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壁如見吳音寧有意圖? 柯:哪那麼狡猾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陳致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0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0 18:53

北農爭議持續延燒,市府顧問蔡壁如前幾天跑去找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要幫她加油,卻被民進黨高層批評是另有意圖,甚至還故意把之前綠營去找吳音寧,要她思考去留的消息放出去,但蔡壁如則是反駁,為何單純的關心要被刻意政治解讀?

圖/TVBS

 
比出一個讚,柯文哲很滿意自己的表現,但北農爭議還在風頭上,市府顧問蔡壁如跑去找總座吳音寧,這舉動讓民進黨很有意見,直說不懷好意。

柯文哲幫部屬平反,當事人蔡壁如也私下抱怨,6月5日去找吳音寧,是因為她老是被議員叫去備詢,自己也是過來人,覺得吳音寧很可憐,所以去給她加油,根本沒談到民進黨的事情,單純的打氣卻被政治解讀。

圖/TVBS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汪志冰:「人家民進黨可不是這麼解讀,他會覺得說,你來給我這樣子的動作,會不會有點黃鼠狼給雞拜年,不安好心,大家的箭都射在吳音寧身上,那反而你柯P都沒有事。」
 

蔡吳密會長談,讓綠營高層很傻眼,直說吳音寧不懂柯市府的暗黑操作,但市府幕僚認為,或許是因為柯文哲跟民進黨目前是競爭關係,綠營不願看到蔡吳走太近。

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威中:「柯市府的這些人,或者是民進黨一些農業相關部門的首長,都是吳音寧的長官,所以她跟他們有正常的互動,我覺得都不用刻意去避免。」

農村野兔到底能不能分辨叢林裡的爾虞我詐,吳音寧北闖政壇,卻因為白綠競合讓自己更顯尷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北農#爭議#蔡壁如#吳音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922

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