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賣葷!素食夜市快閃宜蘭 人氣大爆棚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6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6 12:22

雖然台灣夜市美食多,但素食攤商選擇卻很少,就有攤商號召「素食夜市」,巡迴全台趴趴走,25日晚上,來到宜蘭文昌路,短短幾個小時,就吸引上百名宜蘭人朝聖吃素,帶您來看看,素食夜市的魅力!

圖/TVBS

 
騎車開車走路經過,路邊聚集好多人。

走進來一看,排排排隊伍落落長,每攤餐車人氣旺,而且只賣素不賣葷,除了冷麵煎包滷味,就連台灣人最愛的雞排,也都是素的。

民眾:「素食夜市比較少,所以他們來大家都很喜歡,你看那麼多人就知道了。」

 
這個快閃夜市,25日就出現在宜蘭文昌路,誇張的是,下午5點才亮燈營業,4點就有人,早早來排隊。

圖/TVBS

民眾:「同學講的啊,每次(攤商)有去羅東,我都排不到。」

為了就是這攤,素食的雞排鹹酥雞,下油鍋吱吱作響,切塊裝盒淋醬灑粉,口味深受民眾喜愛。

其實台灣夜市在各縣市鄉鎮都有,只是攤商賣的大多是葷食,素食選擇並不多,像是這攤素食漢堡,老闆是美國華僑,從小就跟著家人吃素。

圖/TVBS

攤商:「我回來台灣之後,發現台灣夜市素食選擇很少,我就想說走進夜市。」

不只一次提供素食者多種選擇,也可讓當地民眾嘗鮮,這兩年,素食夜市人氣爆棚,在全台快閃趴趴走,粉絲們掌握行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素食#夜市#宜蘭#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3

0.0913

0.2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