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東區 結果共3,812筆

  • 日本東京淺草寺附近火警 出動30輛消防車急救援

    日本東京都台東區的淺草寺附近,今天一棟拆除中的建築物發生火警,東京消防廳為此出動了約30輛消防車前往現場滅火,目前未傳出人員傷亡。
    2024/02/26 13:06
  • NBA/明星賽難看怎救? 尼克一哥:勝隊獲總決賽主場優勢

    2023-24賽季NBA全明星賽比分再創新高,東區明星隊211:186大勝西區明星隊,是史上首次有球隊轟破200分,不過「只攻不守」消極態度也引發「史上最難看」批評。對此,尼克明星主控布朗森(Jalen Brunson)建議,應給予明星賽的勝隊「總冠軍賽主場優勢」,如此球星們勢必認真投入比賽。  
    2024/02/25 14:09
  • NBA/普爾替補打13鐵!約基奇「29隊大三元」達標 成史上第3人

    NBA下半季賽事於台灣時間今(23)日開打,其中衛冕軍金塊在主場迎戰東區後段班的巫師,終場是以130:110無懸念地收下大勝。值得一提的是,本季表現不佳的巫師後衛普爾(Jordan Poole)在今日改從板凳出發、狂打13鐵,而金塊一哥約基奇(Nikola Jokic)則以21分19籃板15助攻,締造罕見的「29隊大三元」紀錄。
    2024/02/23 14:22
  • 執法有理!控「過肩摔」釀傷 警獲判無罪

    台北市警方在東區的KTV門口執行勤務,看見有人對計程車司機咆哮,上前勸阻,沒想到對方不聽勸,只好將人壓制,帶回派出所,事後這名男子指控,當時員警執法過當,當街將他「過肩摔」,提告「過失傷害」,不過法官認為,這名員警執法有理,符合阻卻違法事由,判決無罪,全案還可以上訴。
    2024/02/19 20:49
  • 三分球進球數創新高 NBA明星賽東西隊火力全開

    美國NBA全明星賽,東西區兩隊的球星火力全開,得分與3分球進球數,都創下歷史新高,最後東區隊以創紀錄的比分,211比186獲勝。今年回歸傳統比賽方式的全明星賽,周末收視率也創下4年來最高。
    2024/02/19 18:58
  • 東區街頭衝突!不滿「躺地」遭叭 理論反被毆

    台北市東區街頭凌晨發生打架案,一名男子躺在馬路上不肯起來,影響到路過車輛,不滿被駕駛按喇叭提醒,氣得找對方理論,卻反被攻擊,造成臉部、嘴角都受傷,員警到場時,涉嫌動手的一夥人,已經離開,但被攻擊的男子,情緒激動,當場被壓制。
    2024/02/19 15:15
  • NBA/東區211分締新猷!隔10年再奪勝 里拉德獲頒全明星賽MVP

    2024年NBA全明星賽在今(19)日隆重登場,本屆賽事也是繼2017年後,重新恢復成傳統的「東西區對抗」。此戰東區靠著昨(18)日剛完成三分球大賽冠軍2連霸的里拉德(Damian Lillard)全場飆進11顆三分球的帶領下,終場是以211:186擊退西區,不但締造NBA明星賽新猷,里拉德也收下生涯首座全明星賽MVP。
    2024/02/19 12:50
  • 整個城市都你臥室!醉男躺北市東區馬路 被按喇叭還生氣

    喝醉酒竟把馬路當成床!今(19)日凌晨,台北市大安分局敦化南派出所員警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忠孝東路四段附近有行車糾紛,警方前往現場後駕駛已離開,但一名洪姓男子坐在地上不斷大聲咆哮。一旁朋友表示,兩人原先在附近聚餐,但洪姓男子喝多了才會走到一半躺在路中央,正好有車經過按喇叭,沒想到兩人因此爆發口角,但自己及時勸阻、並無肢體衝突。
    2024/02/19 12:23
  • 那裡有行人ㄟ!警車帶頭沒禮讓 連檢舉7車

    新竹市東區食品路,是一處閃黃燈號誌路口,車流相當大,上個月26日早上10點,有一名婦人想過馬路,卻遲遲不趕往前,駕駛看到馬上停車禮讓,結果後方警車趕著去處理案件,沒注意有行人站在斑馬線上,直接繞過去,讓他看傻眼,而且看到警車通過,後方駕駛也陸續經過,通通被檢舉。
    2024/02/18 14:39
  • 未禮讓行人!新竹男成功舉發7車 第1輛竟是交通隊警車

    新竹市東區日前有駕駛在一處路口發現一名老婦站在斑馬線上要過馬路,當時路口號誌閃著黃燈,但卻有多部汽機車直接通過,駕駛一次成功舉發7台未禮讓行人的車輛,沒想到第1台未禮讓的車輛竟是交通隊的警車。對此,警方致歉表示,該名員警當時正要前往處理車禍,疏於注意有行人等待通過,除了依法舉發外,也會依法予以該員警行政處分。
    2024/02/18 14:09
  • 通緝犯掛偽造車牌狂飆超速 害3車主收黑鍋罰單

    國道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車牌遭到偽造盜用,收到不少高額紅單,警方馬上追查偽造車牌的車主,原來是一名毒品通緝犯,藏身在台中東區一處大樓,上前將人逮捕,除了查扣大量毒品,也查獲多張偽造車牌。
    2024/02/17 19:17
  • 動力火車出手了!現身忠孝東路街訪路人 追問「麻西」笑翻了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推出與玖壹壹合唱的新歌〈趁少年〉,歌曲在農曆年間登上KKBOX即時榜、日榜雙榜冠軍,MV上線不到半個月衝破百萬觀看次數,可見天團威力不同凡響。由於〈趁少年〉是台語歌,許多歌迷留言詢問歌詞含意,為此,動力火車走進台北東區街頭,舉辦「趁少年 歌詞黑白問」街頭訪問。
    2024/02/17 13:59
  • 民宅疑庭院堆滿回收物起火 一家三口一死兩送醫

    台南市傳出死亡火警!位於東區大同路的3樓透天民宅,上午8點多突然起火燃燒,由於庭院堆放大量回收資源物品,火勢一度猛烈,延燒到隔壁3戶人家,消防人員緊急救出81歲的女屋主及她51歲的兒子,長期臥病在床的83歲男屋主,被救出時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仍傷重不治。
    2024/02/14 19:07
  • 台南休假警夜市遇年輕人糾紛上前排解 表明身分卻挨告恐嚇

    台南市一名員警,日前休假時到東區大益夜市找親友,卻遇上夜市攤商與多名年輕人有糾紛,他上前了解狀況並表明自己是警察身分,然而此舉卻遭到一名年輕人提告涉及恐嚇。對此,警方表示,已依法受理,會秉公處理。
    2024/02/13 16:25
  • NBA/熱火劍客三缺一!巴特勒離隊「暫無歸期」 主場惜敗綠衫軍

    位列東區第八、附加賽資格的東冠衛冕軍熱火,台灣時間12日坐鎮主場迎戰龍頭塞爾提克,卻在賽前傳出悲傷消息;王牌球星巴特勒(Jimmy Butler)因家庭因素獲准離隊、目前暫無歸期,熱火最終則以106比110的4分之差惜敗綠衫軍。
    2024/02/12 08:12
  • 大阪市住宅區大火濃煙猛竄傷亡不明! 居民驚:粉塵飛到我家

    日本NHK電視台報導,大阪市消防局指出,大阪府大阪市城東區東中濱於當地時間11日下午5時40分左右發生火災,從NHK的固定監視器可以看到城市上空瀰漫著濃密黑煙並竄出火光。
    2024/02/11 17:32
  • 檢舉達人過年不放假 監督警開單險爆口角

    過年期間各地出現違停亂象,嘉義東區的檢舉達人過年也不休息,10天內檢舉25件,因為社區大樓門口緊鄰餐飲店,時常有民眾圖方便違停買東西,大年初一也不例外,看到民眾違停直接報案,甚至監督員警開單,結果差點和員警發生口角。
    2024/02/11 13:41
  • 除夕夜尋仇!找胞兄帶斧頭赴燒烤店 男遭反殺中刀亡

    台南東區一間燒烤店晚間發生凶殺案,一對兄弟檔帶著斧頭、球棒到店家尋仇,結果被老闆持摺疊刀刺中胸口,遭反殺,進一步了解,死者與業者早有嫌隙,當天下午雙方還曾在臉書上互嗆,沒想到在除夕夜發生憾事,而出事的燒烤店,則背起底曾涉及多起重大社會案件。
    2024/02/10 14:26
  • NBA/補上外線火力!三分里程碑「比肩柯瑞」 希爾德轉戰76人

    NBNA季中交易已於台灣時間9日截止,除了尼克、獨行俠的補強備受肯定之外,最具關注的或許就屬迎來「溜馬最強射手」希爾德(Buddy Hield)加盟的76人;在當家王牌恩比德(Joel Embiid)因膝傷宣告將缺席6至8週後,76人就算有新科全明星馬克西(Tyrese Maxey)坐鎮,仍被視為「即將跌出東區豪強」的狀態,希爾德的到來能否注入全新能量值得期待。
    2024/02/10 12:59
  • 台南燒烤店除夕凶殺案!臉書互嗆引殺機 老闆羈押禁見

    本該是闔家團圓的除夕夜,台南卻在昨(9)日晚間傳出兇殺命案,事發在位於台南東區生產路的一家燒烤店,周姓老闆與41歲鄭姓男子因發生嫌隙,在臉書上互嗆,鄭男便前往燒烤店與周姓老闆理論,期間雙方爆發肢體衝突,周姓老闆一怒之下竟持店內的折疊刀將其刺殺,鄭男應聲倒臥血泊後被緊急送往醫院,無奈傷勢過重不治身亡。警方當晚就將3名嫌犯緝獲到案。台南地檢複訊後聲押,院方認為周男有串供逃亡之虞,因此裁定羈押禁見。
    2024/02/10 09:55
  • 除夕不平靜!台中凌晨民宅、店家竄火光 6民眾驚險逃生

    除夕夜不平靜!今天凌晨在台中市東區、太平區分別傳出火警,陣陣濃煙竄出天際,嚇壞不少深夜熟睡中的民眾,警方、消防局獲報後迅速趕抵現場,其中太平區的商家無人受傷,但是東區的民宅有6人受困,消防局用雲梯車救人,所幸全數皆脫困。 ​​​​​​​
    2024/02/09 12:45
  • NBA/補強衝擊總冠軍!尼克迎「奧運得分王」 外線火力大升級

    2023-24賽季NBA季中交易截止日,各隊也陸續完成補強,其中被視為奪冠熱門隊伍的東區強權尼克,也抓準機會大幅提升外線火力,先後從爐主活塞手上迎來柏克斯(Alec Burks)及波格丹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的加盟,增加陣容深度。
    2024/02/09 07:51
  • NBA/交易大限將至!綠衫軍「2次輪」便宜進補 喜迎灰熊禁區猛將

    去年在東區冠軍賽鎩羽而歸的塞爾提克,從休賽季便動作頻頻,並在今(8)日主場擊敗老鷹後,持續以38勝12負的戰績穩居聯盟龍頭。不過,本季目標奪冠的綠衫軍並未自滿,不但趕在交易截止日前引進灰熊禁區大將提爾曼(Xavier Tillman),且不排除還會有下一步動作。
    2024/02/08 19:03
  • 一把火燒了干城市場古董珍藏 七旬翁「想吃牢飯」縱火落網

    本月6日晚間9點多,在台中市東區干城環保市場驚傳火警,陣陣濃煙劃破天際,嚇壞不少路過的民眾,警方和消防隊獲報後,迅速趕抵現場處理,所幸無造成任何人受傷,後續經檢警深入調查後,發現一名70歲的謝姓男子涉有重嫌,警方於昨(7)日出動逮人,據側面了解,謝男稱「想吃牢飯!」員警聽了相當無奈,將其移送法辦。
    2024/02/08 17:09
  • 碰!干城市場深夜大火 濃煙竄天、爆炸聲不斷

    台中干城環保市場,在東區復興路與自由路路口,是東區著名的傳統跳蚤市場,6號晚上9點多,卻意外發生火警,不斷傳來爆炸聲,據了解起火點有2處,再加上裡頭堆放許多易燃物,導致火勢迅速延燒,里長表示,可能是有人在隔壁放煙火釀禍,很多珍貴的古董都付之一炬,將近1小時才撲滅。
    2024/02/07 1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