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出手! 陳菊打電話替吳音寧加油打氣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2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2 18:30

北農常務董事邱進福今天接受廣播專訪時表示,總統會出手替吳音寧辯護,全因他在6月3日的一場會面中跟跟總統陳情,根據邱進福說法他說當天他向總統表示吳音寧很會做事,但卻頻被北市議員羞辱,盼總統能幫忙,而總統當下隨即交代秘書長陳菊打電話給吳音寧加油打氣,同時還有民進黨北市議會總召李慶鋒也接到電話。

圖/TVBS

 
記者邱婉柔:「府院黨現在傾全力替吳音寧辯護,傳出關鍵就在3日在官邸內的一場會面。」

傾全力替吳音寧辯護,其中最大關鍵就在於6月3日這場官邸的會面,這場在總統官邸進行的百工百業茶敘,一共來了18位代表,北農常務董事邱進福也列席,他說正因他向總統陳情,才讓吳音寧局勢瞬間翻轉。

圖/TVBS

北農董事邱進福:「那個秘書長陳菊也在場,那他這個效率也就超高的,他就...就馬上打電話給那個吳音寧總經理啊,因為總統就聽到我的解釋嘛!那總統就當場指示秘書長跟他加油打氣一下。」
 

而陳菊不只現場Call out吳音寧,還有民進黨北市議會總召,李慶鋒也接到電話。

民進黨北市議會總召李慶鋒:「(那天接到電話)是意料之外,菊姊只是表示說在過去議會質詢的時候,國民黨質詢的現場吳總經理並沒有機會好好說明,那是不是黨團這邊可以好好協助一下。」

圖/TVBS

總統交代陳菊出手幫忙清理戰場,也開啟一連串的搶救吳音寧大作戰,好巧不巧吳音寧9日還在臉書徵北農拍賣員,似乎在呼應總統他會堅守崗位的決心。

北農徵才影片:「來24塊!來24!來24!來24!」

只是相較總統力挺,被民進黨點名放消息說吳音寧只做到21日的蔡壁如,和吳音寧的關係恐怕漸行漸遠,據了解柯文哲在11日的晨會上,直接要蔡壁如別再去找吳音寧,蔡壁如事後澄清市長當時是用玩笑口氣,不過最近確實不會再去找吳,畢竟惹上政治就沒什麼閨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農#吳音寧#陳菊#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2

0.0632

0.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