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知晚餐要吃啥? 自由「黃昏市場」呷好料!


發佈時間:2021/02/12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2 22:38

逛膩了夜市、餐館,下班後不知道要吃什麼嗎,黃昏市場是個不錯的選擇,高雄自由黃昏市場,下午三點就開始營業,不只有大家認知的生鮮市場,熟食區還有關東煮、羊肉爐、現做現煎的酥脆蔥油餅,都是在地老饕必買小點心,也是婆媽最愛的補貨地點,記者野生捕獲不少饕客每周從台南、屏東來回也要衝一波。

圖/TVBS

 

記者林佑璇:「晚餐不知道要吃什麼嗎,在黃昏市場這邊有很多選擇,可以看到這邊像這裡有一個熟食區,大家呢坐板凳上面就可以開始享用美食,另外不只像這樣的熱食餐點,在這個黃昏市場這邊也可以看到,像是小型夜市一樣,有像這樣的排骨酥,還有熱呼呼的羊肉爐,也都是媽媽們外帶的選項之一。」

小吃攤業者:「除夕當天早上就有。」

小吃攤業者vs.民眾:「先生你的這邊全部喔,好喔,感謝,謝謝,謝謝。」
 

小吃攤業者vs.記者:「大姊你這邊下班時間比較多人喔,下班就來吃齁,大概就是這個時間,現在就是天氣冷有沒有生意更好,天氣冷一定熟食會比較好,這邊是一直都大家下班就會過來逛一下,對,那個關東煮裡面大概就有十種湯(料),然後有炒飯炒麵炒米粉,豬血湯,土魠魚羹、魷魚羹,這些是我們的品項。」

民眾vs.記者:「你說你從哪邊來,我從屏東,屏東特別來這邊,對,我每個星期都會來,怎麼會想要來這邊這個市場,因為他這邊的那個蔥油餅跟我們那邊的不一樣,然後它蔥油餅比較厚,不是一般那種薄的,然後會很脆,然後他這邊事厚,吃起來又很有口感,很有嚼勁,所以每次來都一定會去買,一定會買他的那個韭菜盒,而且才35元,銅板價。」

記者林佑璇:「哪裡有好吃的呢?聽在地的總沒錯,剛剛大姊推薦的蔥油餅攤,果然可以看到在下午時段,可以看到呢,這攤位上已經開始大排長龍。」

記者vs.小吃攤業者:「老闆三個爐子還是來不及,做給客人齁,排隊太多人了。」

小吃攤業者vs.記者:「都是當天現做的,當天現做的,一個人現包,我們沒有在賣隔夜的東西,都是手工現做的。」

民眾vs.記者:「大姊你都在這裡買嗎?你都在這裡買嗎,對,我看你在這裡等很久喔,老闆娘一出來你就立刻衝上來了,哈哈哈這要等很久嗎?這個時間還好,你要是再晚一點來就要等很久了。」

民眾vs.記者:「怎麼會選擇來這個黃昏市場逛,因為這邊很多東西啊,很好買啊,就是比其他地方還多,對對對。」
 

小吃攤業者vs.記者:「這是當天炸的,賣完就不要再用了,就比較新鮮啦,然後你吃起來的跟外面不一樣,比較脆脆的,那個味道很夠,吃原味也可以,也不一定要放什麼,胡椒啊什麼都不用。」

民眾vs.記者:「不用他們的排骨非常好吃,我們從屏東來的,一定要來這邊買,你也是從屏東來喔,對啊特地來這邊買就對了,對啊,買一大包喔,對啊,今天買比較少哈哈哈,謝謝,謝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食#排隊#屏東#夜市#黃昏市場#排骨#小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723

0.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