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挑貴的!雨傘掩護 婦偷逾2千元干貝、白鯧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2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2 17:20

利用雨傘遮掩,偷走上千元的海鮮!新北瑞芳的傳統市場,上個月31日,一名婦人假裝要買魚貨,卻趁著老闆招呼客人時,短短三分鐘,偷走價值2千多元的干貝和白鯧。誇張的是,她還跑到隔壁店家,偷了瓦斯罐和清潔劑,似乎看準就快過年了,店家生意忙,趁亂伸出第三隻手。

圖/TVBS

 
一大早的市場,魚攤販前採買民眾不少,這時一名黑衣女子,拎著塑膠袋,用雨傘掩護,趁著店家忙著,招呼客人結帳,把桌上的干貝摸走。

受害攤商:「這個人的朋友若知道,下次不要再做這種事,做出這件事情很丟臉。」

失竊地點就在新北瑞芳的傳統市場,這一家魚攤販前。

 
受害攤商vs.客人:「你這個,這個一條150元。」

圖/TVBS

上個月31日早上9點多,一名戴口罩的婦人,來到魚攤前,假裝要買魚貨,卻用雨傘遮掩,短短三分鐘,偷走價值2650元的干貝和白鯧。

受害攤商:「我們每年被偷,半個月前還有被偷過一次,那時候也沒有錄到,之後我們就買攝影機來裝。」

囂張女賊也很識貨,專挑高單價的商品,像是一斤380元的白鯧,失竊的這一尾就要價680元。

圖/TVBS

誇張的是婦人還跑到隔壁,偷了瓦斯罐和清潔劑。

受害攤商:「只能認了,至少不是高單價東西,89元就覺得沒關係那就算了,畢竟她可能真的需要。」

 
瑞芳派出所所長陳軒竣:「目前獲報有兩家,後續清查還有部分幾家。」

或是是過年快到了,小偷看準店家生意強強滾,趁亂伸出第三隻手,也讓店家直呼,辛苦錢就這樣沒了,真的很生氣也無奈,另外相關單位,也將聯合稽查市場攤商,就怕有人,為了賺過年財刻意哄抬物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海鮮#魚貨#干貝#白鯧#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788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