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學校倒閉小貨車大甲分局活春宮學校停辦公公海巡人員PTT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會做事 結果共131筆

  • 白宮連2年取消滾彩蛋 僅復活節兔驚喜現身

    受疫情影響,美國白宮連續兩年,無法舉行復活節滾彩蛋的傳統活動。不過復活節白兔,沒有因此放假,兩隻兔子,在當地時間周一,分別現身白宮陽台和記者會。不過有記者發現,其中一隻好像和2008年的白兔大撞衫,白宮發言人連忙解釋,應該沒撞衫,只是他們會做事實查核。
    2021/04/06 18:56
  • 「吃鳳梨會發爐」惹疑慮 蘇貞昌:沒科學根據不要信

    政府為因應陸方突停買鳳梨而鼓勵國人多吃,引發工作會「發爐」疑慮;行政院長蘇貞昌晚間在臉書粉絲頁發文說,別再相信沒有科學根據的事,鳳梨擁有豐富營養,吃了事情不會做不完,而是會更有精力做事情。
    2021/02/28 22:13
  • 傳藍營派李四川角逐高雄市長 侯友宜:樂見大家為民服務

    外傳國民黨高層屬意由高雄市前副市長李四川重回戰場,參選下屆高雄市長。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樂見各地願意為國家、社會做事的人,出來為民服務,希望大家一起努力,讓台灣能夠安居樂業。
    2021/01/02 16:16
  • 用「中華台北」不行? 監委立案查馬出賣主權

    監察院長陳菊今天(12/28)率隊巡查行政院,在記者會上肯定「有政府會做事」,也強調監院要跟政院一起攜手努力,馬上就展現在監委的調查上,有監委質疑馬政府時期以「中華台北」參與WHA年會,涉及出賣國家主權,行政院長蘇貞昌也指示外交部,要全力配合調查。
    2020/12/28 22:35
  • 回應改組傳聞 蘇貞昌:總統跟閣揆最知道彼此辛苦

    外界關注內閣改組議題,媒體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會做到明年底;蘇貞昌今天說,有幸為國家服務、為人民做事,他非常努力,而在台灣,總統跟行政院長最知道彼此的辛苦。
    2020/12/15 10:29
  • 與朱立倫齊轟萊豬! 柯諷民間自救無政府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同台,外界解讀,柯文哲要搶攻藍營支持,而朱立倫則想當泛藍共主,不過他們很有默契避重就輕,倒是講到萊豬都砲打中央,朱立倫酸蔡政府反打到自己,柯文哲更諷刺民間自救不進口萊豬,不是有政府會做事,是根本沒政府。
    2020/12/04 15:37
  • 林智堅侯友宜互動零距離 看設計撇藍綠

    2020台灣設計展在新竹展開,新北市長侯友宜也率團隊來參觀,新竹市長林智堅一路作陪,兩人還在場館內,充滿科技感的通道上擺POSE,雙方也互相稱讚對方,都是不分顏色,會做事的人。
    2020/10/02 21:48
  • 陳其邁補選勝出 潘孟安力邀「南方會做事」連線合作

    高雄市長補選結果出爐,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以破7成得票率當選,屏東縣長潘孟安臉書貼文祝福,並承諾未來屏東、台南及高雄會攜手合作「南方會做事連線」,拚出南方光榮感。
    2020/08/15 21:54
  • 海水沖馬桶如果可行 陳其邁:新北、台中也跟進?

    選前黃金星期天,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被問到對手海水沖馬桶政見,盧秀燕和侯友宜到高雄輔選,不約而同幫李眉蓁緩頰,陳其邁喊話,如果都認同,那新北跟台中市要不要都跟進,至於陳其邁,則在橋頭舉辦大型造勢,副總統賴清德現身拉抬助陣,綠營執政縣市首長,也同台形成會做事首長連線,說現在就獨缺高雄市長。
    2020/08/09 20:59
  • 不怕「補選國家隊」標籤! 蘇南下力挺陳其邁

    高雄市長補選進入倒數階段,行政院長蘇貞昌帶著會做事團隊南下,要來助陣昔日的副手陳其邁,蘇貞昌更送出自己開記者會的招牌球桿,期許陳其邁能夠延續在行政院的好成績,原本還怕被貼上補選國家隊標籤的陳其邁,在總統全代會宣示動員後,也開始找黨內大咖助陣。
    2020/07/25 19:36
  • 誰說不做事 ? 不分區藍委扮「學姊」開直播

    國民黨智庫董事長連勝文日前批評不分區立委不做事,引發極大的討論,為了洗刷這個標籤,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開始認真經營社群,走到哪拍到哪,甚至合體開直播刷聲量,宣告他們「會做事」。
    2020/07/10 19:31
  • 領表補選市長? 曹桓榮:不捨會做事的團隊無法延續

    已離職的前高市府民政局長曹桓榮表示,今天會到市選委會領表,面對參加市長補選,他說是「適當表態」。
    2020/06/18 11:21
  • 「有市長會做事」 陳其邁競選口號出爐

    高雄市長補選,陳其邁代表民進黨呼聲高,可望在近期宣布請辭出戰,而他的選戰口號有出爐,「有市長會做事」非常類似政院的「有政府會做事」,至於藍營的補選人選,黨中央持續勸進的立委吳怡玎並沒把話說死。
    2020/06/15 14:16
  • 與陳其邁聚會露玄機 高市綠議員臉書接力推薦

    高雄市罷韓後將有官派代理市長,也要辦理市長補選,人選備受關注。民進黨市議員林智鴻等人在臉書接力發文「有市長會做事」等,和陳其邁聚會,感受到他對城市的願景及企圖心。
    2020/06/11 13:26
  • 自備簡報施政報告 蘇貞昌:有政府會做事請安心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到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並搭配「有政府、請安心」的簡報。蘇貞昌說,政府推動加薪、減稅、增福利,讓廠商獲利、全民受惠,國家財政仍維持穩健,就是「有政府,會做事」。
    2020/02/21 14:56
  • 「會做事」內閣被點名下台 蘇揆:隨時檢討

    民進黨在2020大選拿下好成績,選前一年才接手的蘇內閣,被認為是勝選關鍵因素之一,前幾天內閣總辭後,被蔡總統強力慰留,內閣人馬原班不動,只不過有國民黨立委認為經濟內閣表現不佳,蘇貞昌回應,人事都是隨時檢討因應,為內閣微調埋下伏筆。
    2020/01/15 19:56
  • 蘇貞昌花蓮輔選陪掃街 盼把蕭美琴留國會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前往花蓮縣,輔選爭取連任的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蕭美琴,並在競選總部牆上寫下「美琴留國會,衝衝衝」,向鄉親推薦蕭美琴會做事、最實在。
    2020/01/06 14:47
  • 韓再問特偵組 蔡反擊最壞示範、宋籲選廉與能

    韓國瑜今天在辯論會交叉詰問時詢問是否要成立偵組,蔡總統回應,沒有必要,韓要用特偵組查沒根據的指控,是「最壞的典範」;宋楚瑜說,要選廉與能,「會做事不A錢,不亂抱女人」。
    2019/12/29 16:45
  • 蔡總統:和對手最大距離是做事能力 再4年會做更多

    總統蔡英文今天透過臉書指出,「有人擔心,在最後關頭我和對手的距離可能會很近」,但「我和對手最大的距離,就是我堅守崗位,為台灣做事的意志和能力」;請再給她4年,她會為台灣做更多。
    2019/12/23 14:49
  • 綠營中市立委參選人聯合登記 訴求「8席全上」

    民進黨及友黨的台中市立委參選人,今天在尋求立委連任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帶領下,一起完成登記作業,一行人除喊出「8席全上,台中全贏」,也強調「顧台灣、會做事」。
    2019/11/20 14:44
  • 太陽花學運判國賠 蘇揆:主政者要解民怨會做事

    太陽花學運行政院驅離案,台北地方法院判台北市警察局須國賠新台幣111萬餘元。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這件事情給政府最大的啟示是,主政者一定要解民怨、會做事,否則人民會反對。
    2019/11/01 13:12
  • 蘇貞昌施政報告:集合所有力量讓國家向前進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到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質詢。蘇貞昌說,蔡政府執政3年多來為國人加薪減稅、致力產業升級轉型,讓國人感受到「有政府,會做事」;集合台灣所有的力量,國家就可以一起向上,繼續向前進。
    2019/09/27 14:55
  • 蘇揆施政報告:讓國人感受到「有政府,會做事」

    行政院施政報告(口頭報告)今天送抵立法院,其中提到蔡政府執政3年多來為國人加薪減稅,致力產業升級轉型,吸引大批台商回流,推動國防自主等,讓國人感受到「有政府,會做事」。
    2019/09/17 10:01
  • 秀減肥成果! 林右昌:報告總統已瘦4公斤

    身兼中華民國童軍總會會長的總統蔡英文,今天(8/25)出席理事長交接典禮,而這名理事長恰巧就是正在減肥中的基隆市長林右昌,對於林右昌的減肥計畫,總統笑說他有看過林右昌年輕照片,真的很帥,但瘦不瘦不是重點,會做事才重要,更藉機酸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
    2019/08/25 14:29
  • 柯2度轟「不要臉」 蘇揆:講政治話我不在意

    蘇揆提醒柯文哲曾說要支持總統連任,被柯市長連罵了兩次「不要臉」,但蘇揆沒有動怒,反倒是笑說自己行政院會非常忙碌,沒注意誰說了什麼「政治話」,也不會在意,還暗酸說建議先把工作崗位守好,會做事的政府才是人民需要的,給柯文哲碰了個軟釘子。
    2019/07/18 2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