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東區211分締新猷!隔10年再奪勝 里拉德獲頒全明星賽MVP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9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9 12:50
里拉德全場投進11記三分球,獲頒2024年NBA全明星賽MVP。(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里拉德全場投進11記三分球,獲頒2024年NBA全明星賽MVP。(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2024年NBA全明星賽在今(19)日隆重登場,本屆賽事也是繼2017年後,重新恢復成傳統的「東西區對抗」。此戰東區靠著昨(18)日剛完成三分球大賽冠軍2連霸的里拉德(Damian Lillard)全場飆進11顆三分球的帶領下,終場是以211:186擊退西區,不但締造NBA明星賽新猷,里拉德也收下生涯首座全明星賽MVP。

今年明星賽雖恢復傳統的東西區對抗,但眾球星依然維持近年「大三分時代」的特色、輪流展現長程砲火,東區全隊此戰在三分線外97投42中、西區全隊則是71投25中。此外,在雙方皆避開激烈防守與肢體碰撞的情況下,全場更是合計只出現3次犯規、5次罰球。

 

里拉德2度投進半場logo shot,是本屆全明星賽的最大亮點之一。(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此戰東區共有5人得分突破20分,里拉德以全場11記三分球(包括2記半場logo shot)攻下39分、布朗(Jaylen Brown)替補上陣攻下全隊次高的36分、「地主」球星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攻下32分、阿德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23分、塔圖姆(Jayson Tatum)20分。

西區方面僅有2人得分超過20分,唐斯(Karl-Anthony Towns)替補上場短短28分鐘,即豪取全場最高的50分,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攻下31分。另外,杜蘭特攻下18分、柯瑞(Stephen Curry)貢獻16分。至於第20度參賽的詹姆斯(LeBron James)則因腳踝有傷,僅小試身手打了14分鐘、攻下8分。

 
詹姆斯因腳踝有傷,僅小試身手打了14分鐘、攻下8分。(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值得一提的是,東區在本屆明星賽攻下211分,不但成為NBA明星賽史上首支飆破200分的球隊外,也拿下自2014年後的首勝,終止此前東西對抗的3連敗。另外,唐斯也成為繼塔圖姆、柯瑞、戴維斯(Anthony Davis)後,史上第4名能在明星賽單場攻下50分的球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NBA全明星賽#NBA全明星賽MVP#東區#西區#Damian Lillard#Tyrese Haliburton#Karl-Anthony Towns#LeBron Jame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91

0.1357

0.3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