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已抵達「行李遲未到」!返印尼過年 女傻眼

記者 黃凱靖 林莉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5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5 20:20

有民眾4日晚上搭乘華航班機,從桃園飛往雅加達,準播回印尼老家過年,沒想到人都已經抵達當地,行李卻遲遲不見蹤影,詢問後才知道,同班機有100件行李還留在桃園,讓她覺得好傻眼,直說造成很大麻煩,不過華航則澄清,是因為班機「酬載限制」,為了飛行安全,才會卸載行李、減輕重量。

圖/TVBS

 
飛機下降,準備落地,開心搭飛機回家過年,就快抵達家鄉,拿手機拍下美麗夜景,只是人都已經下機了,奇怪我的行李「佇佗位」。

當事人林小姐:「欸怎麼我們的行李才2個,大家就很慌張,說對啊對啊,我們的行李呢,我們的行李呢?所以當下就很混亂。」

口氣是滿滿傻眼跟無奈,這名林小姐最近跟家人,要回印尼老家過年,一行人從彰化先到桃園機場,4日晚上8點,搭乘華航CI763,飛往印尼雅加達的航班,只是等大家下機後,行李竟然遲遲沒有蹤影。

 
她氣得在臉書發文控訴,說人都到目的地了,我們的行李竟然還有四件,還在桃園機場,全部共100多件行李在桃園,還要等華航,載到雅加達機場,叫我們等通知領取,真的讓人傻眼。

圖/TVBS

當事人林小姐:「我是希望說,看能不能不要再有這種事情發生,這個如果對一個老人家來說,不知道該怎麼辦。」

林小姐目的地,並不是雅加達,而是在其他地區,因此行李到時候,還要再轉送過去,但已經造成麻煩,除了衣服不夠穿,還有旅客行李裡面有藥物,慢性病得定期服藥,這下有一段時間沒藥可吃。

機票達人布萊:「其實如果你的行李延遲6小時以上,可能就要立刻跟航空公司,拿所謂的行李延誤證明,這樣才可以去跟你的保險公司,做不便險的理賠。」

近期類似狀況頻傳,旅遊達人就說,大部分是航空公司出錯,或是機場作業疏失,

圖/TVBS

至於這次事件,華航也發聲明解釋,說是因為因酬載限制,經過專業計算審慎評估,卸載部分行李以降低重量,確保安全起降,後續李已運抵雅加達,將配送至旅客指定地點。

 
雖然說是為了安全,但旅客沒有收到通知,行李就莫名消失,也難免會感到錯愕,行程大受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華航#桃園#雅加達#行李#傻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920

0.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