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除就認了!民進黨女里長「挺柯」被處分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7 2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7 21:35
圖/圖/TVBS
圖/圖/TVBS

柯文哲人氣持續高升,有民進黨的女里長邱碧珠公開相挺,說「要支持會做事的人」,還表達「被開除就認了」的態度。7日民進黨北市黨部召開執委會,無異議通過下屆里長選舉將不提名邱碧珠。

北市南港西新里里長邱碧珠挺柯不是第一次,上月底她宴請多位里長,席間帶著柯文哲逐桌致意,更表達會堅定支持的立場;在8月5日柯文哲的「KP Ladies」見面會中,邱碧珠再度現身,一樣表達支持。

 

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陳正德之前曾找邱碧珠溝通,之後又二度電話聯繫,邱碧珠表達想支持會做事的人,他反問「黨提名的姚文智不會做事嗎?」陳正德強調,姚文智是民進黨正式提名,就具有代表性,若黨員還有二心,何必加入這個黨。

7日上午,民進黨北市黨部召開執委會,討論登記里長參選事宜,有委員提議不提名邱碧珠,全場無異議通過。陳正德指出,黨員挺非自家提名參選者,必須要處理,否則未來其他人有樣學樣。

但目前僅是不提名,沒有開除邱碧珠,陳正德指出,開除黨員很簡單,但招募到一個好黨員不容易,民進黨是惜才,所以給雙方多一點空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里長#邱碧珠#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0906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