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復興遭砍 黨部副主委開炮「辭主席」:朱立倫傷了很多老兵心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6 14:47
黃復興黨部副主委羅睿達。(圖/TVBS)
黃復興黨部副主委羅睿達。(圖/TVBS)

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吞敗仗,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展開大規模黨務組織整併,裁併黨中央及各縣市黃復興黨部,被視為國民黨「鐵票倉」的黃復興黨部,正式走入歷史。對此,黃復興黨部副主委羅睿達今(6)日表示,佩服朱立倫對黨務改造的決心與勇氣,但時機點和方向不對,適逢今年黃埔創校建軍百年,真的傷了很多老兵的心,直言「若朱立倫真認為要裁撤,應率先跟黃復興一同請辭黨主席」。

羅睿達表示,國民黨黨中央切割黃復興,是否等同切割國民黨的歷史,認為做事不要做一半,「若朱立倫真認為要裁撤,應率先跟黃復興一同請辭黨主席」,應該制定一套公平公正公開、民主的黨內初選機制,而不是裁撤黃復興、切割老人完之後,就能得到年輕人和中間選民的心。

 

他說,絕對支持讓年輕人從政的願景,「但國民黨這次的改革方向走錯」,從過往歷史來看,世界各國年輕人崛起的腳步,都是與革命有關,民主國家一定是採取傳承、讓政黨壯大。可惜國民黨作為百年大黨走到今天,一再失去政權,並提及2022、2024大選,地方首長及民代能勝選,是候選人努力經營得到的成果,和國民黨沒有絕對關係,總統選票慘敗代表內部需要檢討改革,原因是因失去黨魂、忠貞思想、中心思想,對國家未來發展主張,自然失去民心。

朱立倫。(圖/TVBS)

羅睿達說,黃復興是再單純不過的一群老兵,他們的存在只是在為中國國民黨守護中華民國,可是今天這樣切割,「真的傷了很多老兵的心」,未來面對退黨潮、反對聲浪一定撲面而來;若連國民黨都拋棄自己的信念、理念和中心思想,他不相信這次改革會換回中間選民和年輕選票。

 
羅睿達說,黃復興從成立至今,只要他們支持的候選人,幾乎沒有不當選的,這代表黃復興是有紀律、服從性高的部門,為何被形容「黨中有黨」,這是很荒謬的論述。

他認為,這項變革百分之百會衝擊到2026選舉,昨天他的一百多個群組裡已經炸鍋,很多人揚言要退黨加入新黨和民眾黨,至少不必去被別人踐踏,「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過去不管黨內任何政策,黃復興黨員願意委屈,是基於熱愛中華民國立場,願意捐棄己見支持黨推出的候選人,如今都要切割歷史淵源,有黨員說,他們責任已了,以後不用再含淚投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2024大選#國民黨#黃復興#軍人#老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1528

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