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立倫砍黃復興!媒體人斷言「她」接黨主席:一定贏

編輯 張庭暄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7 1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7 10:20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大動作改革黨內組織。(圖/翻攝自朱立倫臉書)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大動作改革黨內組織。(圖/翻攝自朱立倫臉書)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組織改革引起黨內爭議,其中包括將黃復興黨部轉型為退伍軍人服務工作委員會的決定。然而,前立委郭正亮認為,這項改革有必要,主要是讓黨內讓出權力位置,讓區域立委與縣長可以進來。同時,他也認定國民黨的「這人」若明年出來選黨主席,預測一定會贏。

這次國民黨組織的改革,引起了黃復興黨部副主委羅睿達的強烈反應,他批評黨中央切割黃復興等同於切割國民黨歷史,並要求朱立倫辭黨主席。對此,文傳會主委李彥秀則強調,黃復興並未被裁撤,國民黨對退伍軍人的服務並不會減少,這項改革是為了組織輕量化以及提供更多服務。

 

更多新聞:故宮南院展仿製品?藍委轟損形象 故宮稱教育推廣 

台中市長盧秀燕。(示意圖/TVBS)

郭正亮在網路政論節目「下班瀚你聊」中表示,不論有無黃復興黨部或軍屬聯誼會,國民黨現階段比較傾向支持盧秀燕。他認為,不管是改革或是未來可能選總統的期望值,「盧秀燕都贏朱立倫」。他認同這個改革有必要,因為要讓出黨內的權力位置,讓區域立委跟縣市長進來,這才是正常的政黨。

 
更多新聞:李強不提「和平」只談統一 邱太三:不能遽下論斷

對於盧秀燕明年是否會選黨主席,以及是否會投入2028大選,郭正亮推測,盧秀燕應該會,而新北市長侯友宜大概不會選。他甚至大膽預測,若盧秀燕明年參選黨主席,結果一定會贏。他認為,國民黨和民進黨都有一個共同特質,希望趕快確立唯一的領導中心,「所以到時候如果說,看民調誰適合選2028,結果發現你民調沒有20%也要跟盧秀燕拚,這人就覺得說何必這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 黨內爭議# 改革# 盧秀燕# 黃復興# 國民黨# 郭正亮#黨主席# 組織改革#黃復興黨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814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