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說不做事 ? 不分區藍委扮「學姊」開直播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0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0 19:31

國民黨智庫董事長連勝文日前批評不分區立委不做事,引發極大的討論,為了洗刷這個標籤,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開始認真經營社群,走到哪拍到哪,甚至合體開直播刷聲量,宣告他們「會做事」。

圖/TVBS

 
國民黨立委溫玉霞vs.葉毓蘭:「我是葉毓蘭,我是溫玉霞,對,今天是我們辣媽連線,穩的,第000001集。」

雖然開頭有點零零落落,但自詡為辣媽的國民黨立委葉毓蘭,這回當起學姊,帶著一樣是不分區立委的,溫玉霞開直播,聊天聊地聊政策,竭盡所能突破尺度。

國民黨立委溫玉霞:「我是覺得自己突破了這一塊,因為我之前還沒做過這一種。」

 
國民黨立委葉毓蘭:「我不敢說我是學姐,因為我們兩個都一樣嫩。」

發揮1加1大於2的力量,直播一上線就打敗平常po影片的成績,眼見女立委這麼拚,男立委當然,也要撩落去。

國民黨立委吳斯懷:「國旗、國旗,換個角度換隻手拿。」

圖/TVBS

指導拍照pose發限時動態,最後不忘修圖再上傳,國民黨立委吳斯懷,把戰場拉到Instagram,不用本名改用大蕃薯上線,開自己玩笑,生冷不忌。

國民黨立委吳斯懷:「他們年輕人跟我建議,要成立這個IG,因為年輕人比較喜歡看。」

要衝年輕人的支持度,不分區立委使出渾身解術,豁出去,但薑還是老的辣。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現在大家很夯的題目啊,三倍券。」
 

不定期開直播,還自備美肌燈。

圖/TVBS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為了創造跟年輕人對話的空間,在上一任就超前部署。」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比如說今天討論跟財經有關的,我就用財經的背板,跟國防有關的,我就用國防的背板。」

媲美攝影棚等級的設備,不但有八大主題背板,隨著議題更換,還有虛擬攝影棚可以讓直播背景,跟著議題做變動,就在國民黨年輕人支持率,觸底的這一刻,立委們要用行動證明有做事。

 
國民黨立委葉毓蘭:「批評我的人,都應該到臉書上面來看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溫玉霞#葉毓蘭#國民黨#立委#開直播#吳斯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609

0.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