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怕「補選國家隊」標籤! 蘇南下力挺陳其邁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林義邦 吳忠勳 韋家齊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5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5 21:38

高雄市長補選進入倒數階段,行政院長蘇貞昌帶著會做事團隊南下,要來助陣昔日的副手陳其邁,蘇貞昌更送出自己開記者會的招牌球桿,期許陳其邁能夠延續在行政院的好成績,原本還怕被貼上補選國家隊標籤的陳其邁,在總統全代會宣示動員後,也開始找黨內大咖助陣。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這樣我就要把這支球桿,來送給其邁,希望其邁當到市長以後,能夠有很好的成績。」

把自己的招牌球桿,交接給昔日的左右手,行政院長蘇貞昌帶著會做事團隊,揮軍高雄助陣要選高雄市長的陳其邁。

行政院長蘇貞昌:「我們一起喊三遍,好不好,有政府,會做事,有政府,會做事。」

 
圖/TVBS

說要把中央地方牽做伙,補足前兩年做不夠的,蘇貞昌還拚命列舉,自己跟陳其邁上任一年來為高雄的付出。

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民)陳其邁:「我記得去年一月,我跟蘇貞昌院長到行政院服務,那時候國民黨都在笑我們,笑我們是『敗選者聯盟』,但是蘇院長告訴我,沒關係讓他們盡量笑。」

把行政院「會做事」那一套宣傳模式,通通搬到陳其邁的造勢上,但只有蘇貞昌當然不夠看。

圖/TVBS

屏東縣長潘孟安vs.台南市長黃偉哲:「其邁其邁其邁,當選當選當選。」

找來高雄旁邊的鄰居,台南市長黃偉哲跟屏東縣長潘孟安,喊出南部綠色連線,這一頭在台上賣命拉票嘶吼,另一個分割框,直擊陳其邁上台前的模樣。

台南市長黃偉哲:「第1號的陳其邁,絕對是不會讓大家失望。」

 
比花招比排場比噱頭,26日還有總統的百工百業力挺大會,原本怕被貼上「補選國家隊」的標籤,但隨著總統在全代會下令動員,也讓陳其邁團隊開始不避諱,同台政治大咖幫忙拉抬升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蘇貞昌#陳其邁#高雄#補選#記者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722

0.1918