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陳玉珍、吳斯懷、葉毓蘭來記者會? 藍黨團駁

記者 傅詩涵 / 攝影 吳東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7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7 19:51

傳出國民黨立院黨團的記者會,現在以幹部為主,還默契的不讓陳玉珍、吳斯懷、葉毓蘭出席,擔心會歪樓,對此,國民黨團嚴正否認有這種事情,但針對吳斯懷只出席一次,表示因為他這個會期會先著重在委員會的表現。

圖/TVBS

 
國民黨團最近一場記者會,副書記長林奕華和立委李德維、葉毓蘭一同為孩子爭取冷氣。

立委(國)葉毓蘭(6.24):「本來就應該列為學校的基本設備。」

23日則有黨團總召林為洲,和書記長蔣萬安,疾呼要廢考監。

 
立委(國)林為洲(6.23):「強姦的姦,陽痿的痿,叫做監委。」

22日由黨主席領軍,大陣仗呼籲維護釣魚台主權,有國防專業的陳以信,黨團三長還有葉毓蘭和鄭正鈐,這與會立委怎挑選據悉有規則,除了黨團三長必到外,平面媒體指出,不分區吳斯懷和葉毓蘭,以及金門立委陳玉珍外傳被下禁令,更不能三人一同列席,避免記者會失焦!

圖/TVBS

立委(國)林為洲:「場地的關係,記者會時間的關係,我想這是有所誤會,我們黨團沒有限制黨團參加記者會。」

總召否認沒這事,但會被這樣解讀,恐怕都因這些事!

立委(國)陳玉珍(2019.12.6):「啊,啊,啊。」

陳玉珍因為被門夾到手,一夾成名,之後質詢陳明通時,更說武漢台胞到上海得走一千公里,但實際上根本不止,爭議發言讓她備受批評,還有被視為親中立場的吳斯懷,從選前開始,對手就不斷拿他當提款機,葉毓蘭在蒸口罩議題,拿出氣炸鍋引發討論,但三人聽到這話都相當氣憤!

圖/TVBS

 
立委(國)葉毓蘭:「陳玉珍委員、吳斯懷委員或是我個人,我們一向都非常配合黨團的運作,而且我們各自也都有自己的專業。」

陳玉珍強調,放話是意圖破壞團結,而且自己是國民黨團有戰力的立委,和黨團幹部互動也非常好,吳斯懷透過聲明說,凡事依黨的指示,表現及問政也獲得肯定,只受邀參加過一次黨團記者會這樣有錯嗎?要黨內人士不要亂放話,而實際上葉毓蘭,陳玉珍都算是常客,倒是吳斯懷真的比較少見。

國民黨團主任沈建億:「被曲解的,所以吳斯懷委員有說,他在這會期,他想要專心的把社福委員會問政的工作做好。」

面對「黨內人士」放話,國民黨立委都很團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陳玉珍#葉毓蘭#吳斯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632

0.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