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普爾替補打13鐵!約基奇「29隊大三元」達標 成史上第3人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3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3 14:22
約基奇攻下21分19籃板15助攻,生涯對戰29支球隊皆曾拿過大三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約基奇攻下21分19籃板15助攻,生涯對戰29支球隊皆曾拿過大三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下半季賽事於台灣時間今(23)日開打,其中衛冕軍金塊在主場迎戰東區後段班的巫師,終場是以130:110無懸念地收下大勝。值得一提的是,本季表現不佳的巫師後衛普爾(Jordan Poole)在此戰改從板凳出發、狂打13鐵,而金塊一哥約基奇(Nikola Jokic)則以21分19籃板15助攻,締造罕見的「29隊大三元」紀錄。

明星賽前收下3連敗的金塊,下半季首戰的對手正好是本季迄今僅有9勝的巫師。金塊從開賽就展現不同級別的攻守表現,不但整場比賽從未平手、互換領先,甚至一度領先巫師多達28分,終場就以130:110無懸念收下大勝,賞給巫師近期一波9連敗。

 

普爾本季首度從板凳出發,結果整場狂打13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儘管這場比賽差距懸殊,但依然有著不少的話題性。首先,本季因保羅(Chris Paul)交易案從勇士轉戰巫師的普爾,雖信心滿滿自認是球隊一哥,但本季各項數據皆比前2年來得差,2月場均更是只能攻下10.3分,故巫師代理總教練基夫(Brian Keefe)決定將普爾下放板凳,改由新秀搖擺人庫利巴瑞(Bilal Coulibaly)先發。

然而,此決定並未使普爾成功回溫,儘管他今日上場30分鐘、攻下全隊次高的18分,但整場17次出手僅命中4球,也讓他的投籃命中率在賽後正式跌破四成,來到39.6%。

 
金塊方面,約基奇今日光是上半場就繳出10分14籃板9助攻的準大三元成績單,終場則是以10投10中的百分百命中率、攻下21分19籃板15助攻,不但完成本季第16次、生涯第121次大三元外,也加入了詹姆斯(LeBron James)、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的行列,成為史上第3位能對29支球隊拿下大三元的球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NBA下半季#金塊#巫師#Jordan Poole#Nikola Jokic#大三元#LeBron James#Russell Westbrook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0922

0.2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