 13:44
  • 好心疼!2歲童熱心幫忙 反遭園長捏瘀青

    新竹一名兩歲男童,去年11月在幼兒園時,熱心幫忙園長要擦拭地板髒汙,卻遭到制止,大腿還出現大面積瘀青。回家後,男童爸爸發現,氣得找園長質問,決定提告傷害。對此,新竹市府教育處表示,調查確認園長有體罰行為,已經裁處24萬元,而案子還在司法審理階段,若傷害判定屬實,將會撤銷幼兒園立案。
    2021/01/29 12:35
  • 稀釋混凝土!灌漿偷加水 恐影響建築強度

    為了操作方便,竟然有業者灌漿時偷加水。預拌混凝土工業同業公會表示,出廠送到工地的混凝土,都是固定配比。但就有壓送車業者貪圖施工方便,竟然在濃稠的混凝土裡加水稀釋,這樣的行為罔顧建築安全,恐怕影響建築耐震強度。由於沒有明確規範,主管機關更得加強防範。
    2021/01/28 20:19
  • 只要睡一晚!急尋愛犬 女遇騷擾男氣哭

    飼主發文找愛犬,卻接到騷擾電話!宜蘭一名黃小姐,25日將愛犬荳荳,送到寵物店洗澡,結果狗狗卻走失,她心急如焚,上網PO尋狗啟事,結果,一名陌生男子看到後,居然打電話騷擾,還說報酬不要錢,只要和他睡一晚就好,黃小姐一聽到,氣到哭了出來,由於對方使用公共電話,黃小姐想要揪出對方,根本無從找起。
    2021/01/28 19:25
  • 燈籠高高掛! 中原市場攤商:像靈堂、觸霉頭

    原本希望增添點過年的喜氣,不過這裡卻被民眾說像靈堂,宜蘭蘇澳鎮公所最近布置了紫色、藍色、紅色等不同顏色的燈籠,但有攤商覺得反而像「靈堂」,直呼很觸霉頭,對此鎮公所表示一開始設計圖看起來效果不錯,現在聽到民眾的反映,這兩天會盡快換掉,全掛上紅色燈籠,讓民眾覺得喜氣一些。
    2021/01/28 13:41
  • 來不及逃!瑞芳民宅暗夜惡火 中風翁喪命

    新北瑞芳一戶民宅,發生死亡火警。28日凌晨1點多,二樓傳出燃燒焦味,屋主劉姓老翁的孫女,趕緊跑到30米外的消防隊求援。屋內3人倉皇逃生,而劉姓老翁,因行動不便,不幸命喪火窟。對於意外發生,屋主兒子表示,家裡沒有電毯、電暖爐,懷疑是電線走火釀禍。
    2021/01/28 13:25
  • 我要延期!婚宴前3天告知 新人控遭求償

    因為疫情延期婚宴,這對新人得要付賠償費!桃園有新人考量疫情,決定延期原定24日的婚宴。只是,他就控訴餐廳索賠17萬的食材費,就連5萬訂金也沒收。對此,業者澄清,婚宴前3天收到通知,根本沒法應變;另外,合約上載明,婚宴取消或延期,消費者就得付半價買斷,畢竟食材都已經進貨。
    2021/01/26 20:18
  • 妳鑲金嘛?頻戳腰摸手 女攤商控男性騷

    這是玩笑開過頭還是故意騷擾?桃園竹圍漁港市場裡,發生性騷擾事件。一名女攤商就控訴,遭到認識的其他攤老闆,用手指連戳腰部。儘管她當下制止,對方卻變本加厲,還挑釁的說「妳是鑲金的嗎?」,過程讓女子留下陰影,不僅工作心情大受影響,就連晚上都在做惡夢。對此,她已經上警局報案,目前案件檢方審理當中。
    2021/01/26 17:32
  • 嘸人!大湳市場空蕩蕩 星上星店休消毒

    桃醫疫情延燒,確診者疫調足跡公布,不少名店大受影響!除了八德區的大湳市場,採買人潮不如以往,就連知名的星上星港式餐廳,也店休大消毒到月底,全部員工甚至自主健康管理到2月1日,另外一個月只開門兩天的人氣烘焙坊,遇上確診者上門消費,得要消毒店休。
    2021/01/26 13:30
  • 玉璽酒坊間喊價7到10萬 收藏家:炒作太過

    金酒公司每年都會推生肖玉璽酒,今年只有四千瓶,而且因為疫情關係,採用抽籤,避免民眾排隊,不過今年的售價16800元,比起過去9900,高出許多,而由於量也比較少,坊間已經炒到4萬5千元以上,甚至喊到7到10萬,民眾想收藏得多花好幾萬,這也讓民眾質疑價格炒作得太過了。
    2021/01/26 13:07
  • 忙翻天!急隔離5千人 桃衛生局漏夜通知

    桃醫疫情延燒,指揮中心擴大匡列!回溯對象為,6日起到9日的出院患者、陪病者等三類5千人,得居家隔離14天,再加7天自主健康管理,以19日的陪病者為例,結束「14加7」的隔離後,2月10日才算安全,由於24日晚上6點起,這些人通通不能出門,桃園市衛生局也緊急打電話聯繫,而1922防疫專線,為了應付緊急匡列的人,也加派人手應戰。
    2021/01/25 19:36
  • 忙翻!5千人居家隔離 桃衛生局連夜通知

    桃醫群聚事件延燒,指揮中心宣布回溯措施!回溯對象為,6日起到9日的出院患者、陪病者等三類,預計5千人得居家隔離,從24日晚上6點起,通通不能出門。24日晚上,桃園市衛生局接到消息,緊急總動員,連夜打電話聯繫。儘管1922接線員,人力加派增加到60人,但電話還是被打爆,幾乎忙線中。
    2021/01/25 12:51
  • 陷太深!遊覽車「卡沙灘」 拖吊鋼索竟拉斷

    遊覽車開進沙灘,竟然卡住動不了!24日早上11點多,一輛遊覽車載客來到宜蘭南澳的神秘沙灘,結果疑似潮汐,沙灘鬆軟,遊覽車開到定點後,想要掉頭,卻陷進沙灘裡。拖吊車業者趕來幫忙,救援不成,還損失一條6千元鋼索。最後,找來四輪傳動的曳引車,遊覽車才成功脫困。
    2021/01/25 12:05
  • 涉私相授受廠商 台灣微軟前經理遭聲押

    台灣微軟爆出弊案!前經理張銘芳在2016年到2017年間,涉嫌以不實交易單,取得公司的低價軟體後,再圖利廠商,順利取得政府標案。廠商因此賺取價差利潤,高達1億2千萬元,他也獲得380萬的績效獎金。22日,檢調兵分多路搜索約談,複訊後張銘芳遭聲押禁見,其他4家涉案廠商高層,諭令15萬到30萬元不等交保候傳。
    2021/01/23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