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朱立倫 結果共7,006筆

  • 傳國民黨「換各地方黨部主委」 朱立倫證實:往這方向做

    2024大選落幕後,傳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有意調整雲林縣、嘉義縣、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等地方黨部主委,改由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擔任。對此,朱立倫今(27)日證實,未來國民黨希望內造化,越來越多公職人員兼任,各縣市多由公職擔任,逐步在過完年之後就會在各地讓公職兼任黨部主委,「盡量往這方向來做」。
    2024/01/27 13:10
  • 醞釀2028? 侯笑:蔣萬安比他像總統候選人

    國民黨中央今(26日)晚舉行謝票感恩茶會,新北市長侯友宜就說,如果國語可以講得像蔣萬安一樣順的話,就會多很多選票,還稱蔣萬安輔選風靡,比他還要像"總統候選人",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強調,萬安有事情就是54位立法委員的事情!
    2024/01/26 23:20
  • 國民黨選後感恩茶會 侯友宜笑虧蔣萬安「更像總統候選人」

    國民黨今天舉辦「2024總統立委大選台北市感恩茶會」,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大選就像考試,考不好當然是考生的問題,他要不斷反省檢討,他也特別點名台北市長蔣萬安,指蔣萬安這次大選幫他全台跑透透,長得帥、國語又講得好,風靡全場,比他還像總統候選人。
    2024/01/26 21:01
  • 搶青年票豁出去!朱立倫、趙少康合跳K pop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跟前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晚間一同出席青年活動,除了有話直說跟青年直球對決外,對於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改選,立委賴士葆跟傅崐萁要搶總召,對此朱立倫強調「黨團自主」,大家一起加油。
    2024/01/25 23:22
  • 「賴士葆vs.傅崐萁」挺誰當黨團總召? 朱立倫說話了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賴士葆競爭新會期黨團總召。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願意當黨團幹部的立委,都很歡迎,也很謝謝大家的辛苦;黨團幹部是輪流當,也一定是黨團自己選出,黨中央都不會有任何意見,黨團自主。
    2024/01/25 22:03
  • 國會龍頭搶破頭 綠委酸:買韓國瑜當議長就送傅崐萁總召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今(25日)正式表態參加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強調自身五屆立委、九年五星縣長的政治歷練,為黨團傳承經驗、服務黨團委員、帶領及協調議事運作、攻防,持續和民進黨周旋,讓國會不再被藐視,讓國民黨團更有尊嚴,讓百姓看到國民黨的革新進步;他也同時宣布會推動7大國會改革。對此,民進黨立委洪申翰酸,「朱立倫的牛鬼蛇神促銷方案,買韓國瑜當國會議長,就送你傅崐萁當總召啦,這真的是國民黨這個國會最大黨,送給台灣最澎湃的2024新年賀禮了。」
    2024/01/25 11:35
  • 傳柯支持韓!白營酸:沒聽過藍白合既視感

    傳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已私下透露要支持國民黨的韓國瑜選立法院長,不過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出面駁斥,說這是空穴來風的消息,另外國民黨中央今天(24)也正式通過提名韓國瑜、江啟臣參選立院正副院長,朱立倫還特別強調,黨團和韓國瑜都已提出國會改革方案回應民眾黨朋友。
    2024/01/24 18:11
  • 國民黨常會通過!推「韓江配」爭立法院正副院長

    國民黨今(24)日舉行中常會,預計經中常委通過立法院正副院長人選提名案,黨主席朱立倫表示,新科立委談話會已經一致通過立委韓國瑜、江啟臣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兩人整合與配合非常完美,能夠展現新國會新氣象。
    2024/01/24 15:18
  • 關鍵在國民黨!邱毅爆韓江配「勝選最大破口」:檯面下有交易

    2024大選國會席次大洗牌,藍綠白三黨不過半,新科立委將於2月1日就職,國民黨推派「韓江配」韓國瑜搭配江啟臣參選立院正副龍頭,民進黨預計由現任立法院長游錫堃、副院長蔡其昌迎戰,擁有8席不分區立委的民眾黨,投票動向可能左右選舉結果。對此,前立委邱毅持不同意見,認為韓江配是否能勝出的關鍵在於國民黨本身,至少2至3席有跑票的跡象,「現在檯面下有那些交易,我想國民黨中央應該知道」,若韓江配功敗垂成,黨主席朱立倫必須辭職下台負責。
    2024/01/24 12:46
  • 韓江配拍板 黨團組應變小組防「技術性跑票」

    這次立委選舉桃園的部分,國民黨六席全壘打,中午新北市長侯友宜和黨主席朱立倫特別到桃園參加感恩餐會,喊未來立院一定要團結,至於立院龍頭部分,主席朱立倫特別感謝傅崐萁已大局為重退讓,但現在黨中央也慎防投票當天出狀況,要求立院黨團成立應變小組,除了提醒委員投票外,更要防止技術性跑票。
    2024/01/23 19:27
  • 韓江配底定傳2票不穩 藍黨中央下「亮票令」

    國民黨立法院正副院長之爭劇情大逆轉,傅崐萁雖然放棄爭取龍頭,但國民黨掌握54席並沒有過半,還傳出至少有2人遭別的陣營接觸鎖定,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宣布,所有藍委都要技術性亮票一票都不能跑,雖然國民黨的立法院龍頭之爭暫時落幕,緊接而來的還有黨團總召大戰即將開打。
    2024/01/23 15:03
  • 以「退」為進? 朱讚傅崐萁:能制衡柯建銘

    原本發話要爭取國會領袖的藍營立委傅崐萁,今天雖然讓步,轉而支持同黨的「韓江配」爭取立院正副院長。但黨內也解讀「項莊舞劍,意在沛公」,傅崐萁的最終目標是「國民黨團總召」。對此,傅崐萁並未正面回應,不過,黨主席朱立倫卻稱讚傅崐萁,有能力制衡綠營的「萬年總召」柯建銘。
    2024/01/22 19:16
  • 幕後/讓步立院龍頭!傅崐萁意在黨團總召 黨內新風暴正開始

    國民黨立法院龍頭之亂落幕!立委韓國瑜、江啟臣共組「韓江配」爭取立院正副院長,今(22)日上午舉行談話會,在立委傅崐萁讓步之下和平落幕。雖然傅崐萁佈局正副院長已久,但黨內也解讀「項莊舞劍,意在沛公」,表面是競選正副院長,最終目標是國民黨團總召,晉升國會最大黨的黨鞭,而朱立倫今午在談話會中一席話,也被解讀是力挺傅崐萁爭取總召一職,國民黨黨內另場政爭,才正要開始。
    2024/01/22 15:27
  • 尬韓!傅崐萁爭「國會領袖」 做不到就下台

    爭奪立法院龍頭寶座,國民黨內部卻鬧矛盾,立委傅崐萁今(21日)宣布參選「國會領袖」,並主張5大國會改革,更說若18個月內未完成就會下台,還喊話要想選的人也要承諾,只是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重申立場,強調「韓江配」會堅定往前走。
    2024/01/21 15:38
  • 立院龍頭假投票?朱立倫喊「韓江配」堅定往前 國民黨團進團出

    立法院將於2月1日開議,當天將進行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韓國瑜找上立委江啟臣角逐正副院長,卻面臨立委傅崐萁挑戰, 韓國瑜日前喊出「雙進雙出」,避免假投票引發「韓江配」生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1)日表示,「韓江配」會堅定往前走,國民黨一定「團進團出」。
    2024/01/21 13:27
  • 觀點/立法院龍頭之爭 國民黨內鬥續曲

    新國會將於二月一日登場,議長龍頭之爭,因為民眾黨投票前的態度隱諱,憑添許多詭譎氛圍,使得大選過後多位政論名嘴原以為韓國瑜拿下立法院長是木已成舟、板上釘釘的事,如今憑添幻杳莫測的變數。關鍵在民眾黨。做為關鍵的少數,民眾黨八席不分區立委的投票意向,決定立法院正副院長誰屬。從簡單的數字來看,民眾黨的投票行為有以下五種可能:正副院長皆投國民黨;正副皆投民進黨;正投韓國瑜、副投蔡其昌;正投游錫堃、副投江啟臣;正副院長均不投。
    2024/01/21 10:14
  • 立院正副院長 朱立倫改喊藍營「團進團出」

    立法院龍頭寶座,國民黨內推出「韓江配」來角逐,但被黨籍立委傅崐萁半路殺出,爭取副院長,讓黨主席朱立倫左右為難。今(20)天朱立倫出席侯康謝票茶會台中場,不只「韓江配」全力以赴,也改喊藍營黨內打團體仗、強調一定會「團進團出」。
    2024/01/20 19:38
  • 傅崐萁、江啟臣副院長爭奪戰 朱立倫出聲了:韓江配全力以赴

    國民黨立法院龍頭之爭備受關注,不分區第一名的韓國瑜主動宣布「韓江配」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昨(19)日更宴請眾藍委盼獲支持,不過,讓同樣也有意願角逐副院長的「花蓮王」立委傅崐萁不滿,而黨主席朱立倫也未明確表態。不過,朱立倫今(20)日表示,「韓江配會全力以赴」,並透露,自己跟韓國瑜每天都保持密切聯繫。
    2024/01/20 15:30
  • 「韓江配」爭立院龍頭、傅崐萁也表態 朱立倫:不需要製造紛擾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宣布,將搭檔國民黨立委江啟臣角逐立法院正副院長,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說,大家會一致行動、團進團出、有主體性;也不排除在副院長部分,能夠跟民眾黨合作。
    2024/01/19 20:16
  • 爭副院長!傅崐萁嗆江啟臣:選務院務怎顧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有意爭取立法院副院長,不只送上花籃給黨籍立委,傳出還為此數度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溝通,甚至在確認江啟臣要角逐副院長後還發聲明,質疑選務院務根本難顧到,對此朱立倫受訪時並沒有正面回應,僅要「韓國瑜準院長」積極跟黨團成員保持聯繫。
    2024/01/19 19:42
  • 內幕/傅崐萁進逼、朱立倫神隱 韓國瑜揚言:若假投票退選立法院長

    國民黨又內鬨!不分區第一名的韓國瑜主動宣布「韓江配」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今(19)日連袂宴請藍委爭取支持,兩人突襲式競選,引發同樣佈局已久的「花蓮王」立委傅崐萁不滿,據了解,眼看傅崐萁來勢洶洶,黨內山雨欲來,但黨主席朱立倫遲遲未出面表態,韓國瑜已經決定,如果下周一黨團座談會,黨團仍堅持假投票,韓、江就會退出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眼看國民黨成功晉升國會最大黨,可望拿下立法院正副龍頭寶座,但韓、傅兄弟情生變、黨內角力浮上檯面,再讓立院選舉添上變數。
    2024/01/19 15:14
  • 爭下屆黨魁? 趙邀新立委上「戰鬥藍補習班」

    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前一天才在黨中央宣誓,會奮鬥到任期結束,下周一也會馬上邀集新科立委來新生訓練,隔一天以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為首的戰鬥藍也有新動作,說下周四將要親自開「戰鬥藍補習班」授課,這舉動也被解讀,是想增強在藍營黨內的影響力。
    2024/01/18 17:48
  • 急籲韓國瑜這件事!他火大轟朱立倫別再龜縮「有人在覬覦了」

    2024總統大選暨立委選舉落幕,國會呈現三黨不過半情況,下月1日就要進行立法院長選舉,外傳國民黨鎖定由位列不分區第一的韓國瑜搭檔民眾黨黃國昌組成「韓昌配」出戰,不過黃國昌昨(17)日回應毫無興趣。前立委邱毅疾聲呼籲韓國瑜1件事,同時喊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別再龜縮了!」
    2024/01/18 09:13
  • 觀點/朱立倫只有「忍辱」 沒有「負重」

    國民黨昨(17)日舉行敗選後首次中常會,面對黨內的檢討生,黨主席朱立倫表示,擔任黨主席期間,每天都是耗損、承擔與付諸,他可以毫無眷戀一走了之,但聽到更大聲音要他堅定留下來、扛下來,他將會忍辱負重,堅定奮戰到任期結束
    2024/01/18 08:18
  • 不是侯友宜!「狂Call柯文哲的」竟是他 內幕曝光:柯P有問題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2024總統大選中落敗,妻子陳佩琪日前在臉書發文透露選後有人瘋狂來電,結果被柯文哲拒接,柯還說「被騙一次,就不會再上第二次當了…!」昨(17)日柯文哲被問及此事強調沒有拒接,是手機都在助理那。而前立委郭正亮則點出「柯文哲有問題」,更揭露打電話的其實不是新北市長侯友宜。
    2024/01/18 0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