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新娘地震速報APP地震災情存活率地震地震軟體地震速報地震花蓮女大生
  • 搜尋:

    林亞男 結果共3,613筆

  • 延續「小英」?賴國安團隊 顧立雄可望留任

    準總統賴清德選前多次宣示,將延續蔡英文的兩岸外交路線,如今也有綠營人士透露,在國安團隊方面,賴清德「變動」的可能性不大,尤其是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國安局長蔡明彥等幾位蔡總統的國安團隊核心,留任機會都很大!
    2024/03/10 13:22
  • 蔣萬安合照「小龍女」 林襄:應該不會跪算盤吧

    中華職棒去年度的總冠軍味全龍,今天在大巨蛋舉辦季前發布會,資深龍迷台北市長蔣萬安也到場,甚至和新啦啦隊成員林襄合照。不過,這一個球季開幕戰,味全龍要對戰樂天桃猿,前後東家的對決,林襄說已經過了心情複雜的階段。
    2024/03/08 19:24
  • 冷爆!洗一半沒熱水 港湖天然瓦斯深夜「斷供」

    昨天深夜11點多,台北市港湖區居民哀鴻遍野。因為適逢冷氣團來襲,不少人要洗澡突然沒熱水用,打給瓦斯公司也打不通。對此欣湖瓦斯公司表示,因為昨天晚上在安康路施作換管線工程,供應壓力驟降導致,不過台北市長蔣萬安接獲通知,也立刻要求召開檢討會議。
    2024/03/08 13:31
  • 7歲童吃冰品摻衛生紙 父控「連鎖速食」害腸胃炎

    餐飲業再度爆出食安危機!有網友在連鎖火鍋店喝飲料,卻喝到了「蟑螂翅膀」,最終卻只被免除服務費80元,另外在屏東則是有爸爸帶女兒去吃速食店,卻吃到了摻有衛生紙的冰淇淋,控訴業者害女兒急性腸胃炎,對此業者也致歉,表示會負擔相關醫藥費,也會要求各分店遵守程序,避免再發生。
    2024/03/05 20:07
  • 蘇丹紅辣粉竄7縣市!八方駁未用遭打臉 網砲轟

    蘇丹紅辣椒粉風波延燒,這回多家知名食品廠都被點名,包含八方雲集、牛頭牌、海霸王和維力產品都在名單內,只是八方雲集一開始強調絕無使用,後來卻被高雄衛生局以「報關單」打臉,才緊急改口會配合調查,臉書也因此被網友灌爆,質問為何說謊。但小編也回擊,貼出2024年SGS檢驗報告自清,測試結果皆「未驗出」。
    2024/03/05 19:52
  • 八方、維力、海底撈被點名 蘇丹紅辣椒粉竄7縣市

    蘇丹紅辣椒粉風波擴大,高雄衛生局查出3.4萬公斤,流向7縣市的下游廠商,裡面包含海底撈、牛頭牌、維力食品和海霸王母公司都被點名,對此八方雲集跟牛頭牌公司發聲明澄清絕無使用、產品安全無虞,對此高雄衛生局駁斥,八方雲集確實在名單內,也公開3份進口報單,強調5批問題辣椒粉,總重多達6264公斤,確實都流入八方雲集。新北衛生局也查到。問題辣粉被做成八方的「紹辣醬、韓式餡」,4千公斤全部用完。
    2024/03/05 13:49
  • 中華隊「房被闖、行李遭偷」 小戴:本是我房間

    羽球國手戴資穎、王齊麟等人,目前都在巴黎,準備3/5的法國羽球公開賽,但賽前卻出現飯店闖空門,還有教練行李被偷,粗估損失5萬元。選手在社群平台發文表示,團隊有人半夜房門被打開,追出去的時候已經不見人影,覺得有點擔憂。
    2024/03/04 19:44
  • 爪迷嗨翻!兄弟網羅韓籍啦隊「邊荷律」「李丹妃」

    中信兄弟啦啦隊今天宣布,網羅了兩名韓籍啦啦隊員,「邊荷律」和「李丹妃」加入。邊荷律在啦啦隊界,人氣非常高,甚至有支影片在網路上創下2.1憶觀看數。不過經紀人坦言,在聯繫過程中不太順利。而她們將在12號抵達台灣,3/31開幕戰就會在大巨蛋登場。
    2024/03/04 18:51
  • 台股飆近400點上萬九 台積電漲到725元創新高

    台股今天站上萬九,狂飆將近400點,創下新高。台積電也氣勢如虹,一早上漲25元來到714元,甚至一度飆上725元新高天價。受惠於AI晶片訂單爆炸是增加,帶動台股大漲,而今天剛好也是2024生策年會,廣達董事長林百里擔任引言人,也大談AI智慧醫療發展。
    2024/03/04 14:37
  • 湧大巨蛋搶看巨人軍 球迷:先來場勘、買食物

    讀賣巨人來台交流第二戰,對上樂天桃猿隊,雖然入場人數沒有前一天多,但是還是有不少球迷。有人一大早就到大巨蛋排隊等入場,也有人搶先來買周邊商品。另外,場邊的啦啦隊也成了這次的交流焦點。巨人啦啦隊直呼,中信和樂天兩隊啦啦隊都很可愛,讓他們看的很陶醉。
    2024/03/03 19:16
  • 錯愕!組團赴陸旅遊急轉彎「禁團令」6月重啟

    交通部去年宣布,今年3月1日起解除「禁團令」,也就是開放我國組團赴陸旅遊。不料,觀光署原訂2月初公布詳細執行方案,卻突然轉彎,表示因中國大陸至今未就陸客旅行團來台進行安排,再加上日前又片面宣布改變M503等航路運行方式,因此已經報名的旅行團,只能出團到5月底,6月起恢復禁團令。
    2024/03/01 22:41
  • 海鯤真正下水! 國造潛艦原型艦進入乾塢解析後續一系列測試

    潛艦國造邁開重大一步!海鯤級潛艦的原型艦,在眾人見證下,已經移出廠房,更借助3萬5千噸的大型浮塢(讀音務),進入台船乾塢,準備展開一連串測試。不過,光是從配重、浮力到系統驗證,要完全找出問題,就需要不少時間。為了航行安全,就不可能趕在520總統卸任前,完成海上測試。
    2024/02/27 23:04
  • 相隔10年摘銅! 桌球男團歸國林昀儒:很開心

    世錦賽桌球男子團體賽,中華隊相隔10年再度拿下銅牌,不只終結獎牌荒,也拿下奧運門票!這回是由莊智淵領軍,帶著林昀儒和嫡傳弟子19歲的小將高承睿出賽,雖然團隊年齡相差了23歲,但默契度不減,現在更要攜手前進巴黎,為中華隊爭光。
    2024/02/26 19:33
  • 查預售屋!沅林、上揚等13建案違規 2.9%不合格

    消保處針對預售屋買賣契約書,查核50個建案,不合格率達到2.9%,總共有13個建案違規,總開罰金額120萬元,其中最多的違規項目,分別是房地標示及停車位規格和契約總價,各有3個建案違規。
    2024/02/26 14:45
  • 週一清晨最冷、低溫恐達9度 專家:挑戰寒流

    強烈大陸冷氣團來襲,這波冷空氣最冷的時候,就在今(25)天晚上到明(26)天清晨,氣象專家認為,低溫可能到達9度,甚至挑戰寒流等級。且這波低溫要一直持續到週三清晨,週五又有一波鋒面來襲,屆時也可能到達大陸冷氣團等級,醫師也觀察到,門診咳嗽病患增加,若持續發燒,更要小心化膿性中耳炎。
    2024/02/25 12:38
  • 小黃失控暴衝「人行道」!波及3車險撞路人

    新北市三重一名計程車司機,在捷運站出口附近等排班載客,疑似車輛故障,當場失控衝上人行道,擦撞2輛機車和1輛機車,差點波及路過民眾,幸好沒人受傷,警方獲報到場,出動拖吊車,花了2小時排除事故。
    2024/02/22 23:15
  • 守護學童安全!關東國小「通學廊道」動工

    新竹市關東國小周因為緊鄰市場,周遭又是科學園區的交通要道,長期面臨路幅狹小、車流匯集等問題,影響學生上下課的安全,市府經過兩年多努力,爭取到2千3百萬經費,啟動通學廊道改善工程,預計在今年底完工。
    2024/02/22 22:02
  • 勸架遭掐脖 女控站長要求「影片勿外流」

    持續追蹤這起衝突,當時還有一名來辦業務的民眾,想拿手機錄影,結果對方發現後,情緒更激動,當場衝過來攻擊,造成女子全身多處受傷,事後一共三人提告,嫌犯選擇賠償20多萬,全部達成和解,女子指控,監理站站長想息事寧人,要他們選擇和解,甚至要求不准公布影片,對此,站長回應沒這回事,都有進入訴訟。
    2024/02/22 19:29
  • 「騙」到分手!詐團冒周湯豪名 詐粉絲3萬

    偶像明星,變成詐騙工具!有詐騙集團冒用歌手周湯豪的名義,謊稱是本人、找上粉絲,誆稱只要買蘋果卡,就能私下見面,有一名女粉絲,前前後後一共買了四次點數,花了將近三萬元,但周湯豪已經不是第一次被冒用,過去就強調不會私下聯繫粉絲,呼籲不要受騙。
    2024/02/21 20:07
  • 鴻海50週年晚宴!蘋果庫克站台? 劉揚偉這樣說

    鴻海集團今天(20)舉行50週年晚宴,傳出有重量級嘉賓將到場站台,其中包含經濟部長王美花、創辦人郭台銘以及台積電總裁魏哲家等都到場,甚至傳出蘋果執行長庫克,也會和郭台銘一起現身,不過董事長劉揚偉賣關子,只說影片上一定會同台,而雙方深厚關係,也會讓大家感受到。
    2024/02/20 19:50
  • 刮刮樂「挑幸運數字」 業者:6、8、9號最多人選

    買刮刮樂東挑西選,大家都想刮中大獎,彩券行說流水編號尾數,六、八、九,最多人買,如果是2000元的刮刮樂,1到18號,第一個數字和最後一個買氣較差,不過有諧音的四號,也有人情有獨鍾。
    2024/02/11 19:41
  • 賴清德參拜拱天宮 苗栗縣長鍾東錦陪同

    年初二,準總統賴清德走春拜廟的行程依舊滿檔,一早他先苗栗的拱天宮參拜白沙媽,而他也在農曆年間兌現日前許下ig追蹤突破20萬人就唱歌的承諾,還加碼同框蕭美琴!
    2024/02/11 14:43
  • 蛤蜊湯變「芝麻糊」疑未吐沙 女嚇:請我吃土嗎

    有民眾日前在台中一間知名人文茶館,外帶三份套餐,也有三碗附湯。但是其中一碗蛤蜊湯是黑色的,蛤蜊也都是泥沙,讓他直呼這是泥巴水嗎?對此業者致歉,表示會再加強內部訓練。不過其他廚師也說,要確認吐沙吐乾淨,可以先燙過。
    2024/02/10 20:45
  • 夯排! 梅花糕「特製湯圓、上蒸下烤」作法揭密

    大陸美食梅花糕,在台灣的夜市掀起排隊熱潮,其實拆解裡頭食材,就像是車輪餅,再加上小湯圓、紅棗等配料,都是你我所熟悉。業者透露,自己是在南京學了五個月,認為烤的時間長短和火候,最難拿捏。究竟要怎麼做出正宗口味,一起來揭密。
    2024/02/08 14:03
  • 人已抵達「行李遲未到」!返印尼過年 女傻眼

    有民眾4日晚上搭乘華航班機,從桃園飛往雅加達,準播回印尼老家過年,沒想到人都已經抵達當地,行李卻遲遲不見蹤影,詢問後才知道,同班機有100件行李還留在桃園,讓她覺得好傻眼,直說造成很大麻煩,不過華航則澄清,是因為班機「酬載限制」,為了飛行安全,才會卸載行李、減輕重量。
    2024/02/05 2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