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業男缺錢!看準觀光公園遊客 連偷12輛車

記者 紀爰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4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4 19:46

一名失業男子,迷上賭博電玩缺錢花用,特地從高雄跑到台南觀光公園偷竊,他假裝在公園拉筋做操,但實際在觀察車輛下手,短短3天偷了12輛汽機車,得手3百多元和數枚皮夾,而這些車主都是沒有鎖置物箱,或是忘記鎖車門才會受害。

圖/TVBS

 
男子走到機車旁邊,先把鞋子脫了,開始整理襪子,弄了老半天還沒好,下一秒,欸,怎麼把機車箱打開了,他翻箱倒櫃,趁機偷走別人置物箱裡的錢。

他還會在公園假裝拉筋做操,一邊觀察周圍,專門鎖定沒上鎖的車子,短短三天,就連偷12輛汽機車。

文賢派出所長徐博文:「以徒手的方式拉開(轎車)車門再行竊,如果是機車,他會在機車旁假,裝整理鞋子、襪子,彎下腰趁民眾忘記將置物箱上鎖時,翻動裡面的東西,行竊得逞。」

 
圖/TVBS

台南仁德區虎山公園,2月初有民眾連續遭竊,警方調查,發現這名男子每天都出沒,在3日上午逮到人,原來戴姓嫌犯住高雄湖內,今年40多歲單身未婚,有竊盜前科,去年底失業又迷上賭博電玩,缺錢花用,特地跑到台南觀光客多的公園偷竊。

文賢派出所長徐博文:「民眾一定要確實將車門及置物箱上鎖,避免遭到竊賊覬覦,遭受到財務上的損失。」

圖/TVBS

這次偷台南觀光景點,但警方懷疑男子還有在高雄行竊,而且他坦承,每次犯案時都會換車,打扮也都不同,警方也將持續擴大調查,而過年前後,民眾外出遊玩也得注意鎖車以免被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偷竊#機車#竊賊#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99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