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尋短發錢輕生劉偉健習俗太平山區北市SWAG婆媳少子化
  • 搜尋:

    會做事 結果共131筆

  • 板橋湧10萬人支持 郭台銘怒轟小英爸爸「炒地皮」

    國民黨總統初選候選人郭台銘今(30)日晚間回到故鄉板橋,出席永真教育基金會舉辦的「新北歡樂嘉年華園遊會」,也是郭台銘宣布參選以來,首場大型公開活動,他上台致詞時表示,自己不會造勢,只會做事,且規規矩矩賺錢、繳稅,不炒地皮、不炒股票,所以最了解百姓的需要是什麼。
    2019/06/30 21:53
  • 再談韓國瑜..徐旭東跳針讚「wondeful、go」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先前在元智大學致詞,誇讚桃園市長鄭文燦,會做事,不像「某某市長」,一度引起韓粉抵制,今天他出席自家股東會,被問到郭台銘勉勵學生「每天工作16個小時,45年就能超過自己」徐旭東除了誇獎郭台銘,似乎又怕成箭靶,還特別強調「另一位」,也就是韓國瑜也很好,不斷用wondeful、good稱讚他。
    2019/06/18 20:28
  • 暗酸韓國瑜? 徐旭東:鄭文燦不像某某市長

    遠東集團總裁徐旭東參加元智大學畢業典禮,上台致詞讚美桃園市長鄭文燦會做事,有實際做為後才會選另一個工作,不像某位市長,這話一出,讓不少韓粉對號入座,認為是在批評韓國瑜,因此發行抵制消費行動;而打韓悍將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也說,這段期間收了一百多封恐嚇信,另外網友在韓粉網路平台散播,楊秋興月領義大十萬元乾薪,義聯集團創辦人林義守決定提告。
    2019/06/05 21:12
  • 韓批「黑韓」過度霸凌 郭談2020選戰不募款

    力拚初選的郭台銘,勤跑行程爭取支持,週六南下嘉義,談到未來如果有機會打總統選戰,他說不會做選舉募款,會小額象徵性募款,全數他出一倍做公益,因為募款欠人情難做事,他還說現在和韓國瑜,是朋友也是兄弟,也是2020選舉夥伴,倒是韓國瑜,因為聽到消息,菜農林佳新臉書爆料,預告有人要打韓冰非他親生的,韓國瑜抨擊,黑到過度霸凌。
    2019/05/25 19:43
  • 最強副手人選出書 韓國瑜替張善政站台

    韓國瑜出席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新書《做事的人》分享會,兩人互誇都是會做事的人,張善政也表態有意參選總統,卻成了目前最佳副手人選,藍營力拱韓張或郭張配,甚至有人喊出柯張配,但前兩天在花東合體郭董,現在又讚許韓國瑜讓大家猜不透他到底挺誰選總統。
    2019/05/19 19:18
  • 韓「高雄上班」引熱議 郭董深夜發文:心在哪裡更重要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接受專訪,表示若當選總統會在高雄上班,拉近南北落差,引發政壇許多討論。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則在晚間9點多於臉書貼文,第一段就提到「重點是要會做事而不是在哪裡辦公」,外界看來似乎在暗諷韓國瑜「高雄上班」的說法。
    2019/05/14 23:52
  • 總統上任首參加廢核遊行 朱嗆騙選票

    廢核遊行今天下午在北高兩地登場,總統蔡英文執政後首度上街跟著走,強調非核家園是會做到的目標,並且台灣不會缺電,不過總統上街頭,被國民黨酸騙選票!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質疑,應該省下時間多做事,總統回擊「努力做了很多事!」
    2019/04/27 20:46
  • 開運賺大錢! 2019年十二生肖如何提升事業運

    對於千里馬來說,伯樂就是最大的貴人,只是我的伯樂何時才會出現?為什麼總是無法得到長官主管的青睞?我已經很努力表現了!會做人,比會做事重要多了,真的嗎?是不是我的貴人運不佳,該如何提升?易經財經專家陶文在新書《2019豬年開運賺大錢》跟讀者分享,己亥豬年是60年出現一次的典型「過路財神年」,這一年中整個社會的氛圍都在繞著錢打轉,問題是,我努力做了,可小人還是這麼多!怎麼辦?2019年十二生肖如何保持職場上進可攻退可守的事業運。
    2019/04/06 11:00
  • 史上最美燈會圓滿落幕 蘇揆期勉首長要敢擔當

    史上最美燈會3日落幕。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從這次燈會舉辦的經驗,期勉各首長,事前規劃準備比臨場反應更重要,要讓人民知道有政府存在。「政府不只要會做事,還要敢擔當」。
    2019/03/07 13:13
  • 金門立委補選 候選人談訴求短兵相接

    金門立委補選,前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為黨籍候選人洪麗萍拉抬聲勢。無黨籍陳滄江強調展現「會做事」的能力。國民黨脫黨的陳玉珍訴求「鄉親大小事,就是我的心底事」。
    2019/03/04 17:38
  • 跑票!昔邁粉「郭家肉粽」服了韓國瑜:挺會做事的人

    高雄觀光局推出「旗鼓鹽美食地圖」,網羅123家在地美食,力推觀光人潮。不過觀光局找上當時表明是「鐵邁粉」拒絕韓粉訂單的「郭家肉粽」,引起討論,而老闆郭明坤受訪時卻表示,韓國瑜上任後,遊客真的都來了,生意也變好,立刻跑票喊「要改挺會做事的人!」
    2019/02/19 07:50
  • 侯友宜林右昌會面 齊說「我們不是網紅!」

    新北市長侯友宜到基隆和市長林右昌見面,奠定未來市政合作基礎,最難決定的颱風假問題兩市長現在都說會溝通順暢,不過今天兩個人的最大共識就是認為,他們都是會做事,而不是走網紅路線。
    2019/01/18 20:14
  • 藍批內閣改組無新意 綠:會盡快做出成績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交接上任,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說,這次內閣改組「了無新意」。民進黨團回應,蘇貞昌內閣「接地氣、會做事」,會盡快做出成績。
    2019/01/14 14:53
  • 完整名單!蘇貞昌「會做事內閣」拍板定案 明起上工

    總統蔡英文11日宣布蘇貞昌接任行政院長一職,13日宣布正式閣員名單,強調成員都是「立刻上手、能接地氣、會做事、中生代」,之後會加強以社群媒體多跟人民做溝通。而名單多為之前閣員留任的原因,就是因為要求「立刻上手」,且許多重大建設進行到一半,所以才會以閣員留任為首選。完整名單如以下:
    2019/01/13 17:29
  • 地方「倫友會」拱選總統! 朱:1225後報告

    新北市長朱立倫即將做完8年任期,卸任後動向受到大家關注,更傳出全台各地有支持的民眾自發性組「倫友會」,要拱他選2020總統,朱家軍議員江怡臻說不管是倫友會、朱友會都是好名字,都是支持會做事的人,面對選總統呼聲,朱立倫回應,12月25日也就是他卸任後,再跟大家報告。
    2018/12/05 19:13
  • 蔡英文台中輔選 讚林佳龍會說話會做事

    總統蔡英文再度來到台中輔選,她說民主時代選人才,最好像林佳龍,會說話會做事。民主時代言論自由,吳敦義失言道歉了,也算民主的進步。至於林佳龍,在對手反空汙遊行的時候,啟動文山綠光計劃,他說用綠能反空汙更有意義。
    2018/11/18 20:29
  • 民進黨「會做事連線」 臉書同步發布影片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基隆市長林右昌、桃園市長鄭文燦及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天將同步在臉書發布「會做事連線」影片,邀民眾見證「選對人會做事,4年改變一座城市」。
    2018/11/16 11:07
  • 蘇貞昌選前12場晚會造勢 三重、板橋辦選前之夜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競選辦公室今天發布選前造勢活動行程,宣布在選前倒數8天舉辦12場「新新北.會做事」晚會。選前之夜晚會將在三重區市前街、板橋第二運動場舉辦。
    2018/11/15 15:39
  • 丁「北市沒變」廣告無趣! 丁:但我會做事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今天(11/13)重回昔日的立委選區固樁,也再度把砲口對準柯文哲跟蔡政府。像是柯文哲批評他的競選廣告很無聊,在網路上難以引起共鳴,丁守中就回擊,雖然丁守中無趣,但會做事,至於故宮北院因整修將關閉三年,丁守中也抨擊,是故意要衝擊台北市觀光,救南部選情!
    2018/11/13 13:14
  • 南下合體輔選 蔡英文:不能輸假消息

    總統蔡英文輔選列車南漂高雄,行程大多數都在原高雄縣,似乎是要鞏固綠色票倉,蔡總統和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兩人表定一起到東照山參拜,陳其邁晚了10幾分鐘才到場合體,蔡英文呼籲選民票要投給會做事,而不是只會說大話的人,陳其邁也毫不客氣,要對手韓國瑜來關聖帝君前說政見,強調自己敢在神明面前說,絕對會說到做到。
    2018/11/04 18:08
  • 聯手北台三市長 蘇貞昌組會做事連線

    民進黨新北市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找來了林右昌、鄭文燦、林智堅三位縣市長組成會做事連線,蘇貞昌誇獎三位市長執政成績斐然,還說林智堅把新竹打理成一個兒童跟教育的城市,但其實怎麼治理城市,林智堅說他就是跟蘇貞昌學習的。
    2018/10/29 00:05
  • 排擠姚?蘇「會做事連線」 僅邀基、桃、竹市長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28日將舉辦「會做事」造勢活動,基隆、桃園和新竹市長都受邀出席,但唯獨跳過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是否刻意不受邀,蘇貞昌說因為要符合主題,所以才邀要拚連任的市長!
    2018/10/19 14:02
  • 賴揆廣告力挺 蘇貞昌:我們可以讓新北更新更好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早於臉書發布「作伙疼惜咱新北」廣告,由新北子弟的行政院長賴清德跨刀力挺,證明兩人是會做事的團隊。蘇貞昌表示,「我們可以讓新北更新更好」。
    2018/10/18 11:35
  • 三度站台! 賴揆讚姚:有能力解決「大巨蛋」

    行政院長賴清德12日晚間,再度替自家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站台輔選,為證明姚文智會做事,賴清德特別提及過去姚文智擔任高雄市新聞處長的政績,強調姚文智若當選,一定可以解決大巨蛋和雙子星爭議,也間接暗批柯文哲施政能力不佳!
    2018/10/12 23:57
  • 會做事!蘇:中和治水有功 不然再淹一次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十月七日出席中和區議員參選人的造勢場合,為宣傳自己會做事,致詞時特別強調,因為當年治水有功,所以中和不再淹水,還說若要證明的話,不然就讓它再淹一次,但對手侯友宜批評,蘇貞昌這麼說根本是失言。不過蘇貞昌澄清,他是被侯友宜斷章取義!
    2018/10/08 15: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