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朱立倫 結果共7,008筆

  • 柯建銘批藍委素質差 朱立倫嗆:水準低到潑婦罵街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8日發一篇長文,批國民黨立委素質之差30年僅見,而且差得很整齊,每次質詢都成笑話。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9)日表示,用這種方式惡意攻擊在野黨,非常不恰當,應該給予每一位立委尊重,認為很多事情可以討論,並反嗆「柯建銘不要水準低到潑婦罵街」。
    2024/03/09 13:18
  • 拿1票就當選!國民黨中常委首次「缺額競選」

    國民黨中常委今天(9)改選,有部分黨員,一早八點就來到黨部投票,但過去藍營常委選舉,戰況都是相當激烈,這次的候選人,卻比應選的人數還要少,只要一票就能當選,就有中常委把矛頭指向黨主席朱立倫。
    2024/03/09 12:23
  • 黃復興黨部走入歷史 正副主委請辭朱慰留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選後大改革,黃復興黨部確定走入歷史,現任正副主委因此請辭,不過朱立倫已經慰留成功,目前都在協助組織改造工作,但還是引發部分軍系不滿,前黃國樑黨部主委羅際琴就喊話,要黃復興弟兄們不要退黨,反而要在下一屆選出一個適合的黨主席,對此朱立倫只說改革不能停止,不少藍委也力挺,認為國民黨的確需要改造。
    2024/03/08 13:33
  • 藍降編「黃復興」惹議 朱立倫:絕對不退縮

    國民黨中常會昨天通過組織改造方案,確定把「鐵票部隊」黃復興黨部降編,轉型為「退伍軍人部」,引發黨內反彈。像是前立委李貴敏就砲轟黨中央,把改革目標鎖定黃復興,與宋高宗用「莫須有」罪名賜死岳飛有何差別?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強調,改革一定會遇到阻力,但他不會退縮!
    2024/03/07 14:52
  • 改革黃復興不夠?趙少康獻策:募百萬黨員、靠攏社會主義吸青年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著手進行組織改革,黃復興黨部將併入各縣市地方黨部,黨中央層級組織曾設在組發會底下,朱立倫昨天也在中常會宣示,改革是為了吸引新世代支持國民黨,「絕對不是消滅黃復興」。對此,戰鬥藍召集人趙少康今(7)日受訪表示,除了改革黃復興,國民黨應該想辦法增加黨員到100萬人,與社會組成相符,甚至還要偏向社會主義,不再這麼資本主義,才能吸引青年。
    2024/03/07 12:17
  • 朱立倫砍黃復興!媒體人斷言「她」接黨主席:一定贏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組織改革引起黨內爭議,其中包括將黃復興黨部轉型為退伍軍人服務工作委員會的決定。然而,前立委郭正亮認為,這項改革有必要,主要是讓黨內讓出權力位置,讓區域立委與縣長可以進來。同時,他也認定國民黨的「這人」若明年出來選黨主席,預測一定會贏。
    2024/03/07 10:20
  • 朱裁併黃復興黨部 群組炸鍋:哀莫大於心死

    今年六月就是是黃埔軍校建校百年,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卻在今天(3/6)常會宣布,推動黨務組織改造,將黨內動員力最強的黃復興黨部,併入組發會之下,成立退伍軍人部,引爆黃復興基層反彈,副主委更點名朱立倫應該帶頭請辭,展現改革決心。
    2024/03/06 20:25
  • 砍黃復興就能吸青年入黨?藍年輕立委:關鍵在「重塑國民黨形象」

    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吞敗仗,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展開大規模黨務組織整併,裁併黨中央及各縣市黃復興黨部,被視為國民黨「鐵票倉」的黃復興黨部,正式走入歷史。對此,國民黨新科立委牛煦庭表示,黨務系統跟民代系統走得近一點,有助於凝聚戰力,方向也會較為明確,但改革能否讓國民黨吸引年輕人,組織是其次,重點是形象的調整。
    2024/03/06 16:52
  • 張亞中給「14字悼文」 批朱立倫甩開黃復興:所有黨員看清楚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將整併黃復興黨部,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今(6)日給出「14字哀悼」,並稱這是目前黨中央對黃復興的最後告白,也是黨中央對黃復興的裁撤,與黃復興象徵的消失所表示的哀悼,「炎黃子孫已成空,復興中華一場夢。」張亞中也問,所有黨員們都看清楚了嗎?
    2024/03/06 15:48
  • 朱裁併黃復興黨部 軍系前立委:不是好主意

    2024年總統大選敗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選後展開大規模黨務組織改造,將正式裁併黃復興黨部,列入組發會的下屬單位,此案一出引發不少討論,前軍系立委林郁方認為這不是一個好主意,每次選舉黃復興黨部動員的力道都比地方黨部還強,不能選完就丟,對此國民黨年輕立委大多都贊同,當中央也說,選後的組織改造是為了爭取更多選民支持。
    2024/03/06 15:11
  • 曾喊「我是真正的黃復興」 韓國瑜被問軍系裁併反應曝光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6)日宣布組織改革方案,具有軍系色彩的黃復興黨部,未來將併入各縣市黨部,朱立倫也重申,絕非消滅黃復興,但仍引發黨內議論。對此,立法院長韓國瑜上午被問到相關議題時僅回應「謝謝大家」。事實上,韓國瑜2017年競選國民黨主席時,曾喊「我才是唯一黃復興、真正的黃復興」。
    2024/03/06 14:59
  • 黃復興遭砍 黨部副主委開炮「辭主席」:朱立倫傷了很多老兵心

    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吞敗仗,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展開大規模黨務組織整併,裁併黨中央及各縣市黃復興黨部,被視為國民黨「鐵票倉」的黃復興黨部,正式走入歷史。對此,黃復興黨部副主委羅睿達今(6)日表示,佩服朱立倫對黨務改造的決心與勇氣,但時機點和方向不對,適逢今年黃埔創校建軍百年,真的傷了很多老兵的心,直言「若朱立倫真認為要裁撤,應率先跟黃復興一同請辭黨主席」。
    2024/03/06 14:47
  • 啟動國民黨大規模組改 朱立倫:絕非要消滅黃復興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5)日在中常會宣布組織改革方案,黃復興黨部將轉型為「退伍軍人部」,並設在組發會底下,朱立倫表示,黃復興名稱依舊保留,只是跟地方結合提高效率,替黨員擴大服務,吸引新世代支持國民黨,「絕對不是消滅黃復興」。
    2024/03/06 14:28
  • 數位身分證喊卡!藍要賴清德負責 他還原:當年是馬英九先推

    行政院曾於2019年力推數位身分證(New eID)政策,但因資安爭議喊卡,在2021年宣布暫緩推動,後傳出廠商向政府求償逾10億元,經過六次協調,砍到二億八千萬元。近日國民黨接力點名賴清德負責,後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重話「追根究底究責」。但有內政部基層公務員透露,「數位身分證其實是早在馬英九政府就決定的政策,蔡政府接手後持續」,認為國民黨當過執政黨不可能不知道自家政策,但慘到將重大政策當成政治鬥爭工具,「實在看不下去」。
    2024/03/06 13:24
  • 分析/布局黨魁改選?朱立倫揮大刀  「得黃復興得天下」不再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大刀一揮進行組織改造,黃復興黨部將納入組織發展委員會麾下,各縣市原有的黃復興黨部人事和預算,也將與地方黨部整併,改革方案預計今(6)日下午中常會正式通過,黨內解讀,朱立倫此舉等於是弱化黨內軍系勢力,未來黨魁選舉將不再有投票部隊,改革方案是否意在佈局2025主席改選,備受黨內關注。
    2024/03/06 12:27
  • 朱立倫砍黃復興黨部 徐巧芯喊話軍人:不用太過擔心

    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吞敗仗,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展開大規模黨務組織整併,正式裁併黨中央及各縣市黃復興黨部,被視為國民黨「鐵票倉」的黃復興黨部走入歷史。對此,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表示,國民黨立委在國會還是會扮演好角色,替大家爭取,好好監督政府,「這點所有軍人朋友不需太過擔心」。
    2024/03/06 09:45
  • 朱立倫揮大刀!裁併黃復興黨部 洪秀柱示警:黨員恐懷恨離去

    2024年總統大選敗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選後展開黨務人事、組織改造,擬裁併黨中央及各縣市黃復興黨部,未來黃復興黨部走入歷史,黨中有黨的情況不再,對此,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今(5)日在臉書上發聲,她提醒,若讓對國民黨有深刻情感的黨員灰心喪志甚至懷恨離去,將對國民黨產生難以承受的衝擊,「慎重處理,誠心祝福」。
    2024/03/06 09:30
  • 數位身分證喊卡賠2.8億 朱立倫批:錯誤政策比貪污可怕

    副總統賴清德在閣揆任內推行數位身分證,後來因為資安疑慮,2021年由繼任閣揆蘇貞昌宣布暫緩,政府必須付出2.8億元賠償金給廠商。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5)日直呼,錯誤的政策比貪污更可怕。
    2024/03/05 16:36
  • 放寬陸配取得身分證年限 朱立倫:基本人權不該歧視

    立法院新會期,國民黨立院黨團提出優先法案修改《台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兩岸關係條例),針對陸籍配偶取得身分證年限,將比照外配從6年縮短至4年,引發部分反彈聲浪。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8)日受訪表示,這是基本人權,台灣不該歧視陸配,他也支持不一定要4年,只要一段時間就可讓路配取得身分證。
    2024/02/28 12:23
  • 赴228公園獻花致意 朱立倫:國民黨會謙卑面對過去

    適逢228事件紀念日,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天前往台北228和平紀念公園和平紀念碑前獻花致意,今(28)日則在臉書上表示,面對時代的悲劇、歷史的傷痕,唯有深刻面對歷史教訓、追尋事實的真相,才能避免重蹈覆徹,國民黨會繼續以最謙卑的態度直面過去,堅定捍衛得來不易的和平。
    2024/02/28 10:48
  • 讓白營1席召委 李乾龍轟藍「學不會教訓」:被賣掉還幫數錢

    國民黨團近期傳出,有共識禮讓民眾黨團1席,讓基層藍營選民全炸鍋,國民黨前秘書長李乾龍也透過媒體轟「還沒學到教訓」,且直言「總統選舉沒多久,國民黨被騙還不夠,還在做藍白合白日夢,被人賣掉,還在幫人數錢」。
    2024/02/27 14:40
  • 黃國昌、黃珊珊備戰2026 藍白召委還合作?朱立倫回應了

    立法院29日舉行召委選舉,國民黨團有意禮讓1席召委給民眾黨團,不過,民眾黨黃國昌、黃珊珊兩位黨團幹部已宣示參戰2026雙北市長,對於是否影響藍白在立院合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7)日,現在就談2026縣市長選舉,甚至2028總統大選,只會陷入選舉的糾紛、糾結。
    2024/02/27 11:25
  • 禮讓召委「無助藍白合」!他斷言1關鍵:民眾黨秒跟沾光

    國民黨立院黨團25日取得共識,目前傾向於讓出一席召委給民眾黨,引起各方矚目。據傳,該席次可能為財政召委,由民眾黨的黃珊珊接任,而外傳司法及法制委員會傾向不會禮讓。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澄清,此舉只是暗示迎接在野合作的方向,並未明說必須禮讓。
    2024/02/27 08:22
  • 日天皇華誕慶祝酒會 蔡賴韓柯朱同場

    日本台灣交流協會今舉辦天皇華誕慶祝酒會,慶祝日本天皇64歲華誕。這是選後首次看到蔡總統、賴副總統、立法院長韓國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同場。而賴清德也指出希望在520上任之後,台灣在現有基礎上,與日本能夠加強各項合作。
    2024/02/26 23:26
  • 綠稱台獨黨綱「歷史文件」挨轟說一套做一套 民進黨:不需見縫插針

    有媒體報導民進黨中國事務部主任吳峻鋕在「民共對話」時說台獨黨綱是歷史文件,不必再另外宣布台獨,民進黨發言人吳崢今(26)日表示,閉門會議內容,遭媒體下標片面解讀,民進黨的重要文件皆有公開資訊,也有清楚的歷史脈絡。而針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為此事酸民進黨過去「說一套、做一套」,吳崢也反嗆,相關發言都有其歷史脈絡,不需要見縫插針、隨之起舞。
    2024/02/26 1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