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騙」到分手!詐團冒周湯豪名 詐粉絲3萬

記者 郭穎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1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1 20:07

偶像明星,變成詐騙工具!有詐騙集團冒用歌手周湯豪的名義,謊稱是本人、找上粉絲,誆稱只要買蘋果卡,就能私下見面,有一名女粉絲,前前後後一共買了四次點數,花了將近三萬元,但周湯豪已經不是第一次被冒用,過去就強調不會私下聯繫粉絲,呼籲不要受騙。

圖/TVBS

 
秀出手機裡的對話紀錄,還原被騙的事發經過,這名女粉絲以為可以見偶像一面,掉進詐騙陷阱。

歌手周湯豪《帥到分手》:「我帥到分手,安全感不夠。」

經典歌曲帥到分手,傳唱度高擄獲不少粉絲的心,卻被詐騙集團利用當成騙錢工具。

 
受害歌迷:「自稱周湯豪的人,他就說他用3000元的,叫我去買3000元Apple卡,然後他可以跟我見面,結果我買了3000元Apple卡給他,他就說他的車子開到一半拋錨沒有辦法來。」

圖/TVBS

受害歌迷說已經發現不對勁報案,但沒想到對方會一騙再騙,她二月初收到陌生訊息,對方自稱是周湯豪,買點數給他就可以見面,不疑有他,買了1萬元的Apple點數,給了對方卻見不到面立刻報警,沒想到又有第二個人傳訊息說自己才是真的周湯豪,上一個是有人刻意冒名,但同樣要他給1萬元Apple點數,這回還是見不到面,再度報警處理,不過接下來又有兩人跟他要點數,他以為終於可以見面,又分別匯了6千和3千,一共被騙了2萬9。

受害歌迷:「Line上面都有寫說,我很喜歡他,喜歡聽他的歌,喜歡看他的MV(他)是(我)的偶像,如果說再有人加入,說他第五個說他是周湯豪,我不會被騙了。」

Apple卡可以用來購買APP,或是APP內的服務遊戲道具,卻被當成詐騙洗錢工具,怎麼也沒想到對方會連續騙四次,已經提告詐欺,他也希望透過自身經歷,呼籲其他粉絲不要再被騙。

圖/TVBS

但偶像明星粉絲數不少,因此常常被當作詐騙誘餌,周湯豪過去不是第一次被冒用,日前他就曾透過唱片公司發表聲明,強調自己只有臉書IG微博等等,一共四個社群帳號,更不會透過個人通訊軟體,或是非官方方式聯繫粉絲,呼籲歌迷不要被騙,想見偶像一面,可以買演唱會門票支持,私下要錢以為能碰面,最後只能見到警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粉絲#蘋果卡#冒用名義#詐騙工具#詐騙陷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3

0.1336

0.2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