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學校倒閉小貨車大甲分局活春宮學校停辦公公海巡人員PTT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會做事 結果共131筆

  • 「會做事戰隊」北中連線!蔡其昌與陳時中、林右昌掃街:贏回光榮

    民進黨基隆市長林右昌及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天南下台中與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一同掃街拜票,蔡其昌表示,要共同努力讓會做事戰隊北中連線,讓2座城市一起贏回光榮。
    2022/11/17 23:40
  • 蘇貞昌帶撞球桿為蔡其昌站台 籲選對人才會做事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帶著撞球桿,南下台中為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站台,蘇貞昌細數台中在交通、會展中心、科學園區的建設已延宕許多,呼籲選對人才會做事,讓台中開始衝。
    2022/11/13 23:28
  • 選舉倒數52天! 蔡英文:中台灣缺少會做事的地方首長

    民進黨今天移師台中召開行動中常會,台中、彰化、南投、苗栗4縣市長參選人集結。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說,中台灣缺少會做事的地方首長,剩下52天,要翻轉中台灣,自信顧台灣。
    2022/10/05 15:11
  • 會做事團隊!民進黨Q版LINE貼圖 俏皮語超實用

    九合一大選倒數59天,蔡英文總統與民進黨今推出「會做事團隊」縣市長參選人的插畫Q版LINE貼圖,搭配便於對話使用的招呼用語,像是陳時中的「把事做好」、徐定禎的「真的假的」、周春米的「不准摸魚」等,讓選戰多了一些輕鬆俏皮,貼圖收益也將全數捐作公益。
    2022/09/28 15:21
  • 沈玉琳爆「大咖主持人」常遲到! 監製發飆當眾出拳現場急勸架

    由于美人、沈玉琳主持的東森超視《我就問 你正常嗎?》日前討論「做人比較重要,還是會做事比較重要?」的話題,沈玉琳驚爆當年有線台節目監製,為提醒該節目主持人康康(康晋榮)別再遲到,在錄影現場拳打當時的製作人梁赫群,驚動眾人。
    2022/09/28 12:59
  • 綠中常會移師雲林拉抬聲勢 蔡英文喊:贏回雲林、嘉義市執政

    距離年底縣市長選舉僅剩73天,民進黨中常會今(14日)移師雲林,並在會前舉行「雲嘉嘉會做事連線」記者會,公布「揪你返來,逗陣為家」形象影片,拉抬競選連任的嘉義縣長翁章梁、雲林縣長參選人劉建國及嘉義市長參選人李俊俋。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致詞時表示,選前第一場行動中常會選擇在雲林縣舉行,不只是因為重視雲嘉嘉的發展,更是要宣誓,民進黨要為家鄉做事,打造更好的雲嘉嘉,號召出外的遊子,「揪你返來,逗陣為家」。
    2022/09/14 14:50
  • 酸藍營對手?蔡英文:自稱媽媽市長 對市政毫無關注

    民進黨今(7日)下午舉行「女力會做事」 形象影片公布記者會,由兼任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率領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彰化縣長參選人黃秀芳、南投縣長參選人蔡培慧、屏東縣長參選人周春米與花蓮縣長參選人Kolas Yotaka組成「女力連線」亮相。蔡英文也暗酸藍營候選人,對手陣營也有許多位女性候選人,喜歡把自己稱作「媽媽市長」,但她們對市政可能毫無關注,把大部分的心力放在送往迎來上。
    2022/09/07 17:02
  • 變參選人後首赴「環南」 陳時中:我心沒變

    環南市場成為兵家必爭之地!下午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以及國民黨的蔣萬安一前一後到場,巧妙錯開,而之前才當面開嗆林昶佐的自治會長林勝東全程陪同兩人,但被問到他說支持會做事的人,那蔣萬安算不算?林勝東則回不知道,蔣萬安不是中正萬華的。
    2022/08/21 19:15
  • 年紀遭質疑 陳時中自詡體力好:我精神像「時鐘」不會停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27日)晚間出席與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顏若芳共同舉辦的中山大同區首場「阿中與你相見歡」活動,現場約1000人齊聚力挺陳時中、顏若芳。陳時中致詞時表示,有人認為他年紀比較大,但他的體力無比好,精神就像「時鐘」,不會有停頓,自己之前說台北市政有一些停滯,這已經是比較客氣的講法,未來保證「有市長會做事」,請大家支持陳時中、顏若芳。
    2022/07/27 20:18
  • 失業高、物價升 國民黨怒問:「會做事」的蔡政府在哪

    根據主計總處公布最新失業率統計,6月份失業率達3.74%,創下近8個月新高,國民黨今(23)日表示,國內失業率近幾個月呈現上揚態勢,雖然可能是受到疫情及畢業季的影響,但面對當前國內物價指數不斷飆升,導致整體的痛苦指數再攀高峰,在失業與通膨的雙重壓力之下,人民的日子更是苦上加苦,「『有工作、買得起』是人民最基本的需求與訴求」,請民進黨政府拿出具體行動與措施,為人民解決切身的生活、生計、生存問題,才是「會做事」的政府。
    2022/07/23 10:47
  • 讚北市府員工優秀 陳時中:需更體諒、有協調力的領導人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天赴松山慈祐宮參香後指出,需要更體諒市民、員工的人入主市政府,讓市政越來越好,也需要議員監督,讓會做事情團隊做對事情,讓地方更加繁榮。
    2022/07/22 16:51
  • 拜會民進黨團 陳時中:未來市府會做事且做對事

    台北市長選戰開打,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天拜會市議會民進黨團,表達他對進軍市府有信心,且有了議員的監督與基層經驗,未來市府團隊將會做事且做對事。
    2022/07/20 17:58
  • 首次拜會議會民進黨團 陳時中:進軍北市府非常有信心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20日)上午前往龍山寺參拜後,隨後趕往台北市議會拜會民進黨團,這也是陳時中宣布參選後,第一次到台北市議會,陳時中表示,作為市長參選人要與大家充分溝通,不要自以為會做事就不溝通,對於進軍北市府「非常有信心」。
    2022/07/20 13:33
  • 迎戰2022地方選舉 蔡英文:要會做事也要做對事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在全代會致詞期勉中央與地方執政團隊記住「要會做事,也要做對事」;並強調,後疫情時代的世界是個充滿機會與挑戰並存的世界,對自己保持信心;台灣人也有足夠的勇氣與智慧化危機為轉機。
    2022/07/17 16:22
  • 林佳龍要求承諾「連任不會落跑選總統」 侯友宜回應了

    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宣布代表綠營參選新北市長後,砲火猛攻新北市長侯友宜,林佳龍競選辦公室今(15)提出質疑,若是侯友宜連任成功,是否會做好做滿?會不會把新北市當跳板「落跑」去選總統。對此,侯友宜今日下午疫情說明記者會上被問及此事,他強調,自己現在是市長角色,每天都很珍惜好好做事。
    2022/07/15 16:37
  • 勞動基金今年已賠2千億! 王鴻薇酸:政府又幫你虧錢了

    受疫情、通膨及戰爭等影響,勞動基金今(2022)年5月單月虧損達到327.5億元,今年已累積虧損2311.1億。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就狠酸,「有政府、會做事,幫你虧了2311億!」
    2022/07/03 19:28
  • 不熟?民進黨提名記者會 蔡英文把沈慧虹口誤「林慧虹」

    民進黨中執會今(22)日正式徵召林智堅選桃園市長、沈慧虹選新竹市長、蔡適應選基隆市長。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在會後記者會致詞時說,今天提名的3個城市,都曾是民進黨的艱困選區,這8年執政造就了城市的翻轉,下一個接棒的優質同志要一棒比一棒好,距離九合一選舉剩下5個月,民進黨有責任推出優秀人選來回應人民期待,城市的進步,一天都不能停下腳步,民進黨要全力爭取市民的支持,延續執政團隊會做事的招牌。
    2022/06/22 16:02
  • 法辦郭彥均不符比例原則 游盈隆發文酸「民進黨政府墮落成這樣」

    昨(28)日行政院長蘇貞昌說要法辦藝人郭彥均,引來在野黨強烈抨擊,今(29)日上午蘇貞昌出席活動時澄清,此言行並非針對個人。對此,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今在臉書發文表示,「 法辦郭彥均,這是執政當局缺乏自信與包容的表現,也不符合比例原則。 」怎麼想也想不到,標榜「崇尚自由,有政府,會做事」的民進黨政府會墮落成這樣。
    2022/05/29 13:02
  • 蔡英文執政6週年 藍委怒譙:缺口罩、缺電、缺快篩

    國內疫情嚴峻,今(20)日適逢總統蔡英文任職滿六週年日子,然而自今年一月疫情爆發以來,本土確診人數也在今日正式突破百萬,共104萬3512例,立法院國民黨團開砲蔡政府,全國染疫人數破百萬,難道是蔡總統送給大家的520大禮嗎?痛批蔡政府只會口號治國、大內宣,台灣面臨缺電、缺疫苗、缺快篩、缺蛋、缺口罩等「五缺」,政府宣稱超前部署只是大內宣口號、淪為笑話。
    2022/05/20 18:16
  • 有政府會做事?小英執政6周年 柯P:該做的事勇敢做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屢為防疫政策開砲蔡政府,而今(20)日適逢總統蔡英文執政滿六週年,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在臉書上細數政績,強調「有政府、會做事」,被問到做為第一線觀察,如何評價?柯文哲直呼,「我是覺得小英總統可以勇敢一點,因為對她來講,她也沒有選票壓力了,很多該做的事情要做啦」。
    2022/05/20 17:24
  • 520蔡英文執政6週年 侯友宜:好壞人民心中有把尺

    今(20)日為總統蔡英文任職滿六週年,行政院長蘇貞昌更在臉書上細數政績,強調「有政府、會做事」,而近來屢為防疫政策開砲蔡政府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受訪被問到,對中央執政、疫情施政看法?侯友宜直呼,「好、壞,人民心中自有一把尺」。
    2022/05/20 12:30
  • 朱立倫批「有政府會擺爛」 要求校園全面視訊教學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維持確診高峰,近期除了發生快篩之亂、防疫保單之亂,家長對於孩子學校停課「停停復停停」也相當不滿。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8)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有政府會做事」是蔡政府大內宣形象,如今已徹底變成「有政府會擺爛」的笑話,朱立倫也提出三點呼籲,要求政府提高兒童疫苗施打率、是否遠距教學與相關配套。
    2022/05/18 09:57
  • 陳時中等綠營「政務官戰隊」拼年底選戰? 蘇揆:與有榮焉

    迎戰年底大選,有媒體報導民進黨高層盤點綠營選將,有意徵召政績突出的政務官出戰縣市長,盼在年底選戰組成「會做事連線」戰隊,大打綠色執政政績牌,讓綠營中生代接班。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1日)被問及此事表示,部會首長獲得國人肯定,他與有榮焉,但還是要尊重個人生涯規劃。
    2022/02/11 12:52
  • TVBS民調/有暖男會做事!不畏水災、天坑 陳其邁滿意度仍近6成

    57%高雄市民滿意市長陳其邁施政表現,上升13個百分點,17%不滿意,26%無意見 高雄市長陳其邁補選上任一年的時間,推動經濟產業轉型、路平專案等政策,而日前豪雨在高雄導致淹水、路損,外界也相當關注高雄的復原狀況。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對於市長陳其邁的施政表現,有57%高雄市民表示滿意,17%表示不滿意,另外有26%民眾沒有表示意見。相較陳其邁補選上任四個月時的調查結果,市民對陳其邁滿意度增加13個百分點,不滿意度則減少6個百分點,整體來說,陳其邁的施政表現獲得多數高雄市民肯定。
    2021/08/27 15:19
  • 鄭文燦跑台北沒挨罵、柯老被批 柯媽:做事實在的人會被嫌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母親到台北出席廟宇活動,談到柯文哲到外縣市老挨批無心市政,鄭文燦卻不會,柯媽媽說有委屈就往自己肚裡吞,做事實在的人比較吃虧,談到鄭文燦被說有意選台北市長,柯媽媽則誇鄭文燦很會做人。
    2021/04/27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