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宅疑庭院堆滿回收物起火 一家三口一死兩送醫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4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4 19:40

台南市傳出死亡火警!位於東區大同路的3樓透天民宅,上午8點多突然起火燃燒,由於庭院堆放大量回收資源物品,火勢一度猛烈,延燒到隔壁3戶人家,消防人員緊急救出81歲的女屋主及她51歲的兒子,長期臥病在床的83歲男屋主,被救出時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仍傷重不治。

圖/TVBS

 
消防人員:「那個是小小巷弄,要趕快佈水線進來!」

透天民宅起火燃燒,火勢猛烈,消防人員到場,忙著拉水線之外,也急著要把受困的一家3口給搶救出來!

民眾:「他還在上面,現在樓上還在燒!」

 
81歲的女屋主跟她兒子躲在屋內,被救出送醫,女屋主飽受驚嚇,51歲的兒子吸入大量濃煙,2人都被送醫救治,意識清楚沒有大礙!

圖/TVBS

但長期臥病在床的83歲男屋主,被救出時沒有呼吸心跳,送醫仍回天乏術。

遭波及鄰居:「我潑2桶水沒有效,趕快衝出來!東西也都沒拿。」

火警發生在上午8點多,台南市東區大同路的透天民宅,突然起火燃燒,火勢熊熊,波及隔壁3戶人家,鄰居說,女屋主靠資源回收維生,起火點應該是堆了滿庭院的回收物。

遭波及鄰居:「後面他們的庭院,在撿資源回收,外面是資源回收的東西起火的!」

圖/TVBS

消防局七大隊副大隊長葉偉德:「現場火勢非常大,總共救出3位民眾,1位男性救出的時候,是呈現沒呼吸心跳的狀況,火勢是在40分鐘之內熄滅的。」

 
儘管消防局出動22車53人前往搶救,在40分鐘撲滅火勢,行動不便的男屋主仍然不幸喪生,確實的起火原因,警方還在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市#死亡火警#消防人員#透天民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29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