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嘉義人帶路 文化夜市吃宵夜


發佈時間:2021/02/13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3 20:20

到嘉義文化夜市吃宵夜,可以選擇晚上9點半才開賣的個人燉補湯,一個人就可以獨享「辦桌」時才吃得到的湯品,另外,四月底前限訂的土魠魚,可酥炸也可作成浮水魚羹、吃飽了,再來碗許多嘉義人從小吃到大的豆花豆漿!今天就要由嘉義人帶路,一起去文化夜市吃宵夜。

業者vs.顧客:「1份4塊!芥茉要不要?不要!」

 

記者vs.業者:「現在在做的是什麼?炸土魠魚、紅燒魚,這1份差不多幾塊?4塊。都客現點現炸就對了?對!」

顧客vs.記者:「從小吃到大,小時候是媽媽買的,長大就會自己來買,差不多5、6歲的時候,到現在差不多20歲,那它有什麼特別的地方?覺得魚是蠻新鮮的,它都現點現炸?對!這樣子才會有那個,保留那個炸的口感,才不會軟掉。」

業者vs.記者:「紅燒魚,炸的,沾醬吃。」
 

記者vs.顧客:「吃之前要先餵相機就對了?一定要的,很少看到那個土魠魚炸得這樣,這麼酥脆的。」

顧客:「這個就是號稱海鮮界的鹹酥雞,真的超級好吃,它把所有的魚的鮮味都包在裡面,然後外酥然後內鮮甜,然後一定要加上它這個醃漬過的小黃瓜,一口吃下去好,保證讓你吃完一定還會想再來吃。」

業者:「這現撈的,這不是冷凍的,這差不多接近中秋節,賣到農曆四月底。」

顧客:「浮水的土魠羹,那它吃起來,你看它整塊肉,超級大塊,吃起來口感非常新鮮。很多人不喜歡吃,不敢吃魚皮,因為怕它會有魚腥味,但它這個魚皮就是非常新鮮,然後它是做『五味』的方式,一定要沾上這個哇沙米,非常嗆辣,你一口吃下去之後,它會把這個魚皮的,魚的味道,鮮甜的味道全部就嗆出來,然後在你的嘴巴裡面化開。」

業者vs.記者:「我們家的豆花是都我們自己就現磨,當天一般是加糖水,然後我們是加豆漿,當然我們豆漿是無糖,所以就是看客人要吃什麼甜度,我們再另外加糖。這是我們自己蜜的綠豆,然後還有紅豆,紅豆是我們的招牌,因為我們是寵物友善餐廳,所以很多跟運動有關。」

顧客:「它的店面很有設計感,女生啊都很在乎自己的身材嘛,但是又很想要吃這種豆花,甜點,想滿足一下自己。我覺得這個無糖豆漿豆花,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兩個都是豆做的嘛,所以一個是溶在水裡面,然後一個已經變成是固狀的,所以覺得他們是融在一起的,嘉義特色!」

顧客:「其實奶酪真的蠻好吃的,漂浮這也蠻好吃的,這上面是OREO,哇!看起來好療癒喔!」
 

顧客:「口感就是很嫩!」

業者vs.顧客:「你的黑蒜要熱的還不熱?熱的!」

顧客:「我今天吃是的是招牌,是不會很膩,然後就是很有小時候的味道,吃辦桌的味道。」

記者 vs.顧客:「怎麼會想說要點香菇雞?我在網路上有看過,好像有人推這個口味。」

顧客:「它的肉質也是很軟,入口即化。」
 

記者vs.業者:「大概幾點會開始?9點半,大概賣到?1點左右,我們每天是都有限量就對了?對!每個口味都會有限量?對!我們大概備貨的量,假日的話大概是要到?大概200(份),本身我們自己就是辦桌的,以前辦桌都是1整隻雞,然後我們現在把它做個人份這樣子,因為這樣子1個人也可以吃,2個人可以吃,本身這個東西就是我們賣完的話,我們就會夾一個夾子上去,這樣子就會很一目了然,就知道說什麼東西已經賣完了。」

記者vs.顧客:「今天點什麼?黑蒜雞,就是覺得它好吃。」

顧客:「還好蠻幸福的啦!這種晚上可以喝這種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嘉義#小吃#夜市#限量#甜點#宵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708

0.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