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鴻海50週年晚宴!蘋果庫克站台? 劉揚偉這樣說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林亞男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0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0 19:50

鴻海集團今天(20)舉行50週年晚宴,傳出有重量級嘉賓將到場站台,其中包含經濟部長王美花、創辦人郭台銘以及台積電總裁魏哲家等都到場,甚至傳出蘋果執行長庫克,也會和郭台銘一起現身,不過董事長劉揚偉賣關子,只說影片上一定會同台,而雙方深厚關係,也會讓大家感受到。

圖/TVBS

 
鴻海集團董事長劉揚偉:「我們非常的興奮。」

自家集團辦喜事,鴻海董事長劉揚偉,好心情藏不住,尤其又傳出有重量級嘉賓,會出席鴻海50週年晚宴幫站台。

記者張蕙纖:「鴻海50週年晚宴眾星雲集,其中就包含經濟部長王美花,輝達執行長黃仁勳,甚至還傳出蘋果執行長庫克,也將會到場幫忙站台,和(創辦人)郭台銘一起出席。」

 
鴻海集團董事長劉揚偉:「影片上一定會同台,會讓大家可以感受到,我們創辦人跟庫克,之間關係深厚久遠。」

會不會來,劉揚偉幫客戶保密賣關子,不過庫克這回要是真來台,也等於是首次幫台廠站台。

圖/TVBS

鴻海集團董事長劉揚偉:「一般來講,我們會有更深度合作,更廣泛合作,這是非常確定。」

和蘋果有深遠合作,更是展現庫克和創辦人郭台銘的好交情。

庫克上次來台,是2008年時特地飛來,參加郭台銘和夫人曾馨瑩喜宴,郭董也曾多次表示,庫克是他的好朋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我的好朋友蘋果庫克,最喜歡吃鬼頭刀,(蘋果的庫克嗎),庫克最喜歡吃鬼頭刀。」

在庫克擁有私人飛機前,郭董甚至多次出借灣流650增程型,載著庫克飛往大陸。
 

圖/TVBS

庫克過去大多都是拜訪大陸,官方和供應商,這回幫鴻海站台行程保密到家,鴻海也砸重金,包下飯店宴會廳樓層,以及地下停車場和車道,四處可見保全人員嚴格管控,媒體也有專屬訪問區,顯示對周慶晚宴重視,也給貴賓更多隱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鴻海集團#50週年晚宴#郭台銘#劉揚偉#蘋果執行長#庫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93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