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徐巧芯國民零食欠債醫院醫師彰化縣地方高職停招全台下雨吳依霖
  • 搜尋:

    會做事 結果共131筆

  • 搏擊手、動物學家! 網友認證:這群人不幹政治更有才

    檯面上有許多「身懷絕技」的政治人物,有些人有才華到你忍不住想,他幹嘛不去做xxxxx,跑來當政客幹什麼?把正確的人放在正確的位置上,他才能好好發揮,今日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來看看,或許在大家感嘆台灣政治人物都不好好做事時,換個角度想,搞不好不當政治人物轉個行,他們會做得更好!(勵志語氣)
    2018/10/05 09:40
  • 內部民調落後不到3% 蘇貞昌:市民支持會做事的人

    媒體報導,民進黨內部民調顯示蘇貞昌落後對手侯友宜不到3%。蘇貞昌今天表示,市民看熱忱、看政見、看態度,越來越支持會做事的人,這也是他的趨勢會越來越好的地方。
    2018/09/28 11:56
  • 幫輔選看南北都淹水 宋楚瑜:選會做事的人很重要

    年底選戰各候選人為了要拉抬聲勢,也都找來不少大咖來站台。前立委周五六的兒子周奕齊,這次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南市議員,請來前省長宋楚瑜到場力挺。宋楚瑜在致詞時提到,先前台南市出現淹水災情,昨天雙北市也出現淹水,這些情況讓他感觸很深,直言「選會做事的人真的很重要」。
    2018/09/09 14:43
  • 藍綠弱化!無黨派增加 「中間選民」46.9%

    過往選民投票意向不是藍就是綠,但現在似乎中間選民更多,因為就以台灣民意基金會做出民調,發現藍綠支持度都越來越少,而中間選民比起兩年前還增加15%,學者分析是因為選民對藍綠做事感到厭倦,而像是柯文哲這類政治人,反而最能抓住中間選民胃口!
    2018/08/20 19:59
  • 蘇貞昌:選舉就是要選會做事的人

    曾任台北縣長的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出席「新北好生活健康向前走健走」活動,感謝當年台北縣政府團隊打拚。他說,選舉就是要選會做事的人。
    2018/08/18 14:27
  • 蘇貞昌高雄合體陳其邁 組「緊衝連線」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繼7月與新竹市長林智堅、民進黨新竹縣長參選人鄭朝方、民進黨支持的無黨籍苗栗縣長參選人徐定禎等人合體造勢,組成「貞堅定方向,會做事連線」後,今南下高雄,與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合體,陳也說要以他在立院的綽號「緊緊緊」(台語「快」),與蘇的「衝衝衝」共組「緊衝連線」。
    2018/08/14 13:23
  • 讚「認真會做事」 侯友宜基隆搶救謝立功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人氣很高,今天下午還到基隆幫黨內的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輔選。2個人合體掃街果然吸引民眾搶拍,侯友宜還稱讚謝立功雖然像魷魚羹一樣清淡,但是認真會做事。
    2018/08/11 19:56
  • 總統認證「白目市長」 讚涂醒哲會做事!

    民進黨中常會邀請嘉義市長涂醒哲專案報告,總統似乎對涂醒哲的報告很滿意,還開玩笑說他是里長認證的白目市長。同個時間,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也南下嘉義幫黨籍嘉義市長參選人黃敏惠造勢,藍綠戰將南北隔空交戰。
    2018/08/08 19:46
  • 開除就認了!民進黨女里長「挺柯」被處分

    柯文哲人氣持續高升,有民進黨的女里長邱碧珠公開相挺,說「要支持會做事的人」,還表達「被開除就認了」的態度。7日民進黨北市黨部召開執委會,無異議通過下屆里長選舉將不提名邱碧珠。
    2018/08/07 21:30
  • 民進黨「會做事連線」 新北、竹、竹、苗宣告成立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新竹縣長參選人鄭朝方和苗栗縣長參選人徐定禎今天參訪新竹300博覽會,與新竹市長林智堅組成「會做事連線」,相互拉抬年底選舉聲勢。
    2018/07/23 15:38
  • 搶新北警察票! 蘇貞昌喊「會做事」較重要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晚間出席新北市警察之友會活動,上台就極力宣傳過去對治安的重視,搶攻對手票源,而侯友宜同一時間和新北市家長協會搏感情,兩人較勁意味不在話下。
    2018/07/18 23:43
  • 新北藍綠關鍵 蘇「會做事」PK侯「親民形象」

    年底大選,藍綠都把新北這一戰視為2020的關鍵前哨戰,但過去辯才無礙的蘇貞昌對上警察出身的侯友宜,好口才卻似乎無用武之地,因為侯友宜主打親民形象牌,在基層固樁越跑越有信心,不過蘇貞昌也轉戰網路一族,頻頻透過臉書直播來搏人氣。
    2018/07/14 18:53
  • 跳過台北! 蘇貞昌、林智堅組「會做事連線」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趁著端午假期到新竹和林智堅包肉粽,率先進入全台輔選行程,但什麼時候才要和姚文智來個雙北連線,蘇貞昌說要等黨中央來安排。
    2018/06/17 18:06
  • 蔡英文護吳音寧 丁守中痛批:「總統亂政」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上任後爭議不斷,不過總統蔡英文於民進黨中常會力挺,並說她是「有理想、會做事的人,但可能不是很熟悉政治的人」,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在臉書指出,蔡英文總統與執政黨全力背書聲援吳音寧,也算是「總統亂政」。
    2018/06/13 15:05
  • 總統出手! 陳菊打電話替吳音寧加油打氣

    北農常務董事邱進福今天接受廣播專訪時表示,總統會出手替吳音寧辯護,全因他在6月3日的一場會面中跟跟總統陳情,根據邱進福說法他說當天他向總統表示吳音寧很會做事,但卻頻被北市議員羞辱,盼總統能幫忙,而總統當下隨即交代秘書長陳菊打電話給吳音寧加油打氣,同時還有民進黨北市議會總召李慶鋒也接到電話。
    2018/06/12 18:30
  • 積極替吳音寧洗白 民進黨這麼做都是為了「他」?

    吳音寧自上任以來,爭議事件連環爆,而總統蔡英文日前在民進黨中常會表示,吳音寧是會做事的人,但不是政治人,希望黨部能夠適時協助吳音寧,蔡總統全力護航吳的作法,引發討論;對此,國民黨青年團次團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表示,讓吳音寧「一夜洗白」的原因其實是為了「高雄市長的選情」。
    2018/06/08 12:07
  • 蔡英文要綠營協助吳音寧 趙少康:她這麼偉大?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上任爭議不斷,總統蔡英文日前在民進黨中常會表示,吳音寧是會做事的人,但不是政治人,在政治場合的應答容易被誤解,更希望黨部能協助吳音寧;趙少康認為蔡英文身為總統,跳出來力挺吳音寧很奇怪,也很不明智。
    2018/06/07 23:01
  • 謝謝蔡總統關心 吳音寧:努力把工作做好

    總統蔡英文肯定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是會做事的人,對此,吳音寧今天表示,謝謝總統關心與期許,會努力把工作做好,之後除了實在做事,也會把疑慮說清楚。
    2018/06/07 15:54
  • 韓國瑜出線! 高市國民黨走出藍色憂鬱

    走訪基層時,韓國瑜總不忘介紹「我是賣菜的」,有時還自我調侃「光頭的會做事」,拉近和基層的距離,親和力讓他的知名度在地方快速竄升。
    2018/05/21 15:01
  • 王思佳露點主持人沒提醒? 黃子佼出面喊冤

    藝人王思佳搶走今年微風之夜全場焦點,因衣服下滑導致正面走光,當下她完全不知胸部兩點已露出,媒體問主持人是否當下沒有提醒?黃子佼在臉書喊冤表示「若當下有發現一定會提醒她,不會做事不管,導致大家拍不停」。​​​​​​​
    2018/05/12 13:54
  • 高捷標語貼歪+路線圖褪色 網痛批做事態度

    過去鄉民有句順口溜,指高捷有三寶「關燈、補丁、省空調」。而高雄捷運自開通以來,已營運超過9年,但卻有網友發現高雄捷運的服務品質,不僅落後超過經營20年的台北捷運許多,連最基本的標語都貼不整齊,座椅破舊還生鏽,直批「如此做事態度讓人搖頭」、「高雄真的超會做表面」。
    2017/10/09 21:36
  • 安倍內閣改組 用「會做事的人」重結果

    日相安倍晉三進行第三次內閣改組,大幅任用老將回鍋,因為這是拚安倍經濟學的最後機會,內閣人事不能出錯,重要閣員副首相麻生太郎、官房長官菅義偉也通通留任,根據共同社最新民調,新內閣支持率回升到44.4%,比7月上升8.6個百分點,不支持率43.2%,下滑超過9個百分點,顯然安倍內閣改組這一招成功稍微挽回民心。
    2017/08/04 18:53
  • 台中萬人造勢 宋:命運在台灣人手中

    宋楚瑜預計選前分別在北、中、南部各舉行造勢大會,首站就在台中水湳經貿觀光夜市登場,支持群眾參加挺宋大會,一看到宋楚瑜現身紛紛湧上去支持,宋楚瑜發表演說,提到台灣需要有擔當、有判斷的人來帶領,但藍綠兩黨只會當選不會做事,造勢晚會的最後,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和副手徐欣瑩2人90度鞠躬,期盼支持的民眾能用選票來表達支持。
    2016/01/09 23:51
  • 「我沒自殺很厲害」 愛滋器捐9醫送懲

    去年8月爆發的愛滋器捐事件,傳出懲處名單出爐,除了移植團隊負責醫師柯文哲遭懲戒之外,擴大到其他移植的8名醫師,規模之大史無前例,倘若懲處確定,未來最輕者被警告,最重恐怕被廢止醫師執照;對此柯文哲相當感慨,認為這是愛滋器官移植是系統問題,卻只追究個人,乾脆大家以後都不要做事情,還說若不是自己不會做醫美,不然也想落跑。
    2012/04/17 09:52
  • 〈快訊〉迎戰蘇貞昌! 郝挑「保安宮」宣佈參選

    台北市長郝龍斌下午來到保安宮,宣佈參選台北市長,郝龍斌說,他雖然口才不好,但很會做事,刻意全程使用台語,跟蘇貞昌較勁意味濃厚。
    2010/05/12 1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