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公有反應醫生Toyz結婚中國伴娘轉晴遺書卡圖馬族女人我最大
  • 搜尋:

    會做事 結果共131筆

  • 支持丈夫請辭 林靜芸:昨晚已決定

    身為心臟外科權威,前台大醫院院長林芳郁投入官場,如今為了毒奶事件,林芳郁請辭負責;他的妻子,也是整形名醫林靜芸,一路陪丈夫走來,心中不捨,她說丈夫是老實人,會做事卻不會說話,也不懂為官之道。外傳放寬標準,是受到廠商壓力,林靜芸說,即使總統來說對他也不會造成影響。
    2008/09/25 18:30
  • 馬英九參觀裕隆 嚴凱泰闔家接待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今天到苗栗Long Stay參觀裕隆汽車工廠,裕隆董事長嚴凱泰除了親自接待,還把他從來沒有公開亮相的小女兒帶出來,一家3口闔家歡給足馬英九面子,嚴凱泰雖然沒有明白表態,不過卻說他認同馬英九是個會做事的人,也認同他的兩岸直航政策。
    2007/10/01 17:23
  • 章子怡來台宣傳「夜宴」  駁斥排華媒體說

    搭乘私人專機來台宣傳「夜宴」,已然是國際巨星規格的章子怡,個性仍舊維持北京姑娘的直率,被問到排斥華語媒體的傳言,章子怡這麼回答。 章子怡:「如果我不接受,今天就不會坐在這裡了,但是我會有選擇的接受,不喜歡我的人我也不會去強求自己、違心自己去做什麼,我會做事情是隨自己的心志,是比較隨性的,所以我來台灣是很開心的,所以願意接受任何一家媒體的採訪,隨便你們提什麼問題沒關係。」
    2006/09/13 18:56
  • 馬放話退宋?宋楚瑜:該退不是我

    距離台北市長選舉剩下4個月,現在傳出馬英九請出連戰幫忙,希望由他勸退宋楚瑜,以免郝龍斌的票源被分散,對這個消息,馬英九沒證實也沒否認。不過宋楚瑜則是相當不以為然,說該被勸退的應該是不會做事的人,不是他。
    2006/08/11 18:51
  • 話中話? 謝揆:次長要辭也要部長准

    桃園缺水究責,行政院長謝長廷說,誰該做人事調整,星期三會做定奪。不過他質疑應該負責溝通水利署和自來水公司的經濟部次長,怎麼都沒現身。謝院長口中的次長,是協調水權單位、舊政府時代的財經老臣尹啟銘。今天謝長廷以「林永堅是他任用的,當初也是次長下台」,如果新的舊的都不負責,要怎麼做事。
    2005/08/15 11:02
  • 我有15個孩子! 許老爸愛心認養

    養15個孩子,聽起來是很沉重的負擔,但是高雄有一位擔任大樓管理員的許先生,過去14年來,卻陸續收養了15個孩子,最大的已經當完兵,出社會做事!現在許先生身邊還有個7歲小男孩,今天父親節,他用畫筆祝老爸爸「父親節快樂」!
    2005/08/08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