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委認釘「恐怖鐵釘」 葉毓蘭:但往高處釘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1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1 20:24

國民黨立委臨時會前一天,突襲議場霸占主席台,為了防止民進黨立委強行闖入,國民黨立委用鐵釘跟鐵板固定住入口大門,但凸出的鐵釘也被民進黨立委大罵,根本想殺人,那這根釘子到底是誰刺的?國民黨立委葉毓蘭也爆料說是有同黨立委林文瑞幫忙,但也澄清說,釘的高度有超過180公分以上,沒有傷人的惡意。

圖/TVBS

 
臉書貼出鐵釘竄出來的驚人畫面,民進黨立委何志偉更用,這是議場不是刑場來下註解,要國民黨霸佔議場不要太過分,這下可讓負責顧門的國民黨立委,葉毓蘭有意見。

國民黨立委葉毓蘭:「我們是刻意刻意要避開,不要讓人家(受傷),我們只是要達到固定的效果,不要隨便拿殺人來指控我們,其實是師法時代力量。」

搬出「前輩」,強調國民黨是有樣學樣,但可不是民進黨立委說的,要置人於死地。

 
圖/TVBS

國民黨立委葉毓蘭:「你看我今天穿多高的鞋子,然後特別到現場去,在頭之上?(釘子)還在我頭之上,這是為什麼我們找林文瑞。」

坦言有找同黨的立委林文瑞幫忙,利用186公分的身高優勢在議場大門上用鐵釘釘上鐵板,不讓民進黨輕易衝破防線,國民黨立委葉毓蘭翻出還原照喊冤,釘子都高於一般人身高之上,黨團出招前都有經過沙盤推演,就連招數也不只一招。

民進黨立委郭國文:「突然我的眼鏡被拿走了,我前面都一片模糊,我想說奇怪怎麼用這種方式。」

圖/TVBS

國民黨立委吳怡玎:「郭國文的眼鏡是我拔的,國民黨立委希望,減少民進黨的立委在主席台上的人數,我鄭重地向郭國文委員道歉。」

郭國文也在臉書回應接受道歉,更幽默的說感謝吳怡玎沒弄丟他的眼鏡,不然回家還要被老婆釘,這頭眼鏡爭議就要平息,但另一頭可沒輕易落幕。

第一天衝進立法院朝著桌子噴漆,還有議場大門被砸碎的玻璃,甚至推擠時拔掉的門柱,現在立法院通通都要求償,比照2014年太陽花學運賠了285萬的標準,一條一條算清楚,國民黨團也強調該賠的一毛都不會少,但立院人力加班幫忙恢復原狀,翻倍的加班費卻沒算在補償範圍內,恐怕得從人民的納稅錢裡,拿出來善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葉毓蘭#立法院#國民黨#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1

0.0814

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